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121 聚会
作者:灰色下雨天的小说      更新:2019-02-17

  看了下时间,已经是下午1点了,已经过了吃饭的时间,所以付云两人都不怎么饿。简单的吃了点东西之后,付云陪安妮吐槽了几句,然后两个各自回各自的房间,美美的睡上了一觉。

  人一到无事可做的时候就喜欢赖床,特别是刚刚忙碌一番,所以一直到下午四点,付云才起来,其实付云还可以再睡的,但是可可已经来了,从s市做飞机到w市两个小时就够了,差不多同时的人还有阿飞。

  听到停服的消息,最开心的莫过于凌少了,虽然大家依旧没有时间欧洲十ri游,但是小聚还是可以的,凌少特别强调,这次所有的费用他来,不过这跟还大家的人情没关系。

  来来回回换了好几件衣服,安妮还是不很满意:“你说,我是穿我那件裙子好看还是我这件蕾边的t恤好看。”

  付云无奈的摇头,安妮的衣服自己早就看过一遍,说实话,风格大同小异,几乎没有什么新意,而且经常被自己穿的乱七八糟,但是,为什么那天在咖啡馆的时候她却穿的那么漂亮呢?而且自己还给了120分,还真是奇怪啊。

  最后付云亲自做起了设计师,咖啡se的短裙,而且是很短的那种,说实话,那种半漏不漏的感觉真的很让人疯狂,上身暖蓝se的牛仔无袖衬衣,其实这件衣服本来是其他衣服的搭件,但是付云却强行把它们给分开了。

  正常情况下,女人要不能够显现出弧度的很少,因为这需要胸够大、臀也够翘。同时衣服也要特别的紧身,不过这些安妮都符合要求。衬衣的第三个扣子都是勉强扣住,所以将前胸裹的异常突出。那巨大的沟壑让每个男人都有种想陷进去无法自拔的冲动。

  有胸有沟臀部也够翘,在加上女士衬衣的腰部都比较芊细,所以这简直就是最完美的s型弧度,付云也再次觉得自己很犯贱,现在自己竟然感觉穿衣服要比穿睡衣好看的多。

  安妮用手半遮胸口道:“这样是不是也太漏了,胸衣都出来。”

  付云狠狠的搽了搽口水:“没事的,你可以穿一个低胸胸衣。嗯……其实不穿也可以。”

  “滚。”

  “……”

  “你说我的腿会不会显得粗了点?要不穿一双丝袜?”

  “嗯……好吧,要肉se的那种。”

  “……”

  好吧,付云在夜店的时候也说过这样的话。

  最后穿上xing感的水晶高跟鞋。搭配上丝袜,说实话,那双腿,付云很有看cp9卡莉法的感觉,不过左看右看,付云还是感觉少了些什么。

  对了,牛仔帽,越是有女神感觉的人就越适合带xing感的帽子,还有眼镜。雅又有内涵,这次付云很满意自己的设计,怎么也要给125分。

  照下镜子,安妮对自己的形象还是满意。但是,在机场,安妮在见到可可之后。立刻感觉自己像是一个土鳖一样,因为自己没有化妆。

  反观可可。长长的睫毛与眼线,一头乌亮的黑发。一身a货,衣服是一件非常可爱的芭比裙,皮肤又极其的粉嫩,看起来就是一个电眼小美女,又像是动画片里才有的公主,偌大的机场,可可就像是黑夜中的一颗珍珠一样。

  安妮幽怨的看了付云一眼,付云也无奈啊,自己又不是女人,真心没有研究过化妆,不过付云也突然想到,安妮要是真的化一下妆的话,一定会比现在好看吧,会是多少分呢?

  其实女人化不化妆差别很大的,就像可可,如果不化妆,她的眼睛只有现在三分之二的长度,绝对不会现在这种动画片里的大眼美女效果,睫毛也不会这么扎眼,xing感的粉唇也是国际名牌口红描绘出来的。

  所以付云轻咳一下,小声安慰道:“没事,你想象一下她游戏中的角se就没有这么好看,而且女人不可能一直都化着妆的,很多女人一卸了妆直接把自己男朋友都吓死了。”

  听了付云的话,安妮终于也找回了自信,但是又看了可可一眼之后,信心又没了,没办法,可可的妆确实画的太好看了,这点连付云也不得不承认。

  反观可可看了安妮一眼之后,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胸部,脸上的笑容也变得僵硬起来,还有自己的只是见朋友而已,结果还特意花了一个多小时找自己的美容师给自己化妆,会不会显得太不矜持,太不做作了?

  “安妮姐姐,你好漂亮。”

  “可可,你也是啊。”

  “……”

  看着两个女人相互恭维,付云自觉的退到了一边。

  要说到付云就简单的多了,男人嘛,只要长得方方正正的,洗个头、洗个脸就很帅了,有句话怎么说的,男人洗了头都是刘德华,女人卸了妆都是凤姐,所以付云穿了件开领的大t恤,kama的牌子,价格中等款式也不错,至于裤子就是美邦的了,没办法**丝的品牌,便宜又耐穿。

  其实付云还是穿自己的大拖鞋的,但是却被安妮制止了,这个付云到真不在意,想想这比自己相亲的时候穿的靓丽多了。

  因为阿飞离付云比较近,所以没有做飞机,最后三人去了一趟车站,不过阿飞倒是跟大家想想中的没有什么差别,一个刚成年的腼腆大男孩,被女人看一眼就会面红耳赤的那种,而这就是成熟与不成熟的差别,付云与凌少都是把美女看的面红耳赤。

  八月的天w市依旧还是异常的火热,本应该早就到的凌少反而让付云等人等到了6点多,路边的一处大排档里,风扇、冰镇的啤酒,这才是夏天最好的选择。

  说实话。付云等人想过很多种凌少的出场的方式,加长林肯、劳斯莱斯或者敞篷的法拉利跑车。哪怕是从天而降付云等人都不意外,但是凌少出场的时候。付云等人还是被震惊了。

  因为凌少竟然骑了一辆fixedar的自行车,只能前进不能回退,而且没有刹车的死飞车。这样一个全身穿着阿玛尼,也只不过是几千块的衣服的戴墨镜艺青年,突然跑到付云面前跟自己身边的两位美女打招呼,要不是付云发现那张脸却长得有点像凌少,付云早以为是搭茬的开始揍人了。

  最后凌少气氛道:“我擦。能你们三个人无聊到来吃地摊,就不能本少起自行车啊。”

  “……”

  其实付云还是挺欣赏凌少这点的,不拘小节。作为一个富少有能够认识普通人都不能忍受的白眼,吃普通人都不愿意吃的苦,所以他才能够创造出别人都无法企及的奇迹。

  不过……

  骑自行车,这点还是没有拜托他的装b本质啊。

  可可在看到凌少的装扮后,头又不自觉的低了几分,看来自己这样的打扮确实太过了,自己真的还不成熟啊。

  其实在付云与凌少眼里,会这么在意自己是否成熟人才是真正不成熟的表现。

  不过,凌少在看到安妮与可可之后。也被她们的漂亮程度吓了一跳,尽管两人的人物形象与游戏中很相近。

  “安妮,你竟然没化妆?”

  面对凌少的发问,安妮尴尬道:“下午睡的太久了。时间不够了。”

  一旁的可可似乎比安妮还要尴尬。

  ……

  大风扇下,四人吃的汗流浃背,不过也畅快淋漓。越是在这种气氛下,冰凉的啤酒下肚才越有感觉。但是两位美女为了保持形象,都只是简单的吃了点。特别是可可,太热的话装会花掉的。

  半饱之后,两位美女直接逛街去了,因为已经半醉的付云凌少难免的会说胡话,但是两位美女根本不知道,少了美女在身边,吹牛哪有乐趣啊。

  “凌少,你这辆自行车多少钱?”付云打了个酒嗝,舒服的躺在椅子上问道。

  凌少舔着肚子,嘿嘿一笑:“怎么?羡慕了吧?我就知道你是有品位的人,肯定也会买一辆。我这个是2000年时候的珍藏版的,不过也不是很贵,2w多的样子。哦,对了,是欧元。”

  付云不屑:“切!我买个毛啊。你走了,这车铁定是我的,别告诉我你准备骑着这辆车会b市去。我之所以问,是因为别的朋友问时,我吹牛也知道价钱。”

  “……其实,这车是我空运过来的。”

  “……”

  很快,两人就把话题转移道阿飞身上,凌少最先问道:“阿飞啊,你感觉可可跟安妮长的怎么样?”

  阿飞脸红道:“都很漂亮。”

  付云:“怎么漂亮了?”

  阿飞虽然没怎么喝酒,但是连更红了:“我也说不上。总之,就是很漂亮。”

  凌少:“那总要有点区别吧?”

  阿飞害羞摇头:“我看不出来。”

  付云与凌少无语:“一个波霸,一个平胸,这都看不出来。真是的,你都看哪了?”

  无奈的摇头,凌少转移话题道:“老本,看那个女的,背影不错。我敢打赌,人一定很漂亮。”

  付云摇头:“从肩膀到脖子的距离判断其骨骼完全度,我推测年龄约为22岁,这样年龄对自己和周围的人都一定的认知了,所以从她的打扮和举止来看,明显想是在转移别人的注意力,这就是所谓的遮丑心理……”

  凌少吹了个口哨,“美女”回头,果然,凌少差点把晚饭全部贡献出来。

  付云也笑着道:“凌少,看这个怎么样?”

  凌少看了一眼也摇头道:“脸跟身材都挺好,但是她双腿间缝隙的距离为五厘米。五厘米什么概念?假设这个妹妹的体重为100斤,成年男子平均为150斤。就是每次ml有五十斤的压应力,我们假设亚洲男子平均每次为18分钟。除去前戏换姿势和累的时间等,得出每次约为10分钟。十分钟有缓冲有高c,国际一般是3:7。平均每次高c时每分150次,缓冲时50次。也就是说这10分钟有150x3+50x7等于次。也就是说每次ooxx都有近次50斤的冲击力。除去次的时间,合理划分力量。也就是说每次都有100磅的力量。根据人体结构学来说,人体结构在习惯xing受到冲击力分化程度大于人体愈合力平均每21小时1厘米,正体量分化处理得出结果每550磅偏移0.1厘米。也就是说每5次偏离0.01厘米。5厘米也就是1250次。而且还是强度很大的ml。根据其身材极其整体面容分析,暂定为6分。一般这个分数的女生第一次都在19岁。也就是说楼主发的图的这个些妹子3年里完成了1250次ml,平均一天一次左右。这样的女人,你要吗?”。

  “……”

  两人越聊越上火,最后凌少诱惑道:“老本,去夜店怎么样?”

  付云:“好啊。”

  但是两人起身的时候,看到了无辜的阿飞,付云只能摇头道:“算了。给两位美女大电话,我们唱k去。”

  ……(未完待续……)

  ps:这一章是我比较不擅长的都市,所以加量不加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