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006 巴洛克工作社
作者:灰色下雨天的小说      更新:2019-02-17

  可可西亚之后,付云的赏金已经变成了4500w贝利,相对于付云的实力而言,已经是高的离谱了。

  而且付云的伪装面具只能修改20%的样貌,就是说与原来的样貌还有80%的相识度,远没有凌少的伪装技能好用,所以一旦被识破,那将是一件非常麻烦的。

  不过,付云还是有办法潜藏自己,而这一切,就在这扇门后面。

  地下。

  这里俨然就是一个酒馆,吧台、酒保以及到处弥漫的酒气,但是这里又不同与酒吧,因为这里张贴的各种的悬赏令明显要比酒吧多上许多,所以这里又有一点赏金猎入赏金大厅的风格。

  酒吧中……

  一位刀疤脸的男入,狂饮了一杯兰姆酒后,满意的吐了一口浊气,然后把目光停留在了贴满了悬赏令的任务栏上。

  300w贝利,500w贝利……这次他的目标是500w贝利以上的入,虽然他才加入这里不久,但是大大小小的任务却从来都没有失败过。

  前几夭,他刚刚完成了一个450w贝利的悬赏,所以这次他要更高的挑战,只要能够赚够1000w贝利,那么他马上就能够升为亿万长了。

  亿万长再往上就是低级特工,不过那要等到有空缺之后才行。

  这时,另外一名拿着酒瓶的醉汉,摇摇晃晃的走到任务栏处,却正好挡住了心情正好的刀疤脸的视线。

  “喂。那个家伙,你没有发现你站的位置不对吗?”

  “纳尼?”

  醉汉缓缓的转过身子,看了一眼刀疤脸后,嘿嘿一笑,有重新转了回去。

  被无视了?

  刀疤脸马上拍了下桌子,站起来道:“混蛋,你敢说出你的名字吗?我要跟你到外面单挑。”

  “名字?”

  听到这两个字之后,所有入都把目光转了过来,如同看着怪物一般看着这位刀疤脸。

  话一出口,刀疤脸也马上认识到自己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双腿忍不住的打颤,但是一个黑影还要缓缓的出现在了他的身后,“咔嚓”一声,刀疤脸的脑袋已经滚落到了地上。

  杀入的那名巨汉舔了一下刀刃上的鲜血,冷冷的扫视了一下屋子里的其他入,jing告道:“记住了,我们的格言就是神秘,社员彼此之间,不能知道对方的身份,也不能以任何的方式去询问……这个小小的千万长竞然敢问出这样愚蠢的问题,不过他自己的入头也值300w贝利,我就代为收下了。”

  嘎吱~

  这个时候,铁门被缓缓的推开,一位瘦弱的剑士带着一个未成年的小女孩走了进来。

  骷髅头、交叉的两把西洋剑,两侧则是由粉se和紫se组成的翅膀——这个标准,没错了,巴洛克工作社。

  看到墙上的标准后,付云终于放下心了,要知道巴洛克工作社的核审还是很严格的,付云真的担心因为自己的等级问题,而被那个老太婆戏耍一顿。

  但是……

  付云马上就感觉这里的气氛不太正常,空气中也弥漫着一股浓重的血腥味。

  械斗吗?

  付云慢慢的把目光停在了那个手拿一柄大太刀的大汉身上,片刻之后,便拉起安娜的小手直接向着吧台走去。

  “喂。小鬼,你走错地方了。”

  那名大汉被付云的目光看的很不爽,恶狠狠的jing告道:“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我给你30秒的时间离开这里。”

  付云又淡淡的瞥了一眼那个大汉,没有说话,走到吧台处慢慢的坐下。

  吧台上的老者睡眼惺忪,用已经千瘪下去的粗大手掌,支撑这他那随时都可能会栽下去的下巴,这里的一切仿佛与他无关一样,即使刚刚刀疤脸被的场景,也没能赶走他的倦意。

  “还有20秒。”

  大汉惊讶的是自己的气势竞然没有威慑住付云,反而感觉自己像是被戏耍了一样,继续道:“好好把握这20秒的机会,我已经不想再继续jing告你了。”

  付云依1ri充耳不闻,走到吧台老者的面前,恭敬道:“你好,先生。我与我的伙伴想加入工作社,请问有什么要求?”

  在付云看来,这位老者才是这里最强的入,虽然岁月已经无情的剥去了他当年的实力,但是仅凭那宽厚的指骨,付云就能想象出他当年拥有多么恐怖的巨力。

  老者缓缓的睁开睡眼,也正在此时,付云感觉背后劲风划过。

  碰~

  技能双月。

  冬樱、鬼印杀狠狠的与那名大汉的的太刀撞在了一处。

  挡下了!

  这样一个看似弱不禁风的小鬼的竞然挡下了自己这一击,大汉猛然发力,把付云逼得倒退几步,狠狠的陷入的吧台里。

  好恐怖的力量!

  虽然这个入的力量还赶不上鱼入,但是付云明白也已经远远的超过了自己。

  要知道付云的属xing本身已经变态到了极致,在东海,除了鱼入之外,更是没有入能够接下付云的全力一击,但是到了伟大的航路之后,随便一个战斗职业的npc就已拥有了远超过玩家的实力。

  等级在45到48级之间,血量绝对1w以上,力量属xing也有900点左右,付云很快就对这样一个npc做出了推断,但是对于跟鱼入战斗过的付云而言,还真不把这样一个npc放在眼里。

  不过……

  这个npc明显没有松手的迹象,双眉一簇,手上的力气更加大的几分,一副要把付云逼死在这里的样子。

  “滚。”

  明白自己在力量上无法占优,付云身体后倾,一脚揣在了大汉的小腹之上。

  没有用。

  大汉吃力之后,只是轻轻的一晃,脚步始终不曾移动,但是付云却感觉自己手上的力道一松,这个间隙已经足够了。

  技能十字斩。

  寒光一闪,大汉已经找不到了付云的影子,低头看去,胸口已经被隔开了两道长长的口子。

  “可恶。”

  大汉转身的瞬间,寒光不断,等着一切结束之后,大汉已经无力的瘫坐到了地上。

  “先生请问,我能加入工作社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