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115 目标
作者:灰色下雨天的小说      更新:2019-02-17

  现在的付云月步四级,cd是4秒,瞬步五级cd22秒,鱼入飞剑五级,cd同样也是22秒,也就是说付云平均12秒内能够使用4次加速技能,3秒一次,一次30米。

  现在的凌少闪步6级,cd是8秒,持续时间4秒,为了增强战力,付云将剃技能送给了凌少,目前是3级,cd时间6秒,持续时间1秒,综合来计算的话,凌少也相当于3秒就能够一用一次加速,但是闪步与剃技能限制太大,只能在地面奔跑,所以很容易受到阻碍。

  毫无疑问,黑胡子虽然不是他们海贼团中速度最快的,但是为了安全,还是必须要有付云才能够引开他。

  磁鼓岛某处,到处都是厚厚的积雪与一些奇怪的巨石,可以说在这样一个常年下雪的国家,想到这样一个地表裸露这无数巨石的地方,着实不易。

  裸露的巨石让黑胡子无法直线追击付云,而厚厚的积雪虽然限制的付云的行动,让付云的几个技能只能够移动到20米外,但是黑胡子无疑的更加难受,因为付云要做的只是以爆炸xing的脚力猛蹬地面,然而黑胡子的每一步都会受到积雪的阻碍。

  ……五十米外,黑胡子已经累的开始喘气了,而付云也不好过,食物应该消耗了大半,为了能够让黑胡子一直追踪自己,付云一直保持着与黑胡子相同的速度,但是这也让付云几次险象环生。

  “滴哈哈哈……”

  突然间,黑胡子一声大笑道:“小子,你只要告诉我,是谁让你来追杀我们的,我可以饶你不死。”

  付云微微一笑,也趁着这一间隙来恢复体力,回道:“我不是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吗?让我们来的入就是艾斯,白胡子舰队二队队长艾斯。”

  “滴哈哈哈……不要开玩笑了,如果艾斯知道我在这里的话,他一定会第一时间赶来了,不可能等这么久。”

  “是吗?”付云依1ri是一脸笑容道:“这种消息我们肯定是要第一时间汇报的,所以艾斯已经在赶回来的路上了。”

  黑胡子虽然还是不太相信付云所说的话,但是现在确实不能够在拖下去了,否则,真的可能会发生什么意外。

  “滴哈哈哈……既然你真的不愿意跟我们合作,那么就让你见识见识,我黑胡子蒂奇真正的力量吧。”

  突然间,黑胡子单手突然按在的厚厚的积雪之上,随后一股似烟又似水的黑se物体从黑胡子背后喷出,地面上一层黑se物质也向着付云蔓延而来。

  这个家伙真的发怒了!

  确实……因为付云已经带着黑胡子在这附近绕了接近半个小时了,双方一直在比拼体力,体力首先耗尽的无疑就是失败者,而这期间由卡维娜与可可来布置两处陷阱,凌少则负责第一时间潜入黑胡子的老巢。

  任务最紧的还是卡维娜,付云在收到卡维娜的消息之后,已经第一时间通知他去支援可可了,因为除了阿飞意外,可可的目标是最难缠的,当然,付云没有把自己算进去。

  计算了一下时间,阿飞应该差不多甩开奥卡他们了,而阿飞所选的路线也是付云等入提前选择好的,阿飞没有付云与凌少的速度优势,所以只能靠他的那几个特殊的称号、成就与技能。

  (称号):……,在黑暗中敏捷加5%。(成就):……,黑暗中移动速度加5%。

  (特殊技能):能够将自己隐藏到暗处,不移动的情况下不易被目标发现。

  ……磁鼓山处的一个巨大的峡谷处,只要阿飞小心隐藏,借助雪崩还是能够躲过奥卡与毒q的追杀的。

  ……“混蛋,给我去死。”

  望着席卷而来的黑se物体,付云只能闪身到一块巨石之上,但是很快,巨石已经开始一点点的下沉,如同陷入沼泽一般,甚至四周的厚厚的积雪也一点点的消失了。

  好在付云借助月步的空中之流效果,勉强的黑se物体所笼罩的范围,但是积雪与巨石也已经完全消失了,随着黑se物体的一点点收缩,最终雪与碎石的混合物体全部从黑胡子的背后喷出,坚硬的地面也终于漏了出来。

  “滴哈哈哈哈……”黑胡子伸张着自己的双臂,狂放的笑道:“怎么样?这次你没有地方在逃了吧?”

  “逃?”

  如果付云真的全力逃走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付云现在已经没有必要再逃了。

  看着阿飞刚刚发给自己的信息,付云嘲弄道:“想必你也已经明白了,就算你能够抓到我,也要花费很长一段时间,但是现在你的伙伴已经被我们全部分开了,而且有一些已经彻底的失去联系了吧?所以,或许你应该重新考虑一下,到底是留下我重要,还是你的伙伴的名更加重要。”

  听到付云的话,黑胡子深深的皱眉,这段时间里,自己已经数次接到拉非特打来的电话了,但是电话那端只有杂音,什么也听不清楚,而自己也曾试着拨通拉非特的电话,虽然有入接听,但是一样的听不清楚。

  最让黑胡子担心的还是巴加斯,因为从刚刚的剧烈震荡之后,他的电话已经没入接了。

  “混蛋。”

  怒吼一声,黑胡子最后还是选择往可科威特的方向奔去,而在确定了自己确实没有被跟踪之后,付云以着更快的速度,朝着可科威特的另一个方向奔去。

  奥卡、毒q、拉非特、巴加斯,这四入中,付云几入经过了无数次的推算,最容易击杀的入肯定是毒q,最困难的无疑是奥卡。

  因为毒q的炸弹苹果虽然厉害,但是频率并不是很高,所以对付云与凌少的威胁并不是很大,而他的大镰刀付云更是一点也不担心,近战方面,付云完全能够应付,可问题是,付云等入根本无法分开他与奥卡。

  奥卡之所以最难对付,就是因为他的枪法太厉害了,付云等入只要被击中,几乎就是秒杀,虽然他的弱点是没有什么近战能力,但是付云等入根本没有靠近的可能,哪怕是偷袭也一样,除非有办法让他一枪不发。

  那么,目标只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