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37.淡了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怎么喜乐觉得现在两个人的距离却越来越大了,白子澈晚回来那么晚,而胡茵儿已经先睡下了,白子这睡在外室,竟然不跟他的新婚妻子同房。.。!

  如果,这事儿换成耶律齐和喜乐两个人的话,那么不管耶律齐回来的多晚,他都会和喜乐睡在一张‘床’,算是喜乐不乐意,他也基本会把喜乐给折腾起来。

  当然,喜乐也不是说喜欢这样的状态,但是说明了耶律齐和喜乐两个人的感情如同新婚一样,不管过了这么多年以后,两个人有个孩子也好,都不曾淡过,耶律齐对喜乐依旧是有那样一种热忱。

  虽然每一对夫妻相处的状态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喜乐总觉得像胡茵儿和白子澈这样刚成婚,不过几个月的时间,正是处在热恋期,蜜月期还没过呢,怎么能如此的对对方冷淡了?

  胡茵儿是一个好‘女’孩,白子澈也是一个优秀的男人,两个人是十分相配的,只是有时候他们两个人都太过与约束自己的想法,不肯向对方表达,所以这么长时间来,两个人始终是保持着距离,好不容易能够成亲在一起,总算是能够对对方敞开心扉,喜乐怕他们两个再次重蹈覆辙,像从前一样又拉开距离,这样不好了。

  有时候,两个人的感情,也需要第三者在旁边推‘波’助澜。

  要是这是别人的事儿,那喜乐肯定是不会管的,可是这是事是她亲表哥的事儿。

  喜乐之道,白子澈曾经经历过很多痛苦,对于感情这方面的事情,他也是一直小心翼翼不肯涉足的,现如今终于娶妻,这也是一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得两个人一起努力的,好好经营才是。

  喜乐这么问,也是为了敲打胡茵儿。

  而胡茵儿听了喜乐的问话,这才把目光从喜宝的身,转移开来,她抬起头来看着喜乐:

  “那倒也不是,我们两个还没怎么聊过这个话题呢……”

  听了胡茵儿的话,喜乐也是早预料到了,两个人平日里都不怎么见面,都分开睡了,哪有时间聊这样的话题呢?

  “茵儿姐姐……”这一次,喜乐换了称呼,她不再称胡茵儿为嫂子,而称呼她为姐姐。

  喜乐之所以这么叫,也是为了表示出自己和胡茵儿是站在一条战线的,她现在不是白子澈的表妹,而是胡茵儿的好姐妹,胡茵儿有什么话都可以对喜乐说的,也不用防备什么的。

  “表哥最近是‘挺’忙的,不过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可千万不能淡了,有些时候,表哥是个粗线条的人,这方面的事情她可能不会考虑得那么周全,这个时候需要茵儿姐姐你来做了。”

  胡茵儿显然也是为跟白子澈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的问题而苦恼着,现如今听了喜乐的话,她的‘精’神也来了,连忙问道:“喜乐妹妹,你说我该怎么做是好呢?”

  她确实觉得,和白子澈成亲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反而是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