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灵真仙 征集大量灵兽、妖兽、妖魔的名字和相关资料
作者:不问苍生问鬼神的小说      更新:2023-11-20

  首先声明一点,仅仅只是提供创意和模糊想法,书友发帖参与互动,视作义务提供资料。

  请尽量按照格式填写角色信息卡,在【起点书评区】发帖,我会按照本书风格进行一定的修饰。

  再说一下大致的风格和规则。

  类似“苍狼”、“炎蛇”“血蚁”之类低格调的,纳入人阶中下等

  类似“铁背苍狼”“双头苍狼”之类的,进化或者变异体,纳入人阶中上等

  类似“妖螳”“碧眼金蟾”“蜃龙”之类的,略带洪荒和传说色彩,纳入地阶

  类似“相柳”,“九婴”,“应龙”,不明觉厉的,纳入天阶……

  大概就是这么个想法。

  其实后面的反而更加容易得来,主要是人阶阶段,设定已经有了,但是还需要大把填充。

  我是利用蠃,鳞,毛,羽,昆,乔,灌,草,蔓,菌为种族属性,金木水火土风雷阴阳这些为能力属性,打算弄得丰富多彩一点。

  种族属性和能力属性都可以扩充,比如单独增加一个龙种,属性增加血属性,魔属性……

  然后就是信息卡格式,如下:

  名称:青眼苍狼

  品级:人阶中品

  种族:狼

  属性:无

  能力:狼奔突,爪击,撕咬

  介绍:青眼苍狼是苍云宗大量豢养的兽类灵物,乃是苍狼之中变异而来的优良品种,因其体魄健壮,忠实可靠,深受门下弟子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