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皇演义 【限时免费栏目推荐】
作者:言子木的小说      更新:2018-01-04

  上周两天限免,但是现在成绩真的好差,在此只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你们每一次支持,便是子木的动力,求众位书友大力支持了!

  子木这周以爆更来请求大家的支持,最后鞠躬感谢!

  ————————————————————————————————

  插一句题外话:

  最近有些喷子一直在黑本书,还有个自以为是的傻逼每天都要喷。

  像这种傻逼行为,我只能呵呵一笑,我要是会盗号还需要写书?你TM脑子被门夹了咋整的?自以为是的蠢货,还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蠢。还天天跑来喷,我就想知道喷子给了你多少好处费?

  我这书没有那么火,真的,某些喷子不用来黑我,书评天天黑,你觉得有意思吗?

  上次花了5块钱顾了一个喷子,可惜喷子不专业啊,说在我这前前后后花了三千多起点币全订了好几次,尼玛,我看到这个顿时笑喷了,然后又说在我书上打赏了好几千,然后我一看粉丝值,学徒等级(500粉丝值),我当场就笑喷了,真当大家都是傻子呢。

  现在某个傻逼到好,说我盗号,好吧,关键是你还每一章追定是咋会事?我更一章,你黑一章,跟书评的喷子节凑保持的倒是挺好的啊,连续这么多天,我就想知道喷子给你了多少好处费?

  最后友情提醒,若有盗号的朋友,请出门右拐,打起点客服电话,核实解决,这才是处理方法的正道。有正道不走,非要走邪道,你不觉得你的目的过于明显了吗?

  最后我对某个傻逼要道歉一次,真的,我忍不出骂人了,我擦,傻逼,你TM脑袋被门夹了还是咋整?不走正道,早晚会遇到鬼!我也知道,吃人嘴软,拿人手短,拿了别人的钱就要为别人做事,但是你TM找一个正儿八经的工作不行吗?非要做这种恶心的事情,我不得不承认,你TM恶心到我了!

  具体是哪个傻逼,我就不指名道姓了,自己心里有数,给你留点颜面!

  最后,再次抱歉,我又说脏话了!我还不知道我的书又被需要黑的一天?我这是高兴呢,还是啥呢?

  再次提醒大家,防火防盗防喷子,遇到盗号,找客服解决才是正途!

  最后,我还想问问,喷子,喷的有意思吗?

  借用《天道图书馆》的统计:

  他们有专门的团队,有专业的软件。

  2017年1月,通天仙路、修炼狂潮被屠版,一个月。

  2017年2月,重生之都市修仙被屠版,一个月。

  2017年3月,天道图书馆和不朽凡人同时被屠版,而我也不幸中招,估计也要一个月,不知还有那些书被喷,望知情人士告知!

  天道原书评链接:

  http://forum.qidian.com/NewForum/Detail.aspxThreadId=30647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