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33.水火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而剩下的两只火凤凰,喜乐就把他们安置在大黑山里,让火凤凰和豹夫人在一起。

  喜乐一开始还有些担心,是不是火凤凰和豹夫人会水火不相容,打起来什么的火凤凰那么厉害,可是豹夫人也不是吃素的,要是两方面打起来的话,也许会两败俱伤也说不定呢。

  不过,等喜乐把火凤凰们带到大黑山的时候,就发现这两只鸟儿和豹夫人一家相处得十分的和谐。

  喜乐之前的种种担心,都是十分多余的,她突然想起来,黑豹也许是当初凤玖骑着的那个坐骑的后裔,而火凤凰应该也是凤起的那只火凤凰的后裔。

  在大凤朝刚开始的时候,黑豹和火凤凰就能够和谐的相处,那么现在他们应该也不会打起来。

  这件事情也是,喜乐考虑的太多了,有些多虑了,其实并不用考虑这么多。

  如果,这两只火凤凰在大黑山里能够快乐的生活下去,也许不久的将来他们会生儿育女什么的,或凤凰,这种美丽的生物又会重新的出现在人世间。

  喜乐是很想让他们能够一直自由自在的生活着,不想让他们变成人类的武器。

  虽然,喜乐自己也不能把火凤凰当成武器,用它来对付凤起的灵魂碎片,但是她这样做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他们也没有找到别的能够消灭灵魂碎片的办法。

  其实,喜乐当初复活火凤凰的时候,心里就很纠结的,因为她知道,火凤凰是一个美丽的生物,如果这世间没有贪念的人类的话,洗个是很想让这个生物重现于人世间的,但是与此同时,火凤凰拥有强大的力量,他们一旦出世,就必然会遭到那些人类的围捕,会被人类利用。

  若是这样的话,那么被喜乐复活出来的火凤凰的命运。就会十分的悲惨。

  天下万物皆有灵,喜乐不想因为自己,让这么美丽的生灵受到那样的待遇,而现在,她把火凤凰安置在大黑山里,她觉得暂时他们也会很安全的。

  毕竟大黑山的周围有结界限制,外面的人和动物也都不会轻易的进入这里,这里也是一片十分安详的地方,也适合火凤凰在这里安居乐业。

  喜乐把它们放在这里,也就安心下来了,这才回到京城去。

  几个月后,果然西边传来捷报,沐修和沐长安,还有元朗所率领的沐家大军,节节连胜。

  这也多亏了有火凤凰的功劳,那一只火凤凰,跟着大军,虽然并没有吐几次火,但是还是威慑了敌人,传说中的神鸟出现在这人世间,也不用做什么敌人自然也就会害怕了。

  边境安定了之后,沐家军也就要回京城来了。

  沐家和白家上下都欢天喜地的。

  壮士出征,能够平安的,回来就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大喜事儿。

  几个月的休整,京城的元气也恢复了不少。

  那些原本逃离京城的人们,也陆续的都回来了。

  大臣每一天,都在靖王府内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