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045 硬闯海上餐厅
作者:灰色下雨天的小说      更新:2019-02-17

  看到付云点头,浪子羡慕的眼都红了。

  最开始知道付云成立了最强海贼团的时候,浪子还在电话里对付云狠狠的吐槽了一番,要知道,再厉害的人也不敢公开称自己为最强,而现在,就连浪子也有种想要加入付云的海贼团的冲动了。

  众人围着莉佳“观赏”了半天,安妮突然疑惑道:“老本,你们海贼团的那个小阿飞呢?”

  付云回道:“他有任务,现在还在西罗布村呢。”

  安妮哦了一声作为回复,但是可可马上好奇的问道:“安妮姐,你认识阿飞啊?”

  安妮点头道:“见过一面。”

  这下可可兴趣更浓了:“哇,真的吗?好有缘分啊。安妮姐是在哪里见的阿飞呢?”

  安妮也马上认识到自己说多了,肯定不能说是相亲时见的啊,结果搞的自己羞红着脸,却始终不知该说什么。

  付云也有些尴尬的解围道:“游戏里啊,难道你们忘了,我、安妮、阿飞,都是一个新手村的啊。”

  可可接着道:“是唉!你们新手村的人都好厉害啊,可是,为什么安妮姐的脸这么红呢?”

  “……”

  海上餐厅副本没有噩梦难度,是因为克里克完全是靠自己的装备支撑的原因,一旦到了后期,玩家的各种装备和道具丰富了起来,新进入的玩家,就会有很多的手段完虐克里克。

  但是,这并不代表这个副本不困难,恰恰相反,这个副本的地狱难度是前期所以副本地狱难度中最难的,至今没有人能够通过,即使安妮与b神组合也不行,所以,这个副本是30级前的毕业副本,里面出产的重甲也是现在的剑士玩家最喜欢的。

  并不是所有的剑士,都能把自己的职业玩的像付云等人这样好的,前期剑士是最弱的职业,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首先剑士力量、敏捷、耐力成长都非常平均,所以自己防御血量都很差,这就要求有超人的战斗意识来弥补,但是前期玩家最缺的就是战斗意识,导致了很多剑士都开始走传统的重甲路线,靠自己的防御跟人硬砍。

  现在真正的海上餐厅已经不在这里了,而这个副本的传送门,也已经没有了任何的限制,不需要任何的前置任务就能进入挑战,直接将自己的船开入副本就行了。

  所以这里聚集了目前游戏中最多的玩家,不过副本也没有出现被人霸占或是其他的行为,因为没有人愿意,为这样一个前期的普通副本,而得罪所有的玩家。

  浪子一路走,一路介绍,最后抢在安妮前面道:“老本,我们公会在这附近占了一个海岛作为我们的根据地,一起去我们那坐坐吧。安妮不要跟我抢了,也一起吧,你们的海军基地他们是肯定不敢进的。”

  安妮点了点头,表示没有异议,但是付云却道:“不用了,我们去海上餐厅好了,今天我请。”

  浪子疑惑道:“难道老本你不知道,现在海上餐厅不允许玩家进入吗?”

  付云呵呵笑道:“那是你不允许你们进去。”

  ……

  海上餐厅巴拉蒂,拥有“战斗”之名的餐厅,也是东海最有名的餐厅,餐厅外形是条巨型的船,船两头有鱼形状的船首像,远远望去,犹如一条鱼一般。

  由于害怕战斗破坏餐厅内部设施,整艘船能转换成战斗时的状态,由船底到船的两侧升起活动浮台,这被他们称作“鱼鳍”战斗场地。

  甲板以上是三层设计,船长兼主厨红脚哲夫的房间在第三层,往下依次是厨房和餐厅。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会有“冒险者”跑来这里捣乱,搞的很多客人都被莫名其妙的赶跑了,所以哲夫特意安排了两位服务员在门口看守,可以使用“任何”的手段,但是必须阻止冒险者们的进入。

  不过这两天已经没什么冒险者再敢过来闹事了,要知道,这里的每个厨师其实都是海贼,当与到无法用嘴解决的事情时,海贼可是更喜欢用拳头来讲道理的。

  今天依旧是一个好天气,而店里面的生意也已经一开始恢复了,看着店里面一片祥和的气氛,门口的两名服务员无聊的都快要睡着了。

  见到有客人过来,两名服务员机械xing微笑道:“欢迎光临巴拉蒂餐厅,祝您用餐愉快。”

  “等等。”服务员突然发现这群客人中竟然混有5个冒险者,随后生气的拉住一名走在最前面的人道:“我们这里不欢迎冒险者,滚吧。”

  为首的冒险者突然向两名服务勾了勾手指,两名服务员立刻把头靠了过去。

  那名冒险者伸出两只手,猛地将两名服务员的脑袋撞到,力量太过巨大了,两名服务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撞晕在地上了。

  系统提示:你袭击了海上餐厅的两名服务生,一旦被发现,海上餐厅的所有船员与的关系将会变为敌视。

  那名冒险者示意,一群人从两名服务员身上迈了过去,鱼贯而入,里面的人并不是很多,所以几人很快就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位置。

  “更多更多,更多的服务,最基本的服务就是亲切的打招呼。”

  海上餐厅厨师派迪,今天的他的大便非常的顺畅,所以状态也非常的好,见到有客人进来派迪立刻热情的迎上,用自己的香肠嘴挤出极其难看的笑容,对着几人中年纪最老的独臂男子道:“欢迎光临,大爷。”

  诺顿看了一下付云,付云无聊的打了个哈欠道:“营业时间到了,把你们这里最好的饭菜都上上来吧。”

  派迪依旧是他们狰狞的笑容,用自己的手掌摸着自己头顶,装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道:“这位客人,我们这里不欢迎穷人,请问你有钱吗?”

  付云用手指弹出一枚1000贝利金币,派迪接过硬币,面容立刻一变,yin沉着脸道:“抱歉,我们这里的最低消费是每人1w贝利,如果你拿不出钱,那就不是客人。”

  付云依旧是一副很无趣的样子道:“我不喜欢大声的命令别人,记住了,你的职责只是为我服务。去吧,去给我拿酒来,那1000贝利,只是你的小费而已。”

  派迪立刻有换上了他那恶心的笑容,对着付云道:“好的,大爷。请稍等。”

  这时,门口的服务生已经醒了过来,冲着里面大声的喊道:“冒险者,有冒险者闯进来了。”

  冒险者?

  所以的客人都露出了惊恐的表情,要住的他们要么是普通的商人,要么只是旅行者,而这些可恶的冒险者经常会抢劫他们的船只,甚至杀死他们,所以对他们而言,“冒险者”三个字就是恶魔的代名词。

  系统提示:你潜入海上餐厅被发现,海上餐厅里所以人对你的关系变成了极其冷淡,请迅速离开。

  派迪先是一愣,然后很快发现,原来自己刚刚招待的付云等人中,有5人都是冒险者。

  自己竟然招待了冒险者,还管他们叫了两声大爷,这是何等让人气愤的一件事情,怒火中烧的派迪,立刻紧扣双手,朝着付云等人所在的桌子狠狠的砸去,同时愤怒道:“冒险者同样不是客人,有钱也不是,滚吧。”

  “上啊,厨师。”

  “什么冒险者,给他们点颜se看看,派迪。”

  “……”

  立刻有人在后面吹起了口哨,客人与其他厨师更是欢呼成了一团。

  但是碎屑乱飞场面并没有出现,而派迪更是狠狠的倒退了几步,付云的一只脚出现在了桌面上。

  ……

  ps:主角三系恶魔果实种类,投票中……

  ps2:感谢累死噢的四张催更票,可惜我这边好像出了点问题,看不到具体的催更字数,我尽力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