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公爵大人! 795
作者:藤三三的小说      更新:2019-07-05

  重复的话一个小时候刷新

  可儿用力地摇头,她不会连自己的母亲都不认识的,她就是她的母亲!

  可儿想要追上去,一探究竟,然而此时此刻,白衣女子已经跟着警方的工作人员进了警局了……

  可儿愣愣地站在原地,眉心紧蹙,心中无比震惊……

  原来,母亲真的还活着……

  所以……是九年前,母亲是假死……

  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

  还有……母亲她真的动手杀了南宫浩宇吗?

  为什么?

  心中……有太多太多的疑惑了……

  “怪我……都怪我……”

  一个苍老无比的声音在可儿的声音响起,那个声音可儿认得上官诚明……

  天尊组织的老尊主,上官颜的外祖父……

  可儿看到那张苍老的脸,她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

  “孩子,不要怕……我是你外公啊……”

  上官诚明伸出手,想要去抓可儿的小手,却被可儿躲开了……

  上官诚明见状,那双浑浊的眸子看起来愈发苍老了,只见他无力地摇着头:“是我不好!是我害了我的亲生女儿,也害了我的亲外孙女……都是我不好……”

  可儿看到上官诚明这个样子,眉头不由地蹙紧了,就在这个时候,可儿看到上官倾洋从外面进来,小淇奥在他的身后,非常认真地帮他推轮椅……

  “洋,你快告诉可儿,我是他的亲外公,可儿她不相信我……”

  上官诚明看到上官倾洋,那双浑浊的眸子顿时就亮了起来,他连忙上前一步,抓住上官倾洋的手,道。

  “洋哥哥……”

  可儿听到上官诚明的话,顿时就震惊了!

  上官诚明在说什么?

  她……她是他的外孙女?

  “不……不……不可能……”可儿用力地摇头,“你的外孙女是上官颜才对……”

  “上官颜她并不是我的外孙女,你才是。是我搞错了……”上官诚明无奈地叹气,“可儿,对不起……外公做了这么多伤害你的事情……都怪外公糊涂,连自己的外孙女都认不得……如果我早点知道你才是我的亲外孙女,我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你的……”

  “可儿,对不起……外公做了这么多伤害你的事情……都怪外公糊涂,连自己的外孙女都认不得……如果我早点知道你才是我的亲外孙女,我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你的……”

  上官诚明无比愧疚地对着可儿说道,表情极其认真,充满了忏悔,看起来并不像是假的……

  其实,他也没必要说这种谎……

  只是,他所说地话实在是太出乎人的意料了,这让可儿一下子接受不了……

  ……

  “洋哥哥……我好累……”可儿伸手,扶着自己的额头,“头好痛好痛……”

  “别怕,有我在,我们回家。”

  男子温柔的声音在可儿耳畔想起,说话间,他温暖的大手抓住可儿柔软无骨的小手……

  那一瞬间,可儿原本冰寒的才有了温度……

  这个世界有太多太多的变数,也有太多太多的未知了,不过还好,至少她身边的这个男人是永远不会变的……

  可儿深深地凝视着上官倾洋,看到他那双清澈见底的眸子,她原本忐忑的心才缓缓地定了下来……

  “好!我们回家!”

  可儿轻轻地点头。

  说是回家,其实并没有回家,可儿上车之后便让司机把车开到医院,上官倾洋的伤势虽然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