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049 队长?
作者:灰色下雨天的小说      更新:2019-02-17

  半面剑士、狂人暮雪、乐神、狂人莫风、天朝凌少、本拉德之森……游戏中曾有无数人假象过他们交手的场景,但是没有人想到这一幕会这样闪瞬即逝,以至于很多人的眼睛都错过了这jing彩的一幕。

  从空间的能力出现,再到两人相距只有数米的位置,直至强光出现的瞬间,整个过程都在这一秒钟的时间内全部完成,不过,还有人注意到了这其中的一些细节。

  ……

  “天啊!谁能告诉我刚刚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两个人的对决连半秒钟的对峙都没有就已经结束了?到底是谁赢了?”

  这确实是一个很难判定的问题,沉思片刻,还是有人首先开口道:“应该是本拉德之森吧?因为他砍中了对手一剑,而且还是要害胸口。”

  “不。”

  另外一边,马上有人摇头道:“虽然他砍中的是敌人的要害,但是并没有给对方照成致命的创伤,而且断剑是剑士最大的耻辱,失去了自己手中的剑的剑士已经等于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断剑!没错,没有了剑的剑士跟普通的武夫又有什么区别!如果真的这样来看的话,赢的人确实狂人莫风。其实,这样才对,游戏中历来都有许多高手,但是能够超越这个人的却从来没有,而这个人就像是一座高山一样,能与其比肩的人又有几个。

  不过微微沉吟之后,却有人提醒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这样一个问题,最强团长为什么能够砍到莫大?不管是莫大的战斗能力还是反应意识,都不应该被这种程度的攻击伤到才对,而且在面临危险的瞬间,莫大为什么没有使出自己的能力?还有一点就是,到目前为止,不管是玩家或者npc,你们有见过能够空手断刃的吗?”

  空手断刃?游戏中的武器都是有品质和耐久的,品质越高的武器也就越坚韧,而且除非是耐久已经极低的武器,否则很少会出现被人折断的情景的情景,更不要说被空手折断了。

  并且仔细去回想的话,类似的疑点简直太多了,本拉德之森在突袭三人以及使用残灭斩的时候,为什么狂人莫风没有使用自己的空间转移能力?还有狂人夜逸在受到攻击的时候,他的判定能力为什么没有起效,反而像是木偶一样呆立在原地?

  就连狂人冷桐的攻击也是一样。在以往的战斗中,狂人冷桐从来都没有使用过自己的冰冻能力,但是在发现自己的双脚被冰冻之后,本拉德之森似乎并没有露出太多惊讶的表情。甚至人们渐渐开始怀疑,本拉德之森之所以能够躲过狂人冷桐的一击,就是因为早已经预料到了会出现这样的场景。

  以一人之力连败三人,而且是游戏中拥有着最诡异的果实能力的三位高手,这几乎是一件绝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当人们将这一切串联到一起的时候,这或许已经是最合理的解释了。

  ……

  阿帕亚多遗迹之中,玩家也好,神之队也好,所有人都渐渐变得缄默起来,就连佐罗也饶有兴致的看着目光错峙的两人。

  良久后,狂人莫风才淡淡的一笑,随手扔掉自己手中的半截断刃道:“你赢了,队长!”

  真的分出胜负了吗?

  一瞬间人们的大脑再次一顿,莫大竟然承认自己输了!游戏中很少有败绩的莫大竟然承认自己输了!虽然对手是现在游戏中最热的人物,但是人们还是没有办法接受这样一种答案。

  游戏中胜败是常有的事情,特别是在完全不了解对手技能的情况下,在对局中输掉一阵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包括狂人夜逸与狂人冷桐在内,人们在听到后面两个字的时候,大脑像是被巨浪瞬间侵袭了一般。

  队长?什么意思?

  每款游戏中都会有它的新秀,从默默无名到一点点的掘迹,这其实就是一个带给了人们无限可能与梦想的过程,所以游戏才能够让许多人沉浸其中。但是能够站在顶峰的人始终都只是少数,特别是在这个大浪淘沙的时代里,而能够禁得起时代沉浮的人则要更少。

  他们很强,所有的人都承认最强海贼团的成员确实很强,可却不至于强大到一下子颠覆所有人认知的地步,但是在被人冠加另外一个称呼之后,这样一个普通的背影在人们眼中的形象却彻底改变了。

  狂人公会的会长莫大的队长?这应该会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到底是拥有什么样的实力,才能够有资格成为最强公会狂人公会的创始人的队长呢?

  相比于一些人的疑惑,狂人夜逸与狂人冷桐却猛然后退数步,身体犹如完全失去了重心一般,这样一瞬间丧失所有的自信与信心的感觉,真的好多年没有过了。

  像!真的太像了!背影也好,偶尔流露出的神态也好,尽管这其中已经有了太多了变化,但是仔细回想的话,还是能够辨别出来的。

  如果真的会是这样的话,那么所有的一切就都有的解释了。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识破自己三人的果实能力,并且能够准确找出破解自己三人果实能力的办法,相信那个人一定能够做的到的。

  ……

  所有人都渐渐的屏住了自己的呼吸,像是在期待有人能够揭晓接下来的答案一样。不过付云却只是随手扔掉自己的断剑,轻轻的掏了下耳朵,淡淡回道:“队长?是在叫我吗?没想到狂人公会的会长还喜欢跟人开这种玩笑。”

  不是吗?难道真的是自己感觉错了?不!狂人夜逸的目光很快扫过地上的那把断剑,虽然剑的品质也算不错,但是只不过是暗金的而已,完全不是他所经常使用的剑。就是说,这个人可能早就预料到,不管是什么样的剑,都有可能被自己的会长轻易毁掉。

  反观狂人莫风同样微笑着回道:“你知道的,我不擅长开玩笑!”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