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037 橙子镇
作者:灰色下雨天的小说      更新:2019-02-17

  西摩志村,一心道馆。

  耕四郎还是不肯告诉付云戒指的隐故,只是说道:“船长先生,我只能告你这个戒指在年前就存在了。在伟大的航程中,还有太多你们无法力及的事情,即使现在告诉你们,也只会让你们停止不前。还是努力去寻找吧……总之,在你们没有相应的实力之前,尽量隐藏这个戒指。”

  付云无奈,这已经是自己第n遍在问同样的问题了,最后只好换做别的话题。从背包中取出自己在哥亚皇宫中得到的残剑,付云问道:“馆主先生可认识这把残剑?”

  刹那间天空云涌雷动、chao鸣电掣,雨变得如幕帘一样,直直垂下,遮住了远方的一切景物。付云也明显感觉刀上的湿气更浓了,如同要凝结一般,屋外的雨似乎也只是受刀气的引动罢了。

  看到付云手中的剑,耕四郎更是神se巨惊。

  从付云手中接过残剑后,拔剑出鞘,光影流动,耕四郎表情瞬间数次转换,最后叹息道:“此剑乃是神物,在数十年前被损毁,我可以帮你隐藏它的灵xing。但是切记!以后在其他剑士面前,千万不要拿出此剑。”

  说完耕四郎用衣袖轻轻拂过剑身,付云惊讶的发剑身竟然留出水来,顿时耕四郎体内迸发出一股无形的气浪,付云感觉头晕目眩,自己如同浩瀚海洋中的一叶扁舟,随波逐流,随时都可能会被倾覆一般。

  此时,刀身的水也燃烧了起来,屋外雷电更密,终于在付云将要晕厥的时候,刀身的火焰消失了,雷雨也渐渐停歇,落雨也恢复到蒙蒙的姿态。

  霸气压制?

  这是多么惊人的一幕?

  其实付云早就感觉到此刀的不同,只是没想到能让耕四郎有人变se的地步,再看刀身已经已经失去了原有的水泽,变得跟普通太刀没有任何差异,而刀身上的豁口让其显得更加颓败。

  耕四郎脸se有些苍白道:“名刀都是有灵xing,如果他不愿意帮你,强行使用也只会得到反噬……好好珍视它吧,等它认可你的那天,你会知道关于它的一切……”

  付云重新接过残剑,发现你就果然还是看不到名字,没有任何属xing,无奈的收回背包,起身向耕四郎告辞。

  ……

  樱花独角兽号。

  可可无聊的望着窗外的海面,对凌少道:“那个混蛋怎么还没回来,刚刚的队伍信息他可是差点死掉的,不会真的出了什么事情吧?要不我们看看去吧?”

  凌少也无聊的躺着假寐:“你也说过了,是差点死掉。还有,有些战斗应该是男人一个独自的战斗,这是尊严的问题,所以不是什么事情都能插手的。”

  可可撇了撇嘴,表示鄙视。

  这时,莉佳兴奋的叫道:“快看,大哥哥回来了。”

  回来了?

  几人都打起了jing神,付云上船凌少最先问道:“怎么样,貌试你差点死到了外面。”

  付云把戒指扔给了凌少,没好气道:“还不是你的戒指害的。”

  然后把事情的大概经过讲了一遍,还特别强调的耕四郎关于这个戒指的话语。

  听完凌少更为高兴的戴上了至尊王者之戒,重新细细的打量了一番,回头对付云道:“我就说嘛,我第一眼看到这个戒指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个戒指,特别是这上面如命运般的古老花纹,冥冥之中就感觉它在召唤我一样,看来这就是天命啊。”

  付云伸出中指鄙视道:“以前怎么没有听你吹嘘过这个戒指,还总是对它的属xing不满,说他对不起传奇之名?”

  “……”

  凌少无视,继续把玩自己的戒指。

  诺顿突然低着头道:“船长,我……”

  付云看向诺顿,虽然伤早就好了,但是明显jing神不佳。

  没等诺顿开始说话,付云直接开骂:“我什么我?我你一脸我啊?跟你说过多少遍了,不让你偷喝酒,你就是不听,这次怎么样?差点没命了吧。喝酒也就算了,竟然还是从玛琪诺那偷来的酒……不是说过让你都给我的吗?还有吗?都拿出了。”

  诺顿摇了摇头,最后抵不住付云怒视的目光,悄悄的又拿出了一瓶。

  凌少听到玛琪诺的名字立刻兴奋了起来,问道:“从玛琪诺那?你们偷了玛琪诺的东西?”

  可可再一旁无良的揭穿:“是啊。他们还是跑到玛琪诺的房间偷的。”

  “玛琪诺的房间?”凌少表情立刻变得极其猥琐,道:“就没偷点别的?”

  付云叹息:“顺便拿了点别的。”

  “顺便?”凌少联想付云的行径,似乎已经想到了他们顺便的东西,深吸一口气比出了大拇指道:“果然还是你们狠!快把你们顺便的东西拿出来让我也观赏观赏,我一直没搞明白她的是c还是d。”

  付云伤感道:“是d。可惜东西在谢尔兹镇又被波卡托要走了。”

  “波卡托?你是说卡普手下那个波卡托?”

  凌少突然想到了那么长腿大波的希娜,他们可是同一等级的人物啊,甚至波卡托还要更强,因为不是波卡托不是恶魔果实能力者,这就意味着没有弱点,越是没有弱点的人,往往越可怕。

  凌少然后慢慢走到付云身边,拍了拍付云的肩膀道:“放心好了,我一定帮你抢回来的。但是……以后这么猥琐的事情一定要叫上我才行。”

  “……”

  一扫脸上的惋惜之se,付云喊道:“好了,小的们,休息的时间结束了,现在都给我打起jing神来,我们要出发了……杨帆,起航。”

  风雨中樱花独角兽号再次起航,又是三天的航程,终于再次回到出发的航道上,谁都没想到这次航行竟然花费了将近两周的时间。

  现在的橙子镇已经玩家爆满,如同热闹的集市,那些被巴基破坏掉的房屋也已经重新修缮好了。

  远远看到橙子镇的影子,最开心的人莫过于凌少,因为他终于结束了自己那无聊的单机生活,重新看到了人生的希望,再也不用一直呆在自己那个哥亚王国了。

  同样开心的人还有付云,自己也终于回到了原来的航道……

  三天的危域航行已经让船只几乎处于报废状态了,人也累的身心俱疲,但是凌少却依旧活蹦乱跳,付云与可可则准备着下线。

  这两周的时间里,付云发现自己距离路飞越来越远了,现在路飞已经在可可西亚村了,而自己缺才刚刚来到橙子镇,想念至此,付云泪流满面,罗宾酱,等着我啊,千万不要跟了路飞那个混蛋啊……

  ps:今天第三更送上……求收藏~求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