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公爵大人! 322
作者:藤三三的小说      更新:2019-07-05

  芦爸爸起身开了门,只见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子彬彬有礼地冲着他鞠了一个躬:

  “请问,芦小姐在这里吗?”

  “你找芦苇?”芦爸爸有些奇怪,看这男人的年纪四十来岁,并不像是芦苇朋友或者同学的年纪啊!怎么会来找自己的女儿呢?

  “对!我找芦小姐!”那男子非常地有礼貌,对着芦爸爸说话也是毕恭毕敬的。

  “请进。”芦爸爸见这男子这般彬彬有礼,自然不好拒人在门外,便让他进了屋,然后转身对着正在厨房洗碗的女儿说道,“芦苇,有人找你!”

  “谁呀?”芦家不大,厨房就在距离门右侧不远的地方,芦苇听到父亲的声音之后,转过头,从厨房里面探出脑袋。

  “谁呀?”

  芦家不大,厨房就在距离门右侧不远的地方,芦苇听到父亲的声音之后,转过头,从厨房里面探出脑袋,看到进来的男子之后,她露出疑惑的表情。

  她并不认识这个男人呀!

  “芦小姐你好!我叫老张,少爷派我过来替您洗碗!”

  那男子恭恭敬敬地对着芦苇鞠了一个躬,然后一边说一边挽起袖子,朝着厨房走去,不待芦苇反应,便取代了她刚才所在的位置,开始洗碗。

  “……”

  芦苇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睛,而芦爸爸芦妈妈更是一脸糊涂!

  什么情况啊?

  大过年的,有人来家里做客倒不奇怪,怎么有人专门来家里洗碗啊?

  他口中的少爷是谁啊?

  ……

  就在这个时候,芦苇的手机再次响起,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臭狐狸”三个字,芦苇的眉心便皱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