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021 顽石般的意志
作者:灰色下雨天的小说      更新:2019-02-17

  心网。

  有三个作用:一是通过凝视对手预读其动作;二是能够感知对手所在的位置;三是能通过读取电波听到别人的对话(艾尼路雷电果实独有的能力)。

  看来真的别无他法了。

  艾尼路,自称神,拥有最强的自然系果实响雷果实,遇到攻击时身体可以变成雷电元素使物理攻击无效。根本就是无解的任务。

  真正的强者,必须要有勇敢失败的勇气,但是付云却没有,所以他从不允许自己失败。

  顺势斩。

  -50

  刀锋穿过艾尼路的身体,伤害无效。付云却因为放电的效果减少了50点生命,麻痹效果让付云不断的颤抖。

  艾尼路单手斜托着脑袋:“怎么了?你好像很痛苦的样子。继续吧,蝼蚁。希望你能给我点惊喜。”

  对付艾尼路并非没有办法,只要自己能使出霸气,完全能够伤到他。武装se是唯一除恶魔果实能力弱点对抗的方法,能够抓住和伤害自然系能力者的身体。

  不过霸气那是在开玩笑,100级前没有任何人能够使用霸气效果,并且霸气效果的领悟是《大海贼时代》中最难完成的,到付云重生前也是刚刚有所感悟。

  再者就是用不导电的东西克制,就是路飞是橡皮人,元素化对不导电的路飞路飞无效,路飞能在艾尼路瞬移前伤害到他。

  还有办法就是海楼石。吃下恶魔果实的人会受到大海的诅咒,海楼石蕴含着大海的能量,是果实能力能力者的天然克星。可付云有海楼石吗?没有。付云暗暗决定,不管任务成败,自己都要第一时间搞一块海楼石过来。

  万恶的自然系,付云只能这样诅咒。

  横斩。

  回刺。

  顺势斩。

  一个个伤害从付云头顶冒出,幸亏有莎露给加持的状态,否则先死的人一定是自己。

  怎么办?怎么办?或许只能赌一下了……

  再来。再来。

  付云一直试着各种方法攻击。体力随着时间流逝,最后付云把和泉插在地上不断的喘气。

  “人类,你很执着,但你还说不明白人与神的差距。时间到了,准备接受神的制裁吧。”

  艾尼路缓缓起身,黄金杵直指付云:“呀哈哈哈,10万伏特。”

  恐惧有许多种面貌,但归纳起来大概有三种形式:一、对不具人格的东西有所恐惧;二、对“不存在”这件事感到恐惧;三、对死亡的恐惧。

  如一个小孩通常很害怕被单独留在黑暗而“不具人格”的房间里,人怎样安慰他都无济于事,但在有基督教传统的西方国家,父母会对孩子说说:“不必怕,因为神也在这里。”又因为人们对于万物的起源和终结的无知。人大多相信万物、世界、人都是在偶然和机缘中产生的,这样就否定了必然和主宰,所以不存在的东西也让人最不安。

  如果,能在联系上死亡的话,那只有一个名字——神·艾尼路。

  付云会恐惧吗?

  会。但是作为一个剑士,首先要斩断的就是畏惧。想要成功,就必须要有付出生命的觉悟,这才是海贼王。

  和泉回鞘。

  灵魂舞步,剃。

  六式是海军的招式,除了海军外没有人能够学习,除非你杀死会六式的海军,有极低的概率获得六式技能。不过前世这些技能玩家可以根据六式的奥义进行模仿,没有系统承认,也没技能效果,但是还是有一定的提升的。

  前世付云跟副本里被削弱的艾尼路交过手,有独特的破心网的办法。在被攻击瞬间用灵魂舞步不规则躲避,繁杂的步法虽然会被艾尼路感知,但是这种完全没有目的xing的闪避会让对方无法瞬间预算处自己的落地点。

  付受斩。

  目标是艾尼路的手。

  握着黄金杵使用能力,手就肯定不能元素化。自己已经偏离了放电轨道,只要能赶在他收招前攻击到就好了。任务只是说对艾尼路造成伤害,没有说自己是否活着,所以只要造成伤害自己就赢了。

  赢。自己一定要赢。为了自己的野心,为了自己的梦想。自己从未告诉过自己输了会怎么样,所以自己不能输。

  躲过去了,原来的地方云层已经变成了一个大洞。身体被电弧波及而麻痹,不过自己就要赢了。

  艾尼路突然全身放电,与艾尼路近在咫尺的付云瞬间受到被卷入。

  身上大量电流流过。身体失去平衡,技能中断,付云掉回被雷电击穿的云海里。

  “我提醒过你的,别忘了我的心网。”

  ……

  输了吗?真的就这样输了吗?虽然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但是好不甘心啊。

  赌徒最大的悲哀是明知道会输但却不得不赌,而自己有是为什么呢?从一开始自己为什么要坚持,自己为什么又要去赌?当初低下头不久好了吗?选择放弃不就好了吗?是什么让自己坚持了这么久,坚持了这么多年?

  身体已经麻痹了,自己甚至颤抖的握不住和泉了,为什么还要起身?为什么自己不能承认自己的失败?

  “凡人,你应该很清楚吧,我可是雷啊。不管怎么挣扎,人类都是打不赢雷的。”

  付云似乎名听到艾尼路的声音一样,不断的想直起自己的身体。失败了,还是失败了。

  还想战斗吗?多么疯狂是人啊。

  艾尼路不禁颤动了一下嘴角:“土归土,人归人,神归神,各自都有该去的地方,我只是作为神对自然的安排,只是在遵守自然定律而已。人类你为什么要战斗?你的梦想又是什么?”

  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呢?

  付云也像知道,仅仅是像找回自己当初那点可怜的尊严吗?

  “我没有梦想。我只有野心。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战斗,我只知道,我不能放弃,如果我现在放弃了,那我这么长时间的坚持算什么?现在的我又算什么?如果非要说梦想的话,那就是最强,就是证明自己。如果最强的荣誉你只属于海贼王的话,那我的梦想就是海贼王好了。”

  “海贼王?那是什么奇怪的国家的国王啊?”望着渐渐下沉的付云,艾尼路转身,已经没有玩下去的兴趣了,道:“还真是无聊啊!”

  不行了吗,我真的无能为力了吗?水里的自己已经不能呼吸了。

  付云视乎看到了那个自己哭泣的雨夜。当初自己是为什么发誓,为什么要证明,为什么要变强?

  站住。艾尼路,站住。不管你是神也好,是很忙东西也好,凡是阻挡我的人,我必斩之……

  这是最后的力量了。

  哗。

  破水声,引来了艾尼路的回头。

  “凡人,又是那招吗?没用的,要证明多少次你才明白,物理伤害对我是无效的。”

  等等。艾尼路脸se一变,为什么自己会感到痛?

  “是吗?呵呵……”

  付云单腿跪地,已经没有收刀的力气了。

  -10的伤害从艾尼路头顶飘起。

  海水,是因为海水。可恶的猴子,他的刀锋上有海水。

  “猴子,我要宰了你。迎接神的制裁吧。”

  “好啊。下次吧,艾尼路……”

  声音中,付云是身体已经渐渐消失……

  还不出来吗?

  10分钟的状态都已经过了。

  s级转职任务到底是怎么样的难度,强如那个混蛋也没办法吗?

  一分钟了,两分钟了。莎露紧握手心已经开始出汗。

  白光闪起,半跪的付云终于出来了。

  血量已经空了,浑身焦黑还不停的颤抖。莎露禁不止的问自己,他的对手到底是什么样的敌人?

  不敢废话,直接一个治愈之光,然后使用果实能力帮助恢复。

  再也坚持不住了,付云轰然到底。这里是哪,转职大厅吗?眼前的这张脸好美啊。

  “哈哈哈哈。天啊,神灵在上,我看到了什么?我真的成功了。他……他……”

  远程导师也娇笑道:“是啊,他成功了。世界又有一位新的英雄诞生了。”

  “勇敢的冒险者,我们的英雄,恭喜你转职成功,很高兴能成为你的导师。”

  系统提示:恭喜你,转职成功,近战导师好感增加500点。获得近战天赋,获得剑类武器专jing。

  系统提示:恭喜你完成了s级转职挑战,成长资质增加。奖励力量10点,敏捷2点,智力两点,耐力5点。奖励天赋,顽石般的意志。

  ……

  求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