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公爵大人! 239 情敌
作者:藤三三的小说      更新:2019-07-05

  在经历了李威廉吸毒新闻爆出的第十四天,剧组发了公告撤掉吸毒演员李威廉……

  “那么问题来了,谁会是的男主呢?”

  “听说是南宫墨。”

  “真的假的啊?墨男神不是在国外拍戏吗?他有档期吗?”

  “要是墨男神演的话,我一定会追!!!”

  ……

  网络上开始纷纷猜测谁会出演的男主角,有传言南宫墨即将出演,网友顿时就炸开了!

  南宫墨十四岁出道,处--女座便斩获金熊奖最佳男主角,成为最年轻的影帝……

  虽然他今年才二十六岁,小鲜肉的年纪,已经被成为娱乐圈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了……

  他一般一年只接一部作品,都是大制作,今年已经接了好莱坞的科幻大片了,所以虽然网上对于他出演的呼声很高,但是大家却一致认为墨男神并没有这个档期……

  而且要找墨男神拍戏的剧组都从太平洋的东岸排到太平洋的西岸了,提早两三年就送剧本过去的大有人在,这种临时找他救场的恐怕不大可能会接……

  ……

  就在网友们议论纷纷的时候,低调地开拍了,上官倾洋和往常一样要开车送可儿到片场,这让可儿非常地过意不去。

  “那个……我们片场跟你公司在两个不同的方向,你还是不要送了,我自己坐车就好……”

  “没事,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