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皇演义 【首页三江推荐感言】
作者:言子木的小说      更新:2018-01-04

  百年媳妇熬成婆,千年和尚熬成佛。

  终于上三江,对我而言,可谓是一言难尽,从很多种意义上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值得庆贺而且感激的事情。

  这其中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特别是责编星辰大大,他不辞辛苦地帮忙申请了一次又一次,这其中的感激之意千言万语道不尽;

  另外还要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感谢你们的建议,你们的肯定是我写作道路上的动力,更加感谢你们的打赏,收藏,推荐,点击,非常感谢,感谢这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真心谢谢!

  三江了,别的不敢多说,因为是春节,我只能保证2月1号之后,我会努力爆发,来回报支持我的所有人,也希望写出更好的内容来,让大家在茶思饭后之余,能够会心一笑,便是我最大的满足,希望能够令大家满意。

  最后,希望有条件的小伙伴们能够投一下三江票,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支持一下,每天都可以免费领取一张推荐票,以下附链接地址:

  http://sjg.qidian.com/Default.aspx

  新年了,子木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乐、千事顺心、万事如意、幸福安康、恭喜发财!

  最后再次鞠躬拜谢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