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030 玛琪诺的头巾
作者:灰色下雨天的小说      更新:2019-02-17

  系统提示:是否接受任务“诺顿的复仇”,完成任务将获得金se伙伴诺顿。

  接受。

  前世遇到诺顿的时候他已经双手,腿也只剩一条,眼睛也只剩下一个,而自己只是顺手杀死了杰克,并没太在意过这样一个伙伴,了解诺顿的经历也只是在一次两人偶然喝醉的时候。

  现在付云重生了,一些也将从新来过。

  诺顿。风车镇,我为你而来。

  “哈哈,身体怎么样了诺顿?我带你喝酒去。”付云开心的大笑。

  诺顿兴奋的直了直身子:“必须要是最好的酒哦。”

  “哈哈,没问题。”

  npc虽然没玩家生命力顽强,但只要身体没有受到明显的重创,恢复还是很快的。

  风车酒馆。

  刚刚经过一场激烈的战斗,现在的酒吧已经没有客人了。酒吧中,女老板独自细心的擦拭着酒杯每一个纹路,那副姿态,说不出的温柔。

  门被推开,走进了两个人,其中一位面容英俊的男子道:“呦。老板娘,我们又见面了。”

  老板娘微笑:“是啊,先生。你要点什么呢?”

  “哈。刚刚真是不好意思,把你酒馆弄扯这个样子。这是10000贝利当做赔偿,给我和我的朋友来一杯最好的美酒。”男子直接拿出一沓贝利跟一位独臂的中年人并排坐到吧台前。

  老板娘声音如银铃一般,好像根本没有在意过白天的事情:“呵呵,好的。”

  在女老板转身拿酒的瞬间,黑影一闪,同行的独臂中年人飞速上了酒吧二楼。

  到满两杯美酒,转过身子,女老板疑问道:“先生,你的朋友呢?”

  男子大口的喝了一口美酒,满意道:“哦。他肚子疼,上厕所去了。”

  女老板温柔一笑,心道,这位先生和他的朋友还真奇怪啊。

  男子继续喝上一口道:“老板,听说你最重要的朋友路飞是恶魔果实能力者?”

  老板娘没有因为突如其来的发问而感到吃惊,反而像被关心了一样:“是啊。当路飞吃下恶魔果实的时候,我整个人吓坏了,他特别是知道他再也不能游泳的时候。”

  男子继续疑惑的发问:“可是,他的爷爷卡普好像是海军的中将吧?作为他的半个母亲,你怎么看待路飞成为的海贼啊?”

  女老板视乎很享受这样的话题:“呵呵。不管他是海军还是海贼,只要他开心就好。”

  “路飞是个很不错的家伙,我马上也要出海了,你有什么话要我带给他的吗?”

  女老板露出关切之se,道:“是吗?先生你真是个好人。要是你能见到路飞的话替我告诉他,他是个好孩子,努力追寻自己想要的东西,我为他感到骄傲。”

  “放心吧,我一定带到。”

  跟名人聊天的感觉还真是好啊,特别名人还是个美女,男子如是想。

  ……

  “嗯?这个水果拼盘真好吃,在来一份。”

  “好的。稍等,先生。”

  女老板刚刚转过身子,黑影再次一闪,独臂的中年人坐会了原来的位置。

  “呃?先生您会来了?”女老板再次惊讶的问。

  “咳。回来了。”独臂中年人明显有些尴尬。

  男子疑问的看向独臂中年人,中年人肯定的点了点头。

  男子面露喜se,一脸满足道:“啊~吃饱了。老板,给我来两瓶最好的美酒带走,还有刚刚的拼盘给我的朋友打包。”

  “恩恩。好了先生。你们慢走。”见到两人走远,女老板些许疑惑的摇了摇头:“这两个人太奇怪了。”

  ……

  话说,付云是完全模仿前世的某位大神,也是因为这位大神极品到b神有时也要退让,所以会不会成功付云还真不敢保证。

  花了将近两个个小时的时间,安妮莎露跟可可终于逛遍了风车镇的每一个角落。回医馆的路上,正好碰上了正在争吵的两人。

  付云一拳打在诺顿的头顶,恶狠狠的问:“笨蛋。你是笨蛋吗?我不是告诉你偷来的酒不准喝吗?我会买更好的给你,你怎么把酒喝了一瓶?”

  诺顿好不示弱的反击:“你才是笨蛋。你以为我也是笨蛋吗?你确实买了酒馆最好的酒,但是怎么能跟女老板珍藏起的那些相比,酒既然我是偷来的,我为什么不能喝?”

  看着空瓶付云心都碎了:“我不是跟你说了吗?那些酒是给你报仇用的,快把剩下都给我,还有你偷来的其他东西,那都是给你报仇用的。”

  诺顿像看白痴一样的看着付云:“别以为我真的是笨蛋,女老板的头巾还有那个东西怎么拿来报仇?还有,别忘了你答应我的,要光明正大的打败杰克,不能用卑鄙的手段。”

  两位美女凌乱了。诺顿的上已经好了吗?这两个人在干什么啊,拍电影吗?

  安妮莎露最先爆发的问:“你们两个笨蛋在干嘛?在大街上争吵也太丢人了吧。”

  “我会告诉你这个家伙偷了玛琪诺的内衣吗?”付云很是恼火的说,转过头继续跟诺顿争吵:“笨蛋,快把东西给我。”

  诺顿老脸一红,出手更狠了,生气道:“我没有,他污蔑我。混蛋小子,你现在还不是我的船长,别用命令的口气跟我说话。”

  天啊,这两个人真的跑去偷玛琪诺的内衣了吗?这两个人是疯子吗?

  “混蛋。”

  可可终于看不下去了,野兽状的给了两人一人一个爆拳,然后拖回了医馆。

  医馆里,付云发表了一万两千字的检讨,积极的承认了自己不该拉着大伤初愈的诺顿跑去喝酒,不该一声不吭的就离开酒馆害的两位美女担心,自己辜负了党、辜负了国家、辜负了zhengfu,但是坚决否认了偷内衣的事实。

  莎露一脸的坏笑的威胁:“别告诉我你们救偷了内衣,有什么战利品最好赶紧拿出来分,不然……”

  “好吧。”看来不拿出点东西是糊弄不过去了,付云一脸无奈的拿出了一个橙se的头巾,正是玛琪诺的头巾。

  特殊物品。

  “看吧,其实我是为了一个特殊任务才这样的。偷来的酒被这家伙喝光了,没有别的了。”

  付云一指诺顿,诺顿哼了一声别过头,不置可否。

  两位美女面面相觑。

  安妮莎露扔给付云一个电话虫:“你的,记得付给我双倍的钱。说说后面的计划吧。”

  一个亮紫se的电话虫,付云很喜欢的颜se。

  “谢啦。”付云收起电话虫分析道:“这件事情不能拖,一旦杰克伤势恢复我们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所以……”

  同花海贼团是伟大的航程前半段小有名气的海贼团,由三艘海贼船组成,最弱的三船船长黑桃杰克也有600w贝利的赏金。杰克的海贼船最近一直在东海游荡,据说前些天与一个强大的敌人进行了战斗,虽然战胜了敌人,毁掉了对方的海贼团,但自己也损伤很大。

  为了补充船员,杰克的海贼船来到了一个叫风车镇的镇子,可是杰克的仇人船上的一名干部却追了过来。杰克为了羞辱他的敌人,他砍掉了敌人的一只手,没想到敌人不仅没有被吓得屁滚尿流,反而约战两天后继续与杰克决斗。

  很多人都认为那个被砍掉手的家伙不过是为了挽回面子,吹牛皮罢了,杰克船长的强大是不可战胜的,何况那个家伙有丢掉了一只手,那让人没想到的是那个家伙竟然真的出现了,还在几个不知名的家伙的帮助下把杰克打成了重伤。

  几个帮助弄伤杰克船长的几个人的事迹,已经开始在东海流传了……

  凌晨一更送到,灰se跪求推荐收藏~

  新的一周冲榜大家多多支持,今天三更,下午3点到4点还有一更,灰se谢大家支持啦~

  ps:本章节存在巨大bug,已经改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