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公爵大人! 167 你跟他什么关系
作者:藤三三的小说      更新:2019-07-05

  “应该?”芦苇玩味地念着这两个字,嘴角忍不住露出一抹不敢置信地笑,“应同学,你可真是个人才!连对方的底细都不知道居然也敢按着他说的来害人……你是有多傻啊?还是说你恨我恨到不顾一切、不惜把自己都打进来来害我的地步了?”

  “……”

  那一刻,应珊瑚的脸色惨白!

  芦苇看到她这个样子真的是彻底无语了!

  其实,在应珊瑚靠近自己的时候,她就已经对她使用过催眠术了,问她是谁害自己的,当时她就答不出来,她还以为是应珊瑚的心理防御足够强大呢!

  没想到竟然是真的不知道……

  这个女人……

  芦苇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想要给你机会都不行!你总不能让我无缘无故解救一个企图害我的人吧?我可没那么圣母啊!”芦苇耸了耸肩,“再见了!”

  说完之后,她潇洒地挥挥手,走出了主卧……

  “嘟嘟嘟——嘟嘟嘟——”

  没走几步,她的电话响了。

  “搞定了?”紫焰的声音从电话里面传来。

  “恩。搞定了!谢谢了……”芦苇对着电话说

  “恩。搞定了!谢谢了……”芦苇对着电话说道。

  应珊瑚无事献殷勤想让她喝东西,芦苇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不是什么好事情,本来她还在想该用什么办法来追查这件事情的,直到她看到了那个服务生的脸……

  那服务生不是别人,正是她的好基友、曾经的黄金搭档紫焰!

  他们两个人配合多年,默契得之需要一个眼神就能够知道对方心中所想……

  很显然,应珊瑚原先的那个服务生已经被自己这个好基友给干掉了,于是她便将计就计……

  “有没有打听到什么有用的咨询?”紫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