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49.嗜睡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觉得耶律齐有些大惊小怪了,就算她有了孩子,可不也不是动不了,在屋里待着,也是很难受的。

  不过,她转念一想,自己刚刚下马车的时候,脚底发软,差点没摔倒了。

  也许,她的身体真的有什么问题,也说不定呢!

  所以,她虽然很想出去透透气,不过,为了肚子里的孩子着想,为了不让耶律齐太担心,所以,也就不提要出去走走了,就在屋里待着,安安静静的等着白子澈回来了。

  因为白子澈还没回来,也不知道喜乐肚子里的孩子,究竟会不会有问题,所以,喜乐跟耶律齐准备了,这事儿,也不能让家里的长辈们知道了,暂时先瞒着。

  白子澈晚饭的时候,还没有回来。

  喜乐跟耶律齐也不能饿着肚子等,就让人准备饭菜了。

  也是因为怀孕的关系,所以,耶律齐吩咐饮食的时候,也让人分外的注意。

  喜乐吃完了饭,就有些犯困了。

  这期间,耶律齐也一直的陪在她的身旁,见喜乐困了,就让她眯一会儿:

  “丫头,你睡一会儿吧,等你表哥回来了,我再叫醒你。”

  也可能是吃的太饱,所以,血液都跑到胃部去运动帮助消化,脑袋缺血,所以,才会感觉到困了。

  这种纯生理的现象,靠着自己的意志也是没有办法控制的。

  喜乐越是不想睡觉,克眼皮子却越是觉得沉了。

  于是乎,没过多久,她就歪在床上给睡着了。

  等喜乐再醒来的时候,白子澈已经站在她的床边了。

  不但白子澈在,胡茵儿也在了。

  原来,是胡茵儿知道白子澈回来了,直接被耶律齐跟喜乐这边叫过来了,所以,也跟着过来了。

  这些日子,白子澈跟胡茵儿的关系很好。再者,胡茵儿因为这件事,也跟喜乐求助了不少,跟喜乐的关系,也是很好,现在可以说是最好的闺蜜,听说耶律齐打发人来请白子澈了好几次,她也担心喜乐,所以,就赶紧也跟着过来了。

  “你们怎么都在了?”喜乐被灵儿从床上扶了起来。

  白子澈冲喜乐露出温和的微笑:“表妹,你觉得身子怎么样?”

  “感觉还可以,恩,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喜乐说着,就打了一个哈欠:“还是觉得有点困,我睡了多久?”

  喜乐想起来,她怀喜宝的时候,就是有些嗜睡的。

  难道,现在也是这样的问题吗?

  “也没睡太久,不过一个多时辰。”耶律齐连忙上前说道。

  喜乐觉得,一个多时辰,那也是不短的时间,而且,她现在睡了这么久,就还是有些很困的。

  “就是有点困了。”喜乐看着白子澈“表哥,孩子不会有事儿吧?”

  喜乐不由的有些担心。

  “没事儿,我给你把脉过了,没什么问题。”

  喜乐听了白子澈这话,就稍微安心了不少。

  “喜乐妹妹,真是恭喜你了!”胡茵儿这会儿,也走上前来,笑着拉着喜乐的手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