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47.头疼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天*天*小*说m.耶律齐赶忙上前,一把先把喜乐给抱在怀里。

  “我就是脚下一软,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喜乐因为自己刚刚差点摔倒了,后背积了一层冷汗,好在如月在她的手里好好的抱着,并没有摔倒孩子就让她放心不少。

  而且如月也很乖,就在喜乐差点摔倒,这时候醒了用力的抱住她,喜乐恐怕也把孩子给弄疼了,可是如月却一声都没有哭。

  “我没事了,齐哥,你把孩子抱过去吧。”喜乐生怕自己等一会儿,在脚下不稳,摔跤了,把孩子给摔着了,所以就把如月往耶律齐的怀里送。

  哪知,耶律齐一把,将喜乐抱在怀里:“你好好抱着孩子,我抱你就成了,不用担心自己被摔着。”

  喜乐赶紧把如月稳稳的抱在怀里,她心里同时流过一股暖流,她知道耶律齐实很了解她的心思,虽然有些话,她并没有开口说出来,但耶律齐还是能够猜得到。

  很快,耶律齐就把如月和喜乐抱回了他们的房间中,而一到房间后耶律齐就把如月让灵儿抱着送去给奶娘看着。

  他把喜乐放在床上,让喜乐好好的躺着,不准动,吩咐人去叫白子澈过来。

  “齐哥,我真的没事呢”喜乐觉得,耶律齐此时此刻有点小题大做。

  每一次喜乐的身体上,不舒服的耶律齐总是很是紧张,而喜乐往往却觉得没什么大事,她又不是一个娇气的大小姐,只觉得有什么问题,忍忍也就过去了,可是耶律齐偏不肯听,赶紧让人去找白子澈过来了。

  丫鬟去了好久也没见白子澈过来,过了一会儿回来了跟耶律齐汇报说,白子澈今儿个一早就去靖王了,到现在还没回来。

  耶律齐也知道,今天白子澈特别忙。

  他想了一下,又吩咐余世明出去找太医。

  喜乐见耶律齐这样,赶忙拦住他:“齐哥,我真的没什么大事,不要折腾了。”

  她觉得刚刚自己只是步子不稳,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

  “不行!”叶立即果断的拒绝了。

  虽然耶律齐比较信任的医生,也只有白子澈一个人,然而现在白子澈不在,耶律齐也只能去找别的大夫给喜乐检查一下身子,看看喜乐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没事是最好,要是有什么问题,耶律齐肯定会担心死的。

  喜乐也知道,关于自己的事情,耶律齐一贯都是这样担忧的,她也觉得,与其让他担忧,不如让大夫给自己检查一下,要是没事就好,省得他还这样坐立不安的。

  很快,太医就来了。

  现如今京城里的太医也不多了,这个王太医还是一个比较老的太医,没有趁乱跑出去的。

  王太医给喜乐把了一下脉,然后皱起了眉头。

  看着他扶着自己的胡须不说话,喜乐和耶律齐都有些担心。

  “太医,王妃到底怎么样了?”耶律齐赶紧问道。

  喜乐有点儿担心的,看了耶律衍一眼,因为这会儿她的头也有点疼。天*天*小*说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