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宠妻如命 043 圆房
作者:安酥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巴猛地反映过来,立刻跑了过去,把赵清铭给扶了起来:“少爷。”

  赵清铭想要推开他,可到最后却只能轻叹一声,任由小巴把自己扶起来,等小巴把他扶到榻上后,赵清铭才幽幽的道:“小巴,你说我是不是太没用了些?”

  小巴着急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抹了一把泪,有些心酸:“没有,少爷是最有本事的人。”

  赵清铭不语,无论外人怎么说,他自己却知道自己连走路都不能像是个正常人那般走,实在是可悲。

  “小巴,下去吧,我想一个人待着。”赵清铭叹道。

  他的语气虽然虚弱,可是那话语中的不容置喙却是能听得一清二楚。小巴低着头出了门,站在门外,不肯再挪动一步,只有这样,这屋子里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他都能马上知道。

  赵清铭能够清楚的瞧见门外的影子,他知道自己在自欺欺人,可是只要不瞧见人,没人看到他的狼狈,那也能自我安慰。

  或许,他不该那么自私……

  *

  崔静嘉生辰那日一大早就醒来了,同成亲时的心情不知怎的,有些重合了。都是紧张还有小心翼翼的。

  毕竟已经出嫁为人妇,所以这次举办及笄的地点是在楚国公府,宁氏来的也早,整个人打扮的异常隆重。

  崔静嘉一到就瞧见了崔惠音站在那正堂中,在她面前净手。她弯腰行礼,一连到头上插上簪子,喝了玄酒,听着宁氏聆训。

  崔静嘉这才恍惚的发现,笄礼已成。

  及笄礼花了一上午的时间,天气正是燥热,在屋子里虽然摆放了不少冰块,可架不住的人多,还是能够感受到燥热。

  长公主虽然有心交好崔静嘉和楚弈言,不过看了看这屋子里的人群,还有有些烦闷的空气,也忍不住皱起眉来,摇了摇头,只是同崔静嘉说了两句话,又单独给了一份及笄礼物,这才自行回了长公主府。

  等到周围的来客都差不多走了,人少了不少后,宁氏这拉过崔静嘉,在一旁握住崔静嘉的手,耳语起来:“晚上让弈言怜惜你一些,第一次切莫要得多了。”

  今日是及笄日,也同样是崔静嘉和楚弈言的圆房之日,从嬷嬷她们反馈来的消息,宁氏可以清楚的知道两个人的恩爱,恐怕这一开了先河,这两个人就会没节制起来。

  这没节制的后果,不仅仅是女儿遭殃,这男子也得不到好。宁氏想起自己当初被大夫诊断的房事过勤,都能臊红了脸,这种事情,必须有节制。

  崔静嘉闻言,眼神不自觉的瞥向楚弈言,他如饿狼般盯着她,好似她是一块鲜美的肥肉。让她身子不自觉的一抖,回过神又看到宁氏关切的眼神,抿了抿唇。

  他期待今天已经期待太久了,今晚上恐怕不会那么轻易地放过她,她…其实也很好奇是个什么感受。

  可是在宁氏关切的目光下,崔静嘉还是眨眼乖巧的点头,不想要让自家娘亲再为她担心了。

  楚弈言那头,一直不着痕迹的把目光停留在崔静嘉的身上。或许是因为等的太久的缘故,这次他反而没有那么着急了。

  就算时间过得再怎么漫长,今日也总算是能够彻底的同崔静嘉在一起。

  楚弈言心底默默盘算着要如何把她拆入腹中,让她呻吟愉悦,今天名正言顺,谁都不能再阻止他。

  宁氏嘱托完,虽然还是有些不放心,可是还是不得不走了,主持完这及笄,她还要忙赶着回去收拾行李,这一来一去的,实在是消耗体力,累得不行。

  等几个长辈们都和崔静嘉说完话了,崔惠音这才和崔静嘉说起话,拿出了一个木匣子,道:“静嘉姐姐,这是清铭表哥让我给你送来的。”

  崔静嘉一愣,赵清铭,她微微皱眉,却也让翠芽收下,握起崔惠音的手:“惠音,你人来就好了。这清铭表哥送这礼物就生分了。”

  虽然崔静嘉同赵清铭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情份,只是都是熟人,也不用这么外道。

  崔惠音淡笑解释:“表哥说了,必然要亲自送到姐姐的手里才行。”她也能感觉到赵清铭对崔静嘉那微微的歉意,要不是因为她的缘故,崔静嘉也不会提前嫁给楚弈言。

  看到崔惠音如此坚持,崔静嘉也只能含笑接受起来。

  一旁瞧见自家儿子眼珠子都要看穿儿媳的邵氏,一把拉过楚弈言,道:“你媳妇又不会跑,你这么盯着人家做什么。”

  楚弈言冷清着一张脸,道:“娘。”

  邵氏好似知道楚弈言要说什么一样,摇了摇手,道:“今晚上的同房,你可给我收敛点,静嘉还小,你可别给我弄伤她了。”

  楚弈言有些好笑,邵氏这话说的

  宾客散了,整个楚国公府又渐渐变得平静下来,除了来往宾客送的礼物,崔静嘉还收到了邵氏和国公爷的礼物,当然,最特别的还是楚弈言的礼物。

  楚弈言没有给崔静嘉说送了她什么礼物,只是告诉了崔静嘉自己准备了东西,等过了明日再带崔静嘉去。

  崔静嘉心知肚明,为什么要等到明日,他寸步不离在自己的身旁,又是那般恶狠狠地模样,脑子里想的什么,一目了然。

  身为崔静嘉的师傅,张老这次并没有来,可是却让人送了一幅画来。崔静嘉这里还没有任何张老的笔墨,得了之后立刻就打开看了起来。

  那画上只有一人,一个梳着姑娘发髻的小姑娘,眉眼精致、巧笑嫣兮,坐在板凳上俏皮可爱,分明就是崔静嘉的模样。

  唯一同现在崔静嘉不同的就是那发髻,她现在已经盘上了妇人头,而画中的小姑娘却还是一副姑娘打扮。

  崔静嘉越是看越是喜欢,侧过脸,看向楚弈言,轻笑着问道:“好看吗?”

  楚弈言望着那发型,喜欢的却是崔静嘉现在这个妇人头,这个头发,代表她是他的。嘴上却道:“好看。”

  听到心满意足的回答,崔静嘉又多看了那画几眼,心满意足后,才把这画给收了起来。开始查看起其他的礼物。

  全部看完,崔静嘉心里有了数。许多人虽然人没来,可是这礼却都到了,就像是云闫欢虽然人没来,可是却送了一对成色不错的翡翠镯子。

  她不动声色的记下,又让翠芽把这些东西记录在册子上,日后,她送礼给云闫欢,也需要这般价值。

  直到把一切全部弄完,时间又过去了不少。天色已然到了黄昏,崔静嘉能够感受到楚弈言越发幽深的眸子,心乱了。

  这心乱了,人也乱了。

  恍恍惚惚用了晚膳,又被楚弈言拉着去散步消食,随着天色越来越暗,崔静嘉也越来越口干舌燥起来。

  还没破身时,他就对她那般急躁,今日要圆房,她简直不敢深想下去。

  总算是熬到了就寝的时间,饶是原本不着急的楚弈言现在也觉得太难熬了些,彻底的沐浴了一场,两个人躺在那床上,谁都没动作。

  楚弈言是在竭力压抑着自己,不想让自己吓到她,所以在缓和自己的激动。

  而崔静嘉是屏住呼吸,等着楚弈言的动作。

  这一等,没有多久,几个呼吸的时间,楚弈言就压住了崔静嘉的身上,坚硬的胸膛抵着她柔软的娇躯,可以清楚感受到胸前两个绵软被压成了什么模样。

  窗外,还能听到蝉鸣,叫唤个不停。

  崔静嘉觉得自己就像是个小花,而楚弈言就是那滴落的雨滴。先是润物细无声般轻柔,她暂且能够忍受,可是到后来,一滴滴硕大的水珠猛烈的拍打在她的花叶上,让她摇摇欲坠,不堪蹂躏。

  倾盆大雨浇灌着这小片土地,只浇灌着崔静嘉这一朵小花。

  意识已经接近昏厥,可是偏偏雨势又变得小了,让她没了那么难受。随着雨滴浸润而不断摇晃的花儿,现在已经弯了腰,无力的垂在一边。

  “弈言……”崔静嘉无力的喊着,白净的胳膊交错着,黑长的头发散落在后背,一直到臀部,颇为糜情。

  楚弈言望着崔静嘉这般模样,不知怎的,反而想要再欺负她。

  这场雨,持续了太久,久到崔静嘉喉咙只能吐出破碎的呻吟,不能成为一句话,才复而平静下来。

  崔静嘉现在算是彻底意识到了楚弈言的厉害,大腿内侧摩擦的有些发疼,白皙的身体上青红交加,显得楚弈言动作十分不留情。

  楚弈言搂住崔静嘉,紧紧贴合在一起,道:“恩?”

  感受到他停止了动作,崔静嘉总算是放下心了,她实在是没了力气,现在身子发软,只想好好休息。

  “睡觉……”崔静嘉靠在楚弈言的身上,轻喘着说着话。

  楚弈言摸了摸她的头,看了看现在这个混乱的床,沉声道:“好。”他瞧见崔静嘉睡了过去,这才轻手轻脚的从床上起身,下了床,绞了帕子给崔静嘉擦了身体。

  虽然只是一次,可是也太过猛烈了。

  楚弈言有些懊恼,但是他根本忍不住,他实在是太渴望她了,所以今天才会如此收不了手。现在让崔静嘉这般,她明日定然要恼了。

  收拾完,楚弈言瞧了瞧崔静嘉宁静的睡颜,大手摩挲着她的脸蛋,满足的不得了。

  *

  崔静嘉睡得朦胧,只觉有一阵恼人的温热在她后背扫动着,扭了扭身子,突然发觉有些不对,昨晚上,她好像和楚弈言圆了房。

  倏然,崔静嘉睁开眼,蜜色的大手放在她的腰间,身后那亲吻的感觉越发明显,崔静嘉简直怕了楚弈言,连忙缩到了床里面。

  “醒了?”楚弈言声音沙哑,尾音上挑着,带着一丝诱惑。

  崔静嘉吞咽了口水,眸子含着水光,有些颤颤悠悠的看着他:“恩……”

  楚弈言嘴角勾起一抹笑,只是这笑意在他脸上显得有些不怀好意了些:“婉婉,你在怕我?”

  崔静嘉猛地摇摇头,顿了顿,又点头,声音娇糯:“弈言,我真的太累了,今天不要了好不好。”

  殊不知,她越是这般可怜见的,越是让楚弈言恨不得立刻欺身在她身上,再狠狠放肆一把。

  “好…。”楚弈言沉声答应起来,不过又皱起眉道:“婉婉,你那处可能伤了,让我看看给你擦点药膏。”

  昨晚上太黑,看得不真切,现在天已经大亮起来,可以看得清楚。

  要让楚弈言看她那处?崔静嘉扯着被子,只露出两只眼。她做不到那么刺啦啦的露出那一块给他看。

  楚弈言轻声说着:“咱们已经是夫妻了,婉婉。”她现在害羞的模样,让他又是好笑,又忍不住想要掀开被子,逗着她。

  崔静嘉摇摇头,死活都不乐意。现在清醒过来,浑身酸疼的厉害,都是面前这个男人惹得,“我疼……”

  她含着泪冲着他说这句话,楚弈言一下就心疼起来,原本想要欺负她的心情也没了。夹着被子搂着她,轻声安慰道:“都怪我,都怪我。”

  被人宠着,崔静嘉的脾气也渐长,打着楚弈言的胸口,愤然道:“五天内你不准碰我。”

  楚弈言一愣,没有想到崔静嘉居然会和他谈条件,更重要的是,五天!太残忍了。

  “婉婉,三天…”三天的话,她身上应该能好了吧。

  崔静嘉一急,扭着身子就要起身穿衣服走人。他也不想想到底有多用劲,到底有多大,多着急!

  现在还会跟她讨价还价了!

  崔静嘉动作一起,楚弈言搂得更深了,他太阳穴突突的跳着,现在先答应的好好地,之后再想要怎么做。

  连忙应下:“好好好,五天,五天。”

  崔静嘉这才不再挣扎,放松下来,望着楚弈言现在还笑着,气不打一处来,闭上眼,转过身。

  楚弈言瞧着她这般孩子气的模样,嘴角笑意忍不住拉大,问道:“怎么了?”

  “楚弈言!你再笑,一个月别碰我。”崔静嘉咬着唇,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她越是疼,他越是开心是吧。

  楚弈言脸上的笑意立刻戛然而止,严肃的绷着脸,高冷淡漠。

  ------题外话------

  马不停蹄写圆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