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073 不要动我家的橙子
作者:灰色下雨天的小说      更新:2019-02-17

  “8年了,如果不是因为你们这些海军的无能,可可西亚会变成这样吗?”

  一旁的村民更是激愤道:“是啊,是啊。你们不是已经放弃这座岛屿了吗?还跟阿龙达成了协议,你们这群与海贼狼狈为jian的家伙,阿龙的走狗……”

  “可恶,你们为什么还要出现在这里,难道还是为了娜美用生命换回的那一亿贝利吗?”

  “混蛋,滚出去……”

  “……”

  所有人都没想到事情会是这个样子,在可可西亚,海贼与海军都被列为了不受欢迎对象,即使是对赏金玩家,npc的态度也十分的冷淡。

  人群渐渐散去,而刚刚玩家与阿健的一番对话,也很快被传到了网上。

  玩家们终于认识到一个很重要的隐藏属xing,善恶值,这直接决定了npc对某个玩家的态度。

  但是作为海贼玩家,不去抢劫,这可能吗?

  如果不去抢劫,那收入怎么来?

  或许抢劫npc海盗倒是一个很好的途径,但是npc海盗毕竟数量太少,而且实力过于强大,甚至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打劫npc海盗的收获,远远无法弥补死亡所照成的损失。

  即使是现在,玩家们不断的抢劫普通npc与商船,但收获也仅仅只能维持ri常开销而已,所以海贼玩家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只抢不杀。

  ……

  看着纷纷离去的玩家与npc,凌少有些无奈的问道:“我们现在干什么?”

  付云看了一下时间,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回道:“你们都下线休息吧,记得明天别太晚了,特别是凌少,明天你的任务更重。”

  “休息?这么早?”蓝调雨皱着眉头,不解的问道:“我们好不容易超越了那些大公会的进度,怎么能现在就休息。而且咻已经被杀了,万一我们休息的时候,剧情被人完成了怎么办?”

  付云继续解释道:“放心吧,明天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要是剧情这么容易就被完成了,系统何必把剧情搞的这么隆重,而且后面的都是jing英鱼人,没那么容易被干掉。狂人暮雪能杀咻也绝对是个意外,要知道普通鱼人的力量属xing都已经远远的超越了一线玩家,你想象一下阿龙和他手下的干部该有多么的恐怖?即使我们几个绑到一起,也未必是阿龙的对手,所以你们放心吧。”

  凌少最先点头,其他人也纷纷下线。

  ……

  没有风,只有一轮冷月高挂,伴随着越来越浓的夜se,游戏中的npc也渐渐的睡去。

  石阶、后山。

  此时付云独自穿过可可西亚深夜的街道,出现在一个被橙子树包围的小屋旁。

  咚咚咚~

  “路斯高,开门啊,我们是来拯救可可西亚的冒险者,快开门啊。”

  旁边一位鼠目的猥琐大叔道:“有你这么叫门的吗?让开,我来。路斯高,一个人睡应该很寂寞吧,快门,叔叔来陪你……”

  “我咧个去,你找死啊。你就不怕ri后娜美扒了你的皮啊。”

  “会吗?擦,我收到系统提示,整个可可西亚都与我的关系变成了敌对。”

  “算了,我看我们是敲不开们了。我记得原著中,娜美那一亿贝利就埋着这片橙子园中,我们还是挖挖看,看能不能挖出什么来。”

  立刻有其他玩家鄙视道:“切!你们不用试了,刚刚我们已经把这片林子给翻遍了。”

  “……”

  活该你们在游戏中混不下去,对npc最基本的礼貌都不懂。付云随便瞥了一眼小屋外面那群无聊的玩家,然后斜靠在一颗椰子树下,压低自己船长帽,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在游戏中也是可以睡觉的,不过睡眠质量肯定赶不上在现实中。

  第二天,天微微亮的时候,路斯高的门外已经出现了更多的玩家,但是都是来了又走,没有人愿意为了根本见不到的npc,而错过阿龙剧情。

  ……

  从昨天鱼人的清洗一直到克沙镇,就直接阵亡了90%的玩家,而再到前往可可西亚的路途上,再度有90%的玩家死亡,虽然死亡了大量的玩家,但是剩下来的数万之数,才是玩家中真正的jing英力量。

  “会长,公会的成员已经到齐了,还要再等吗?”

  “不用了,现在时间根本浪费不起。通知下去,现在就出发……”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所有的公会一起离开了可可西亚,在前往阿龙领域的道路上,汇成一条无尽的长龙。

  清晨的阳光渐渐的破去黑暗,玩家们目光所及,远处狭窄的一条小道上,同样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鱼人。

  最前端的玩家从看清鱼人队伍的那一刻,表情几度变换,从惊讶、再到恐惧、最后到狂喜,几乎是瞬间,所有人疯狂般的举起自己手中的武器,悍不畏死的向前冲去,因为前面的敌人,全部都是鱼人jing英。

  “大哥,我们发达了,只要能杀一个,我们就赚了。”

  “是啊。速度快点,被让爆出来的技能被别人给抢了。”

  “尼玛,前面的鱼人jing英中怎么也有远程职业。++,他们还有医师……”

  “……”

  可可西亚战役,这真的是一场战役,在强大的鱼人jing英面前,无数的玩家沦为炮灰,如同绞肉机一样,即使实力再强的玩家也会被瞬间埋没其中。

  ……

  可可西亚,后山的橙子园中。

  可可与蓝调雨轮番的上线下线,收集论坛上关于进攻阿龙领域的最新信息。

  “天啊,论坛上说,已经有人收货三本技能书,而且一个比一个极品,我们还有在这等到时候啊。”

  蓝调雨也有些担心的问道:“已经过了三个小时了,说不定阿龙领域很快就会被攻破了,难道我真的要在这里一直等吗?”

  付云依旧是如同尸体一般,紧闭双目,对两人的话语充耳不闻。

  中午的阳光异常明媚,一圈圈的光晕,让人的视线不禁的有些恍然。橙子树下,付云轻轻的再掉一个挡住了自己视线的橙子。

  这时,小屋内终于传出了一个略带愤怒的声音:“你这是在干什么?不要动我家的橙子。”

  ……

  ps:感谢累死咯、平淡的道家、恶魔之眷恋的催更……

  ps2:这么多的催更,灰se确实无颜以对,这章是昨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