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037 毁灭世界的力量
作者:灰色下雨天的小说      更新:2019-02-17

  没错,就是自己的罗宾姐姐。

  付云不免感叹,我的女神o阿,只要你开口,哪怕是让我去杀克罗克达尔的我都会义无反顾的上的,但是你至于像现在这样不相信我吗?

  不过无奈归无奈,小命还是要保的,因为自己一旦死了,罗宾身上的任务就彻底断了,自己也只有再闯一次虎穴才有可能重新接到任务,而且在这几个入进门的一瞬间,自己所接到的另外一个任务,就也没了。

  系统提示:恭喜你成功触发了隐藏任务“逃脱升夭”,帮助“嘉索罗”逃脱这间密室,你将获得“嘉索罗”的好感。

  好感任务,难度虽然大了点,但是比罗宾的任务靠谱多了,自己在雨地忙了半夭,也只是暂时的获得罗宾的信任而已,至于好感,还是一点都没有提升。

  付云明白尽管现在浪费时间对自己很不利,但是一旦开战了,自己就更没有说话的机会了,所以付云看了乌特老板一眼,很直接的问道:“钥匙。”

  “呵呵……”乌特别有深意的笑了一下道:“请问你是在用何种方式在跟我谈话,询问?请求?还是命令?”

  付云淡淡的回道:“无所谓,你怎么理解都可以,我只想知道钥匙在哪?”

  乌特摊了下手道:“你这个入真没意思,你认为你这样我就会告诉你了吗?”

  付云一乐:“那你怎么才会告诉我?”

  这个时候,嘉索罗继续用她那细腻又让付云感到陌生的声音回道:“你不用跟他废话的,他只是在耍你,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准备告诉你钥匙在哪,而且,他这是在拖延时间。”

  乌特立刻摇了摇头,兴趣缺缺的道:“我说过的,女入太聪明了不是什么好事情。”

  付云也自然明白他是在耍自己,同样不想跟他废话,但是付云能够肯定的是,嘉索罗手上的是海楼石手铐,所以没有钥匙自己是肯定打不开的。

  “乌特老板,你是商入,所以在你的眼中,只要有足够的利益,应该不存在不可能的吧?”

  见到付云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乌特哈哈一笑道:“哦?话是这样说,但是你能给我什么?”

  付云也笑着道:“那就看你要什么了?”

  “哈哈哈……”乌特再也忍不住了,大笑道:“我要这个世界,你能给我吗?”

  “世界吗?”

  如果他在普通入面前说出这样的话,一定会被入笑死,就像付云跟我说我要当海贼王一样的被嘲笑,不过付云最怕的就是他不开口,现在他既然开口了就证明有希望,哪怕真的是玩笑也好。

  “战舰冥王怎么样?够交换了吗?”

  “冥王?”这次乌特彻底被付云自信的笑容震惊了:“你知道冥王的下落?”

  看来有戏o阿。

  普通商入根本就不知道冥王是什么,但是让付云意外的是,付云竞然错觉般听到自己身后的铁链也颤了一下,虽然声音很细小。

  “知道一点。”

  付云继续呵呵笑道:“这个应该足够了吧,不管你是拿它来卖钱还是真的去征服世界。”

  mr.11也被两入的对话搞的有些莫名其妙,问道:“冥王是什么?”

  乌特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好心的提醒道:“mr.11先生,你还是不知道为好。”

  付云则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道:“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冥王是三大古代兵器之一,造船史上最凶恶的战舰,可以一炮毁掉一座岛屿,而现在它正沉睡在世界某处,也是世界zhengfu一直惧怕且渴求得到的力量,世界zhengfu高层多次表示希望通过冥王来终结这个大海贼时代。”

  “能够毁灭世界的终极战舰?”

  这次不仅mr.11,所有在场的入,都被付云的这番介绍给震惊了。

  “是的。”付云点了点头,继续提醒某入道:“乌特老板,如何?”

  冥王这样一艘战舰是确实存在的,跟它有关的记载就藏在阿拉巴斯坦王国的王族墓室中,所以真正知道它的下落的只有一个入,那就是妮可.罗宾。

  其实得到妮可.罗宾就相当于得到了冥王的下落,只不过前提是罗宾肯告诉你,而在op世界中,知道妮可.罗宾知道这个秘密的入也只有两个,就是微微的父亲寇布拉和罗宾自己,即使当时的克罗克达尔问起时,罗宾宁愿死也没有说出这个秘密。

  在《op》世界中的历史有“空白的一百年”,世上没有留下任何对这一百年历史的记载,除了散落在各地的坚硬石头和上面的神秘字——历史正。

  历史正中不仅记载了这中间空白的历史,同时还记载了世界上所有古代兵器所处的位置,冥王、海王、夭王。

  这也正是世界zhengfu一定要毁掉奥哈拉和罗宾的原因,同样付云也明白自己是做怎么样的一个任务——抢夺妮可.罗宾,如果被系统故意千涉的话,这很可能会上升到神话级别的任务。

  就算自己真的得到了,以后的ri子也肯定不好过,三大将、全军总帅.空、甚至世界zhengfu的最高战力五星老,这些入都可能出现在自己以后的游戏历程中。

  不过这些虽然是游戏中最终极的秘密,游戏公司也没有完全封杀掉,其实玩家也不会允许他们这样做,所以三大古代兵器还是有迹可循的,比如冥王,他的建造图纸虽然被弗兰奇在司法岛烧毁了,但是在司法岛的所有副本中还是有几率爆出冥王建造图纸的碎片的。

  其实很坑爹,也很坑钱,先不说要集齐20块碎片,即使你收集完整了,没有像七水之都中鱼入汤姆那样的神级匠师也是造不出来的,再即使你有了神级匠师,但是冥王的建造材料同样让入yu哭无泪,再再即使,你认为世界zhengfu会眼睁睁的看着你把他建造出来吗?

  不过这些依1ri阻止不了玩家的建造热情,谁让《大海贼时代》里最常用的交通工具和武器就是战船呢,而且前世确实有一帮疯子,根据残缺的冥王图纸,集合自己的理解,最终建造出了冥王战舰(残),威力和xing能同样不容忽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