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重生之月光 请假
作者:砂羽的小说      更新:2021-06-25

  明天就上架了,也不知道说些什么,虽然写的慢,但是写着写着就30万字了,自己也没想到,从2016年初接触韩娱小说后,也陆续看了不下40多本,作者君因为是天王入坑,接着看了恋战和胖韩,可以想象的到完全被小说里的泰妍圈饭了,接着疯狂寻找泰妍女主的韩娱,虽说泰妍是韩娱第一女主,也经不起连续追看啊,于是华丽的书荒了,特别是那段时间追的韩娱养成,和韩娱超新星进宫,一脑抽自己开始写了。

  刚开始写,就想着只要有人看,说什么也不会学那些进宫的,因为写韩娱真的是兴趣大于写作,可是等真的写了之后,才明白韩娱为什么容易进宫,说实话对新手作家来说,没有比韩娱更好的题材了,所有女主都有写照,基本照搬就可以了,事件时间线也有现实对照,只要发挥脑洞基本都能写的下去,而且韩娱有基本受众群,只要不是写的太差,都有一批忠实的书友和饭们会支持。

  可为什么韩娱还是容易太监,接触韩娱作者圈,读者圈发现几方面原因。

  首先韩娱和偶像们挂钩,2014年多少太监,多少烂尾,就可以知道偶像恋情爆发对韩娱作者打击是多大的。

  接着写韩娱真的出不了成绩,这么多韩娱书就一本天王是精品小说,而且还是完结后才精品,鸡大的光影完结前离3000均订就差100多,可是还没达到完结前精品小说。安鸡大文笔写都市感觉真的上5000也没问题。

  还有就是你们读者不了解的一个问题,写韩娱你想写好,真的要查好多资料,可是你查的越多,加上自己分析得到的结果,真的要有课强心脏,才能坚持的住,不是说偶像有什么问题,偶像也是普通人啊,所以不可能像饭心里那样完美,基本会写韩娱基本都有着狂饭的心,可是写着写着就容易慢慢变淡。

  再说读者,韩娱本来就小众,在小众里还要分好多圈子,先每个人自己本命不同,所以众口难调,有的无少时不看,有的见少时就没动力看,有的喜欢单女主,有的喜欢多女主,有的稍微有点虐情节就下架,真的很难满足所有人。

  还有我在码字,朋友问一句写的什么书,你说我有勇气回答韩娱吗?还好作者君有本职工作,不可能拿写书当主业,所以更新问题真的是麻烦,而把写作当主职的真的坚持不下去写韩娱。

  所以啦,你们给我看下首订有多少,我自己明白有多少人爱看我写的,自己描绘的偶像世界,我就能坚持下去完本^^

  或者其他地方看的,多来起点投投推荐票,让我知道还是有人在看的,我想我就有动力坚持下去。

  恩,还有就是对少时饭们说啦,个人感觉写少时的越来越少了,而且这的大手子们,写完手上的感觉好多都不会在写韩娱了,而新作者也开始慢慢的向3代4代女团发展,韩娱小说不会消失,但过几年就不是我们少时的韩娱世界了。

  韩娱不易,且看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