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54.冷汗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小姐,你怎么了?你刚刚是不是做了什么噩梦?你吓死我了!”灵儿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凑到喜乐身旁,把她从软榻上扶了起来。

  原来,在喜乐睡着不久之后,她就开始,挥舞着双手,大声的喊叫着,像中了邪一样,灵儿早就派小丫头去书房喊耶律齐过来了,这会儿耶律齐还没过来,喜乐已经从梦中醒了过来,灵儿这才松了一口气。

  “我又做了一个噩梦……”喜乐在梦中压抑着,这会儿终于能够说话,她说完这句话,不由得大口的喘息着,她的额头上,她的身上都起了一层冷汗。

  灵儿见状,连忙把旁边的披风拿过来,裹在喜乐的身上。

  “小姐是不是在树下睡觉着了凉,咱们还是赶紧回房去吧!”

  喜乐此时此刻的精神状态,其实还沉浸在刚刚他做的那个梦中,说白了,那个梦其实也并算不上什么噩梦。

  只是,她对黑衣人,有过心理阴影,所以在梦中遇到,那个黑衣人,才会这样的害怕。

  这会儿,她还在呆呆的想着自己为什么会做那样的梦,会不会又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之前,在她怀喜宝的时候就被,东方镜那样的折磨,导致孩子早产。

  她怕这一次这第二胎,她的宝宝又会遭受那样的情况。

  看到喜乐在发呆,灵儿虽然心急,可也不敢再问什么。

  恰好在这时候,耶律齐过来了。

  当小丫头告诉耶律齐,喜乐在树下梦魇了的时候,他就运行轻功飞奔过来。

  这会儿看到喜乐虽然醒来,但是神情呆滞,他赶忙一把上前,将喜乐给搂在了怀里。

  “丫头,怎么样了?刚刚怎么了?”

  他十分担忧的问道。

  被男人的温柔的怀抱包围着,喜哥这才回过神来,她抬起头,看着耶律齐的脸,刚刚那颗,惴惴不安的心,这才,稍微安稳下来。

  “没事儿,就是做了个梦……”喜乐怕耶律齐为自己担忧,因为这些日子一有点儿风吹草动,耶律齐就着急的不行,十分的紧张她。

  喜乐怕长此以往,让耶律齐也受累,她自己也不好过,这样对谁都没有好处。

  喜乐没有说他做了什么梦,耶律齐也没有逼问她,他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对灵儿和其他的伺候的丫鬟们说道:“以后不准让人王妃在这么冷的地方睡觉,知道了吗?”

  “是,王爷!”

  耶律齐吩咐完这话,就抱起喜乐,大步的朝他们的寝室走去。

  把喜乐放在床上,给她盖好被子,耶律齐就坐在了她的身旁,拉起喜乐的手来。

  “丫头,不管有什么事情,你都不要憋在心里,都要跟我说,知道吗?还有,一定不要害怕,现在我们王府是比任何地方都安全的地方,不会有别的事情发生,我会时时刻刻的守在你的身旁,之前那样的事情绝对不会再让它发生,所以不要担心,不要去想乱七八糟的,想一想,再过几个月,咱们就会迎来咱们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