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173 好大的手笔
作者:灰色下雨天的小说      更新:2019-02-17

  “我们或许应该更进步一收缩防线了。”

  有官场的地方就有争斗,这也是黑衣人为什么要狂人夜逸做海军公会的会长的原因,因为他总是能够做出很理智的决定,尽管有时候会为了自己的直觉而义无反顾。

  其实狂人夜逸这次的分析也没错,但是黑衣人相反的却摇了摇头:“我们确实应该更进步一步收缩防线,但是这也正是敌人想看到的,所以我们才不能那么做。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敌人的目标就是确实就是葬祭殿,而且那个sao人的人一定不是他本人,否则没有必要花费这么大的代价跑那么多的地方。我们不了解对手的真正布局就像敌人不了解我们一样,所以等吧,敌人应该马上就会自己露出来了。”

  狂人夜逸一直看着自己面前的这个人,尽管自己的直觉一直告诉自己,很可能不只是这样,但是狂人夜逸还是选择相信了这个人,没有再继续开口。

  这么多年来的狂人全部是在这个人手中发展以及慢慢稳固,偶然也会有一些小的失败,但也正如他所说的那样,高手可以输给小概率,但是世间是事物终究会回到他最合理的导向上,而那些只懂得走歧路的人,也总会有他们失败的一天。

  鸡蛋可以打破石头,但是你联合全世界的鸡蛋,就算最后真的打破了一颗石头,那么意义何在呢?

  果然!

  半分钟的时间不到,终于出现一队高手,目标正是葬祭殿,但是这群人故意的隐藏了自己的身份,唯一能够确定的是里面有最强海贼团的云浩。

  难道还是疑兵?但是剩下的人会是谁在帮他们?风云?看来那个老混蛋真的是活腻了!

  不管是谁,敢渺视狂人威慑的人,这次事情以后,黑衣人都决定要让他们为此付出些代价。

  尽管能够预感到事情的可能发生,但是这并不代表能够预感到事情的具体走向,所以听到这样的消息狂人夜逸也一样的皱眉:“要小冷去看看吗?”

  黑衣人马上点头,如果敌人愿意分散的话,自己一方也愿意陪他们玩一玩,虽然少了贪狼所以无法把守四方,但是他们这时候分兵的话无疑是找死的节奏。

  仅仅间隔一分钟,刚刚的猜测终于被证实了,另外三个方向也同时出现了疑兵,每一队人里面都有一个最强海贼团的成员,并且按照目前的形式来看,他们完全有可能突破普通jing英的封锁。

  同时请动这么多的高手,好大的手笔!

  但是现在这里最有实力的人只剩下自己和夜逸,注定要有一队漏掉,难道这是逼自己在赌吗?二选其一,50%的概率会正确!

  黑衣人不免得冷哼一声,这是在小看我们狂人没有人吗?把我们狂人当成什么了?

  “血涯、影歌、孤星、雄傲、法海……你们全部前往东门。记住,不求杀敌,只要能够拖出就好,而且一旦发现其中有罗宾或者他们的团长,马上汇报。”

  黑衣人一连点出了十几个人的名字,而这些人在游戏中无不是受人追捧响当当的人物,如果要是让普通玩家知道出动这么豪华的阵容,只是为了拦截一个人的话,一定会更加的震惊莫名。

  现在还剩下两个方向,黑衣人相信有自己和夜逸已经足够看,看着外面依旧还是尘沙漫天的广场,黑衣人突然开口道:“还有西门和南门,夜逸你选一个吧。”

  轻轻点头,狂人夜逸道:“我去南门好了。”

  “南门?”黑衣人禁不止的问道:“难道你认为那个人会出现在南门?”

  狂人夜逸摇头:“不。我认为他会出现在西门。”

  “有什么根据吗?”

  狂人夜逸继续摇头:“没有什么根据。当不知道敌人会怎么出牌的时候,我总是习惯跟着我的直觉走。”

  又是直觉!

  黑衣人看着狂人夜逸下跳的背影,忍不住的微微一笑,那好,这次我就看看你的直觉在我的身上到底有多准。

  ……

  西门,距离王室宫殿最近的一道门,从理论上来说,这里应该是被把守的最严密的,因为它最近,所以它也最危险。

  但是到底最危险的地方才最安全,还是最安全的地方反而最危险呢?这又是一个概率xing的问题,不过这并不难猜,前提是了解敌人的习惯的情况下。

  如果真的从概率上去选择的话,这无疑是在赌,但是赌总会有很高的概率输掉,没有人能够在赌局上一直赢,所以黑衣人不喜欢赌。

  此时的西门处,黑衣人静静的看着人群一点点的向着自己的方向推进,心里却是异常的平静。

  黑衣人不喜欢赌,但是他也没有在赌,因为现在这四个方向自己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无论出现那个人出现在哪,都是必死之局,所以从哪里出现只是一个预言的调味剂,而那个人真正出现的地方并不重要。

  此时的人群中不仅有最强海贼团的人,还有更多的是普通玩家,因为刚刚系统已经发出了区域任务,帮助罗宾进入葬祭殿,虽然玩家们不清楚真正的罗宾在哪,但是突入葬祭殿总是不会错的。

  不远处,黑衣人已经能够清楚的看到安妮手中的那把剑确实就是花州,还有她那奇异的果实能力,恢复还有神经、溶血毒素。这的确是很强大的果实能力,不过可惜对自己没有太大的用处。

  身影一晃,黑衣人已经化成残影出现在安妮的面前,同时寒光一闪,黑衣人手中不知何时魔术般的出现了一把长剑,速度之快,让安妮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

  剃!

  尽管有些中高速移动的步法有很多,但是作为王者技能的海军六式,总是能够被玩家们一眼认出。

  同时这一幕立刻让后面的玩家感到震惊异常,现在竟然有人已经获得了剃技能?这个人是谁?

  还没来得及看清黑衣人的面容,另外一个使用相同技能的白se身影,也瞬间出现在黑衣人的对面,叮的一声,两把长剑狠狠碰撞在了一起。

  又是一个能够使用六式剃技能的人!

  今天是什么ri子,为什么能够一次xing的见到这么多的大神级人物?

  雪白的长靴、制服还有写着正义两个字的披风,很快后面的玩家们就认出了那道白se的身影是谁,没错,时下最热的宅男偶像,也是上一届的wcg亚军,神公会的会长乐神。

  而在看清使用者的身份之后,后面的玩家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对方是作为国内顶级海军公会的会长,同时又有着海军中校的职位,只要有足够的贡献,学到剃技能是一件很正常的时候,根本没必要大惊小怪的,要是没有一个拿得出手的技能才不正常呢。

  但是当玩家们看清另外一个人的模样之后,更是震惊莫名,连续三届wcg的冠军,国内网游界最传奇的人物之一,也是国内最大公会狂人公会的会长狂人莫风!如果不是顾及到对方的身份已经气氛不对,估计很多人已经冲上去求合照要签名了。

  气氛不对!

  周围的玩家立刻反应了过来,平时难得一见的wcg的冠军和亚军,现在同时站在他们面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反观狂黑衣人眉头一皱,紧紧的盯着乐神,看来这次夜逸说的没错,风云公会只是一个开始:“乐神,你这是什么意思?”

  乐神则以同样的目光回敬道:“我到时想知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黑衣人眼角一挑,质问道:“没必要跟我装糊涂,你应该知道,我们公会在做什么。”

  乐神则毫不示弱的道:“你们在做什么我并不关心,但是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诉你,你们做什么都行,但是我绝不允许你动面前的这个人。”

  黑衣人试探着问道:“她应该已经不是你们公会的人了吧?”

  乐神不置可否:“跟这个没有任何关系,你应该很清楚我们两个现实中的身份。”

  杀?亦或者……

  黑衣人明白现在杀与不杀并不是最重要的,虽然他们海贼团的每个人都是自己公会的目标,但是黑衣人更关心的还是他们团长再哪?

  如果乐神在这里面的话,难道……是别的方向?

  目光扫过后面的人群,黑衣人心中顿时出现了更多的疑问,乐神为什么会在这里?她所谓的说辞根本就是借口,最算自己真的在大庭广众之下杀掉了她的表妹,她未必会如此兴师动众的向自己问罪,所以黑衣人更在意的是那个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才请动了乐神?

  等等!

  黑衣人立刻又想到了另外一件事情,乐神出现在这里又有什么用?牵制住自己,好给安妮一个逃走的机会吗?那么另外三路呢?牺牲品?

  马上黑衣人又接到了另外一个让他震惊的消息,不仅四方回援的会员受到了风云公会的阻拦,北门的小冷更是受到了永恒魂殇的牵制,西门的夜逸也一样遭遇了极度嚣张和云漠两人。

  这样的消息让即使是黑衣人大脑也瞬间停顿了一下,风云、神两大公会同时出手,并且让自己的死敌来也一样来帮助自己,真的是……好大的手笔!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