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公爵大人! 355 就当打发乞丐了(7)
作者:藤三三的小说      更新:2019-07-05

  男朋友?

  这三个字就仿佛三把利剑,直勾勾地朝着芦苇的胸口刺进来……刺得她好痛好痛……

  ……

  芦苇下意识地转头看向徐承熙,却见那男人眯着眼睛,冷冷的说:

  “这个遥控车的原价十万,我给你一百万,够不够?”

  熟悉的声音,陌生的语调,冷酷无情,眼中充满了嘲讽……

  是羞辱!

  用钱羞辱她吗?

  很好!很好!

  芦苇想过他会恨自己,但是她怎么也没有想过,再度相逢,他会这般赤果果地羞辱她……

  用钱吗?

  很好……很好……

  “两百万,我拿走了!”

  她芦苇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

  芦苇面无表情地拿出一支笔,签了一张支票,直接扔给徐承熙,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她的手腕被一个强劲的力道给抓住,那个力道很大很大,仿佛带着龙卷风一般猛烈的怒气要将她的手硬生生给折断一般……

  ……

  痛……

  好痛好痛……

  但是芦苇毫无畏惧地凝视着徐承熙,明明痛得感觉手都不是自己的了,但是她却倔强地一声不吭,不肯求饶……

  对于她来说,痛的何止是手啊!

  最痛的还是心……

  ……

  徐承熙一双漆黑的眸子深深地凝视着芦苇,两道目光就仿佛X射线一般,深深地射进芦苇的心头……

  他似乎想要在她身上找寻着什么,然而对上的却是她平静的目光……

  既然你装作不是人我,不愿意认我,那么我亦然……

  ……

  “承熙……既然她这么想要这个电动遥控车,那就让给她吧!咱们再去找更好的礼物给小淇吧……她看起来挺可怜的,好像除了这个遥控车就一无所有了一般……”那女子一边说,一边挽住徐承熙的手臂,一脸亲密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