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公爵大人! 096 开除你
作者:藤三三的小说      更新:2019-07-05

  当初他们读本科的时候,沙沙不过是拍到了和慕容陌白接吻就闹得满城风雨,而且最后还是慕容陌白亲自出马才搞定的……

  而她这一次的照片显然比当时叶流沙那组照片要严重得多,虽然这些都是意外,但是说出来谁会相信呢?

  芦苇的眉心越皱越紧,她记得当时的画面明明没有这么暧昧,为何照片会拍得如此暧昧呢?

  而且上了头条……

  据她所知,从BBS上出现这个贴在到现在不过才半个多少小时而已,如何能过做到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有这么大的转发量?

  就算Z大作为名牌大学,备受全国人民关注,但是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有这么多留言和转发量啊……

  很显然,这背后绝对是有推手的!

  是谁?

  到底是谁这般坑害她?

  ……

  *********

  徐氏集团

  “去查。”

  徐氏集团的总裁办公室,一抹阳光从外面照进来,勾勒出徐承熙完美的侧脸,照得他整个人都暖洋洋的,然而他的声音却如同北极飘出来一般,冷得吓人。

  “查什么?”黄河同学一脸懵逼,“BOSS,这不是您做的吗?”

  难道不是刚刚是他还叫自己去Z大BBS上发条坑害夫人,结果BBS被黑了,自己修复不了,所以他老人家才找人把夫人刷上微博头条吗?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