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29.好事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村长听了喜乐这个问话,眼神中有一瞬间出现了一些茫然的样子。

  然而没多一会儿,村长就恢复了以往的神态,转过头去,朝着后面站着的一大群村民高声的说道:“王妃娘娘说的没错,大黑山里已经没有怪兽了,那一只怪兽已经被官兵给打死了,就是在前两天发生的事情,我可是亲眼看到那怪兽的尸体头都从身子上给分开了,皮也被拨了,筋都被抽了,大家放心吧,咱们村子里也都十分的安全了,现如今再也不会像之前那样有什么杀人的惨剧了!”

  “怪兽真的死了吗?”

  “没错是真的!”

  喜乐刚刚对村长施了一个幻术。

  他在村长的脑子里灌输了一些根本就没有的事情,比如说村长亲眼看到怪兽被杀死,被扒皮抽筋,这件事情,就是喜乐用幻术在他的脑子里制造出来的幻象。

  不过,喜乐突然想起一件事来,他刚刚给村长制造出来的这个幻术是有问题的,因为喜乐,想让村长和村民们都回到王家窝棚里,继续经营那一番事业,可是如果村长刚刚说,怪兽是已经被杀死了,那么,这就说明大黑山里是真的存在怪兽的,而怪兽被杀死了,所以,之前被怪兽杀死的那些人,也就是真的死了,以后不能在村民们的面前露面了,这样,钱大有一家怎么能在王家窝棚继续生活,帮着喜乐操持呢?

  喜乐发现了自己的这个错误之后,她马上就反应过来了,而耶律齐当然也就发现了,他看了喜乐一眼,帮喜乐又重新的念了一个咒语,这一下不单是村长中了幻术,村里其他的人也在脑子里闪现出一个画面就是大家都不认为大黑山里曾经有怪兽了。

  这个效果果然好。

  这一回不再用村长说明什么,大家伙都纷纷的提出,要回到王家窝棚村子,继续在喜乐家干活。

  看着村民面,这热情的样子,喜乐觉得果然会法术,能够操纵人的思想这件事情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呀。

  幸亏喜乐和耶律齐他们两个人不会用法术,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伤天害理的坏事,他们也仅仅是用法术帮助自己,也是为了帮助大家,不管怎么样回到王家窝棚,其实对村子里的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呢,大家现在呆在别的村里亲戚家里,这没钱没收入,肯定也会遭人白眼,毕竟都是寄人篱下,这滋味肯定是不好受的。

  喜乐让大家会重新回到王家窝棚,她依旧会给大家发工钱,或者是让大家承包他家的鱼塘,这样只要勤奋的人就能得到更多的金钱。

  这种事情大家当然是十分愿意去做的。

  既然大家没有不乐意的那么喜乐,这个事儿也就算是弄好了,然后剩下的事儿就交给村长去安排了,得让大家尽早的回到王家窝棚村子,回到各自的家里,收拾好了,再开始苏宅的生意什么的。

  王家窝棚的事其实还算比较好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