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180 终站
作者:灰色下雨天的小说      更新:2019-02-17

  下巴是人体的要害部位,一旦被击中就是无视防御,并且很容易出现暴击和致命伤害,所有付云这一击下来,克罗克达尔已经失去了三分之一的血量。

  不过付云清楚,接下来的这一击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在空中,克罗克达尔有两招可以使用,一招是双重沙暴,跟自己的飓风技能一样,被紫se的闪电环绕,破坏力更是足够秒杀现在所有的玩家。

  另外一招则更加恐怖,沙尘暴.重沙漠金刚宝刀,这招正是沙刃手的加强版,将右手变成四把锋利无比的巨大沙刃,能够将任何东西斩断!

  这两招不管中了那一招,自己都一定会死!

  半空中,克罗克达尔从升龙击的晕厥状态下转醒,整个人也几乎已经处于暴走的边缘了,狠狠的咬牙,对着付云道:“你就和这个圣殿快点一起消失吧!双重沙暴!”

  果然如付云所料,一道紫se的能量球瞬间朝着自己飞来,而整个陵室都被这样一股巨大的能量笼在了里面,下方的仅剩的几个柱子和墙壁也瞬间崩毁,紫se的沙暴像是一个球星斩击一样,不断的四周扩展。

  看到这一幕,克罗克达尔不禁的露出了笑容,但是笑容又很快凝固了,因为他发现沙暴上方竟然多出了一个黑点,毫无疑问,付云躲过去了。

  牙关再次紧咬,克罗克达尔的右手马上变成了沙子,四把数十米长的巨刃出现,宛若钢铁一样,散发着森森的寒气。

  “重沙漠金刚宝刀!”

  空中,付云则紧闭双目,在沙刃将要接近自己的时候,月步突然在空气中踩踏,身体从四把钢刀的缝隙间穿过,随后付云手中的冥莲夹杂这无尽的火花,瞬间出现在克罗克达尔的面前。

  “居合.付受斩!”

  付,拔击之意。刀刃拔出脱离鞘口瞬间横一字的最初之一刀,这即居合之生命,拔出速度,起初稳静缓慢,至中段时变快,及刀尖快脱离鲤口时,宛若疾风闪光般。

  受,切下之意。横一字一击的对方,从对手头顶,由上段描大圆弧的要领一竖砍斩切下至水月(胸口)的气魄行施。

  等待克罗克达尔看清付云的这一击的时候,自己胸口已经出现了一道巨大的伤口,付云俨然已经在其身后的位置了。

  一口鲜血迭出,克罗克达尔狠狠的摔落了下去,而付云同样不好受,马上却出大量食物与药剂,不断的往嘴里塞,最后落地瞬间月步借力缓冲,否则的话,仅仅从陵室数百米的顶部摔下,就有可能直接让付云挂在这里。

  落地之后,付云不断的喘息,这也是自己唯一能够休息的机会了,连续的高强度战斗已经让付云的体力几乎为零了,就连血量也只剩下几千点,被克罗克达尔碰一下都有可能会死。

  很快,克罗克达尔也从地上爬了起来,暴睁的双目险些让额头上血管都爆裂掉,不过在看了自己的胸口之后,马上发狂一样的笑道:“你还不明白吗?你已经和死人无异了,毒液已经从那个伤口渗入,身体也差不多开始麻痹了吧?所有不管你赢也好,输也好,都将埋在这个圣殿之下。”

  此时付云感觉自己的双腿已经发软,随时都有倒下去的危险,但是却不是因为剧毒,只是体力耗尽的缘故,不过克罗克达尔也一样,付云已经能够明显的看出他的动作也开始迟钝了。

  尽管身体已经开始摇晃,付云还是淡淡一笑道:“就凭你?是赢不了我的!”

  面se再次yin沉几分,但是克罗克达尔马上又笑了出来,与上次不同,这次是真的笑了,同时讽刺般的看着付云道:“好不容易挤出的就是这句话吗?像你这样即将没命的丧家之犬,想虚张声势什么根本就没有用。”

  付云继续微笑,并且模仿克罗克达尔的语气道:“你以为老子是谁?老子是注定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这次克罗克达尔再也忍不下去了,为了节省体力,没有再使用能力,直接的想着付云冲了过来,反观付云也终于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急速的克罗克达尔身体突然一顿,鲜血、白骨、信徒,一副异常恐怖的画面突然出现在其面前,这是……

  不过克罗克达尔还是很快的反应了过来,右手马上抓住了付云飞的肩膀,但是付云的长剑已经从自己的腹部插了进去,在完全没入自己的体内的那一刻,克罗克达尔感觉自己全身的力气都像是被抽空了一样,能力更是突然消失不见了。

  海楼石!

  震惊的同时,克罗克达尔同样不忘对付云做出回应,左手的断掉的钩子处突然出现一把锋利的匕首,也狠狠的插在了付云的腹部,两人也终于无法忍受这样的剧痛相互推开的对方。

  克罗克达尔的血量只剩下四分之一,付云的血量也只剩下了三千多点,完全是两败的局面,不过付云的罪歌依旧留在克罗克达尔的体内,现在唯一对付云有利的就是克罗克达尔也跟自己一样没有体力了,并且只能用基本的格斗能力与自己战斗。

  “混蛋!”

  看着克罗克达尔准备用右手去把自己的罪歌,付云从背包中马上取出另外一把,一个箭步冲了上去,然后狠狠的一脚又将自己的罪歌往里面踹了几分,同时没有使用任何技能向克罗克达尔挥斩。

  克罗克达尔也一样的挥动自己左手的匕首,但是可惜攻击距离根本够不到付云,身上的伤势也越来越重,渐渐的退到墙壁处,当克罗克达尔想依靠墙壁逼出罪歌的时候,终于被付云一脚狠狠的钉在了墙上。

  “混蛋!不可能,你的蝎毒早就应该发作了,为什么还能站在这里?”

  面对克罗克达尔的狂啸,付云只是淡淡一笑:“你以为老子的意志的假的吗?”

  没错,至尊王者之戒的两点意志,罪歌的一点意志,再加上付云自身的四点意志,一共七点,这已经将克罗克达尔的剧毒削弱了将近一半,如果再算上付云20%的毒xing免疫,克罗克达尔的那点剧毒根本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当然,付云更不会告诉克罗克达尔,在安妮的能力面前,任何毒素都是没有用的,同时付云在空中的时候已经服下了解毒剂。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