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59.偕老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可是,生孩子是‘女’人的事情。品書網耶律齐虽然担心喜乐,可是他却没有办法帮助喜乐分担,生孩子的痛苦。

  不过,耶律齐决定,这一次他要跟喜乐一起面对这件事情。

  在喜乐生产之前,耶律齐询问了好多有经验的人。

  如何帮助喜乐缓解产前的焦虑。

  正好这些日子,孙桥按照喜乐之前画的图纸,在苏宅后面开始建造游乐园了。

  有旋转木马,有滑梯,还有好多适合小朋友玩的碰碰车什么的。

  喜宝已经会走路了,虽然走路还不稳,但是耶律齐平时带着喜乐喜宝,还有如月一家四口,在游乐场里,会玩几个时辰,看着孩子们,在那些,可爱的,游乐器材玩闹着,喜乐的心情,也会好很多,也会暂时忘了产前的焦虑。

  喜宝最喜欢玩的,是旋转木马了。

  因为孩子们太小,算喜宝会走路了,但是坐在旋转木马,耶律齐和喜乐,还是担心孩子会掉下来,摔到哪儿,所以,耶律齐用了法术,让喜宝和如月,都安全的坐在木马面。

  喜乐还用法术变出来一阵欢快的乐曲,当木马旋转的时候,乐曲也随之而响起来。

  虽然这旋转木马,完全是孙桥手工制作的,利用机械的原理让它转动,但是,因为耶律齐和喜乐的法术,让旋转木马有了一些现代的模样。

  不单能够保证其安全‘性’,还有音乐可以听。

  喜乐不由得想起自己穿越前的现代的世界。

  那拥有高科技的现代世界,如果能让,孩子们去那个世界生活,应该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可是喜乐也知道,她已经回不去了。

  虽然没有办法再回到,发达的现代世界,但是喜乐这一辈子,在这个世界遇到耶律齐,由于跟他组建了家庭,生了孩子,这一生,在喜乐的眼是完美的一生。

  她觉得一点儿缺憾都没有了。

  算这里有很多东西都是落后的,但是喜乐和耶律齐不愁吃不愁穿,两个人还会法术。

  所以,这里跟现代也没有什么差别。

  最最重要的,喜乐的身边有叶‘玉’琪的存在,还有孩子们的陪伴。

  生活在这个世,她有前世所没有拥有过的家人。

  现在,算是给喜乐一个可以回到现代的机会,喜乐也不会回去。

  回去,她又会过之前一个人孤苦伶仃的生活。

  喜乐再也不想一个人了。

  看着孩子们在旋转,木马‘露’出欢快的笑容,喜乐不由的依偎在耶律齐的‘胸’口。

  “齐哥,我真的觉得好幸福……”

  “傻丫头,我也是。”耶律齐说着低下头,在喜乐的额头轻轻的印相一‘吻’。

  耶律齐的人生也是因为喜乐,才得以有家庭有孩子,才能够如此的圆满。

  正是因为有喜乐,才把他从,之前,那不快乐的人生拯救了过来。

  所以,耶律齐世最爱的人是喜乐。

  喜乐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而接下来的几十年,他还会和洗了手牵着手一起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