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167 以多欺少
作者:灰色下雨天的小说      更新:2019-02-17

  游戏中能够战胜b神的人不多,就算是乐神也不大愿意与其交手,但是有一个人却有着很高的胜率,那就是狂人贪狼。对于一个善于计算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来不及计算,这样的话,敌人的最大的优势也就在自己面前荡然无存。

  当然,这是在狂人贪狼的技能没有完全曝光的情况下,否则他也一样会被b神完虐。

  其实付云与狂人贪狼交手并不是很多,但是狂人贪狼的成长一直都非常惊人了,在付云离开狂人的时候,他甚至与付云对决的时候已经都各有胜负,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敌人。

  就像现在,付云一时之间根本不知道该用什么招式一样,月步或者瞬步已经明显来不及了,如果使用双月的话,肯定能够破掉他的技能,但是付云的双月技能早就暴露了,所以他一定早有准备,而他的真正意图也正是想浪费付云的技能cd。

  闪步技能只要10秒就能够冷却,但是付云的双月却要14秒的时间,并且付云相信他的加速技能肯定不止一个,就算自己真的多过去了,他马上还会紧逼上来。

  所以付云干脆的下蹲身体,尽管这样会显得非常狼狈,而且会露出更大的破绽出来,但是也好过一直被敌人紧逼的好。

  接近两米的身不仅没有影响到狂人贪狼灵敏,反而他比正常人稍长的手臂也让他拥有了另外一个优势,就是在武道上也延展了他的攻击范围,而这种优势也往往能够让他将敌人抗拒在自己的攻击范围之外,但是这同样是一个劣势,就是他收招的时候要比别人用更多的时间。

  此时付云在弯腰的瞬间已经完成了转身,借助狂人贪狼收招的间隙,顺手自己的二刀流技能升龙击也已经打出。

  正常人在看到敌人背对自己的下蹲的时候,会毫不犹豫的使出武道家的旋风腿技能,并且旋风腿对倒地的敌人伤害上是有加成的,但是如果敌人真的使用旋风腿的话,无疑是在找死,因为付云的升龙击会正好命中其下巴,而以付云的攻击力,剩下几个连招秒掉浮空状态的敌人实在太容易了。

  然而狂人贪狼的攻击方式依然出乎人们的意料,面对这么好的攻击机会他收拳的同时反而微微撤身,迎接付云的技能正是悬空情况下飞踢。

  这一招不仅仅躲过了付云的升龙击,并且准确的名字的付云的腹部,击飞、僵直两种状态同时出现,不管怎么看,付云这一招已经输了,并且狂人贪婪落地瞬间一招强化移动已经使出,如同狼一样的一个箭she,很快就再次到达付云的面前。

  百步神拳+半月踢+旋风踢,一系列强劲的连招让人根本无法躲避,但是从狂人贪狼击飞自己的一瞬间,付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自己的7点意志还有抵抗异常状态的坚韧天赋可不是摆设,后面的技能全部被付云用守护状态接下。

  尽管看起来异常狼狈,但是也只是减少了7000+的血量,甚至不足付云总血量的三分之一,同时付云也丝毫不怕背后的狂人玩家偷袭,因为在空中自己是能够使用月步的。

  在接下来面对狂人贪狼的攻击,付云依旧是防守居多,这其中自然少不了被其攻击到,但是付云必须保证自己的有一半左右的技能都在冷却状态,否则一旦狂人公会的这些jing英们偷袭自己,自己绝对会被他们秒掉,因为他们其中不乏像阿飞或者可可级别的强者。

  更重要的是,付云必须要等到罗宾的出现,这中间不能有任何的意外发生,而付云也不是没有战胜狂人贪狼的方法,前提是狂人公会的其他成员真的能够保证,给两人一个公平单挑的环境。付云明白只要自己的技能全部陷入cd,紧靠这些普通成员就能够秒掉自己。

  其实付云也确实接到了保护路飞的任务,不过跟普通玩家的不同,付云的任务是罗宾给的,在原剧情中,拯救了路飞的人也确实是罗宾,然后路飞被贝尔从空中带走了。

  前世狂人公会在拿哈那、雨地、阿尔巴那三线开战,并且三线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最狠的一处还是在雨地。不仅杀掉了来营救路飞的阿尔巴斯坦最强的战士贝尔,同时也差点把来救路飞的罗宾留在这里,最后要不是罗宾仗着香蕉鳄鱼王每秒数百米的速度,跟可能会跟贝尔一个结果。

  另外一边,狂人贪狼同样越战越惊心,他感觉自己明明能够战胜对方,而且已经将对手逼得狼狈不堪了,只要再稍稍的努力的努力,就一定能够解决掉对手,但是每次当自己准备稍稍的努力的时候,局面总会出现些许的转变。

  其实上面给狂人贪狼的命令是,一旦有机会,立刻将狂人海贼团的人清出剧情,但是狂人贪狼却更像单独击杀掉付云,如果非要说原因的话,可能只是因为一股怨气。

  在以往的游戏之中,狂人贪狼的地位是不言而喻的,但是这款游戏却偏偏把自己分配到了赏金阵营,而由于游戏中的赏金阵营比较特殊,所以即使是自己的这种地位非凡的人,声望也渐渐的开始下降了。

  这绝对不是狂人贪狼想看到的,所以自己需要一个机会,何况这次在拿哈那的海贼阵营那帮人任务毫无进展,而阿尔巴那的公会海军阵营更是差点全军覆没,所以这更是难得的好机会,灭掉眼前的这个人拿下路飞与罗宾。

  然而这一场战斗的持续时间明显超出了自己的意料,一旁的玩家也渐渐的失去了耐心,随时可能出现哄抢路飞人头的混乱场面,到时候自己一方的人的威慑力也荡然无存了,而混战的情况下,自己想杀掉这个人无遗更难。

  一个眼神飘过,付云立刻感到数道寒风出现在自己的身后,自己最不想看到的场面终于出现了。

  尽管很多玩家露出了疑惑的眼神,但是狂人贪狼早已经准备好了说辞,不过正当其准备呵斥这三人的时候,另外一道身影伴随着枪响和箭矢几乎同时出现。

  “这算是以多欺少吗?”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