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063 阿龙必须死
作者:灰色下雨天的小说      更新:2019-02-17

  顺着付云所指的方向望去,蓝调雨立刻惊恐的睁大了双目,紧捂双唇,不敢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但是眼角已经有两行热泪躺下。

  正午的天空一碧如洗,灿烂的阳光正从密密的紫檀树叶的缝隙间she下来,形成一束束粗粗细细的光柱,斑驳陆离,而此时村子中心的一颗高大的紫檀树上,正挂着两具血迹早已风干了的尸体。

  为什么会这样?

  蓝调雨这才想起,自己遇到安娜的时候,已经是在村子旁的树林之外了,而从返回村子再到被鱼人追着跑了那么久,中间不知道已经过了多少时间。

  就是说,从玩家接到任务的那一刻起,安娜的父母其实已经被鱼人杀了,只是安娜还不知道。

  “爸爸,妈妈……”

  这个声音是?

  听到突然传来的声音,付云猛然回头,她怎么会在这?

  不是让她和莉佳一起留在森林里吗?

  此时的小安娜已经无力的瘫软在了地上,一旁的莉佳也是紧要嘴唇,热泪滚滚。

  虽然付云想极力阻止,可这是人力所无法左右的悲剧,除非你是游戏剧情设计者……

  但是,在阿龙的统治下,死去的那些人又何止贝尔梅尔与安娜的父母,只不过那些血腥没有被人外人目睹罢了。

  看到安娜的出现,蓝调雨立刻快步上前,将安娜狠狠揽入怀中,用双手紧紧的捂住她的双眼。

  “哥哥,都是我的错。”

  同时,付云也走过去搂着莉佳,搽了一下被泪花了的小脸道:“乖,不要哭。”

  有些伤,人类永远都无法承受的。

  此时,安娜如同没用灵魂的木偶样,挣脱蓝调雨的怀抱,缓缓的起身,拿起掉落在一旁的那把匕首,慢慢的走到那颗紫檀树下,眼睛空洞的向上望去,然后把匕首放到了被拴在根部的绳子上。

  “住手。”

  鱼人死后,街道上的村民变得越来越多,而就在安娜准备放下尸体的时候,一位村长模样的老人突然阻止道:“不准把尸体放下。”

  蓝调雨不解问道:“为什么吗?”

  老人继续道:“你们杀死了鱼人,但是你们是外来者,如果安娜再放下了尸体,这样只会更加冒犯阿龙大人,搞不好我们全村的人都会被杀的。”

  蓝调雨立刻愤怒的吼道:“你们在说什么胡话,安娜是跟你们一起的村民啊。而且我们是来拯救你们的,只要你们告诉我们阿龙领域的位置,我们很快就会打败阿龙的啊。”

  老人叹气道:“回去吧,阿龙是不可战胜的……尸体也必须维持原样,除非得到阿龙大人的批准,这也是阿龙大人定下的规矩。”

  蓝调雨继续质问道:“你们现在如此悲惨,不正是阿龙他们造成的吗?况且,你们怎么知道我们战胜不了阿龙?鱼人是很强,但是哪怕只有一线的希望,你们也应该尝试一下,不是吗?难道你们都不想替安娜报仇吗?难道你们不觉得这样对安娜很过分吗?”

  是啊,安娜确实是自己村的人,已经有不少的村民,慢慢的垂下了自己的头。

  村长却突然义正言辞的道:“反抗阿龙只有死路一条,不反抗尚可苟且偷生,我们可不想把事情再闹下去,为了全村着想,你们这些外来者,请立刻出去。”

  “你们这些外来者是不会懂得。”

  “……”

  此刻,付云突然感到自己的背包中,某物莫名的躁动起来,随后如同被泼了一盆冷水一般,浑身战栗。

  这是怨念,好重的怨念。

  每个使用过妖刀的人都能体会到这样的感觉,这也是在屠戮了无数的无辜的生灵之后,才会积累下来的怨灵之气,但是付云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这股怨念不是来自自己的残剑,而且来自树下的小女孩。

  付云突然想到了一个人,一个前世屠戮了无数鱼人,更是在霍地·琼斯政变事件中差点毁掉鱼人岛的神秘人物,对于这个恐怖人物的传说很多,但是从来没有人见过他的样子,只知道他的武器是一把匕首。

  “混蛋,混蛋……你们这些愚昧的人,别以为你们不说我就找不到,我会与安娜一起为她的父母报仇……我要杀了阿龙,我要杀光这些鱼人……”

  付云立刻拉住咆哮着的蓝调雨,喝止道:“你这是要干什么,难道你觉得这个孩子心中的憎恨还不够吗?清醒一下吧,想想费舍尔·泰格,想想乙姬王妃,你是觉得人类与鱼人之间的仇恨还不够深吗?”

  地面世界的可可西亚被阿龙无情的统治着,但是可可西亚之外,又有多少人类手上沾有鱼人的鲜血?

  所以人类对鱼人的仇恨是难以抹去的,而鱼人对人类的仇恨更是刻骨铭心的。

  ……

  那位向鱼人岛居民推动移居到陆地上的签署活动,准备在世界会议上发表移居陆地的诉求,还以亲身行动做为和人类共处的榜样,教授鱼人岛的孩子有关陆地的知识,一直为鱼人争取未来的慈爱之人,乙姬王妃之死。

  还有大太阳海贼团的团长,赤手空拳爬上红土大陆顶端,独自潜入了天龙人居住的圣地,同时也是世界zhengfu的总部玛丽乔亚,四处纵火,将被天龙人关押的所有种族的奴隶都解放了出来的伟人,鱼人英雄泰格之死。

  这些都是鱼人最最痛苦的记忆。

  特别是在世界zhengfu对泰格偷袭后,泰格急需血液,即将死去,而周围的人类却没有一个肯站出来的时候,鱼人们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的英雄、他们的神抵,坍塌和毁灭,仅剩的希望也在他们的眼中一点点的消失。

  (鱼人是这样认为的)

  也正是在这种毫无希望的时刻,所有的感情都变成了怨念,变成了两个种族之间,永远无法抹去的仇恨。

  ……

  放开已经停止挣扎的蓝调雨,付云从安娜手中拿走她的匕首,缓缓说道:“哥哥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你以为这样你死去的父母就会开心了吗?他们只想看着你好好的活下去,不要输给任何人的活下去,即使是女孩子也一定要坚强,就算没有人总称赞你,也没关系,不要憎恨你出生的这个时代,也永远不要忘了能够让你保持笑容的坚强。”

  此时,付云身上猛然一轻,那种沉重的压抑感弱了许多,小安娜眼中也恢复了一丝神se。

  长长的舒了一口浊气,付云起身,挥剑。

  见到绑在树上的绳子被人斩断,村长立刻愤怒道:“混蛋,你干了什么?你们这些外来者,给我滚出去……”

  “滚出去,滚出去……”

  滚出去吗?没有人比付云更想尽快离开这里。

  阻止住了同样狂怒状态的蓝调雨,付云笑着道:“不用生气。愿意堵上自己的xing命,来维护自己的尊严与骄傲的人,本来就很少有,只要能够苟延残喘的过活一生,骄傲与尊严有算什么……我们不是救世主,也没有谁会是救世主,如同眼前的村民们一样,任何的时代,能够拯救人类的只有人类自己,而能够拯救这些村民的,也只有他们自己。”

  说完,付云转身继续道:“走吧。虽然我不知道怎么样阻止仇恨,也不想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小女孩,就这样被抹去童年,还有就是……阿龙必须死……”

  ……

  ps:感谢书丨虫丨王的打赏、貪睡豬的打赏、断了魂的打赏、白雲飛仙的打赏~

  ps2:最近状态不好,更新时间有点不稳定,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