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40.名字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幸好有耶律齐及时的赶到,把喜乐给摇醒了,要不是这样,喜乐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醒来。品書網

  “齐哥,你怎么有时间过来?你不是在忙着去照料王家窝棚的事吗?”

  “我当然是想你和孩子们了,所以才回家来看看。”耶律齐说着把搂在怀,拍着她的后背,轻声的问道:“刚刚都做了什么梦,怎么会被鬼压‘床’了呢?”

  “都是些‘乱’七八糟的梦,可能是我太久没有睡午觉,有些不适应才会这样。”

  怕耶律齐担心,喜乐也不把梦里梦到的那些,有些惊恐的画面复述给她听了。

  “灵儿,去‘奶’娘那边看看,孩子们醒了没?要是他们都醒来了,我现在过去和孩子们玩玩……”

  灵儿答应着去了,没多一会儿回来跟喜乐说,孩子们都醒了。

  喜乐拉着耶律齐,带着他去跟喜宝,还有囡囡一起玩了,孩子们这两天一直是跟着喜乐玩儿,耶律齐忙着各种事情也没有到处失控来陪伴孩子们,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不但应该有母亲的陪伴,父亲的陪伴也很重要的,所以喜乐觉得趁此机会,也得让耶律齐多和孩子们好好的接触接触才对。

  很快两个人来到了孩子们的育婴房,喜乐抱着喜宝,耶律齐抱着囡囡,看着孩子们的笑脸,夫妻两个觉得都很幸福。

  “对了,齐哥,还有一件事情……咱们得给孩子取个大名了。”

  喜乐说要给孩子取名,是指给囡囡的取名,囡囡的情况较特殊,她刚出生,娘亲死了,现在亲爹月夜也死了,如今喜乐和耶律齐都把她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来抚养,可是因为之前凤起的事儿,他们也一直没有来得及给孩子取一个好听的名字,现在孩子都已经过了百日,也是该取一个名字了。

  取什么样的名字好呢?

  关于孩子的名字的事情,喜乐之前真的没有想过,也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事情,所以这会儿正好有时间,她跟耶律齐提起来这件事儿,想要两个人一起群策群力的想一下。

  喜乐没想到的是,她刚刚提出这个想法,耶律齐说道:

  “囡囡的大名我已经想了好几个,只是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

  耶律齐说这话的时候,真的让喜乐有些惊喜,她没有想到,耶律齐会这么的细心。

  “齐哥,你都想了什么名字说来让我听听……”

  “如月……”

  耶律齐刚说了一个,喜乐拍手叫好:“这个名字我很喜欢!”

  “我还想了好几个其他的呢,你难道不要听一听了吗?”

  喜乐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不,我觉得这个很好了,很符合男男的气质,若是听了别的名字,我可能又会改变心意,所以我不想听了,齐哥,咱们给那男取名叫如月好不好?大名叫的耶律如月,听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你说呢?”

  “我觉得,你也会喜欢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