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别走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校长轻轻地哽咽了一下,“后来,我放不下我最爱的那个她,还是背着老婆,和我最爱的女人一直纠缠着。但……”说到这校长又停住了,他的眼泪掉了下来,心痛的样子让人怜悯。“我的老婆,难产,死在了手术台上,而把她唯一的爱留给了我,把我的儿子留给了我。”

  “是千成吧!”

  校长点点头,“是千成,千成从小就没有见过她的妈妈,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欠千成的,是我对不起他。”校长越说越自责,语气也越来越坚定了。

  “那……那个你最爱的人呢?”

  “她?从我老婆死去的那天起,我就一直没有再去见过她,我对不起我的老婆,是我害死的她,我不能在我老婆死后,再做对不起她的事。”

  “但是,你这样做,不也对不起你最爱的那个人吗?”千成的话,像一根针直刺入崔山的胸口,是那么的痛。

  “当时我心里只想着我的老婆了,并没有想那么多……”校长说着,伸出手摸摸胸口,抽泣着。

  “那个女人,最后呢?”

  “就在我放下包袱,想要对她补过,要重新给她幸福时,她竟然……一辆车带走了她和我那个没见过面的儿子的生命。当我得知消息的那一刻,我的真的疯了,因为我,我生命中的这两个女人都离开了我,我的心里很会有多安?呵呵……更让我生不如死的是,那个我最爱的女人竟然等了我8年,一直没有结婚,自己一个人那么辛苦地养着我的儿子。”校长狠狠地用拳头打着自己的胸口,想从中得取点安慰。

  “车祸?这条路,这个地点,我妈妈也是在这里,离开我的……”元达安静地掉着眼泪,脑中努力地想着妈妈。

  “车祸……我好想她,我最爱的女人——元欣!”

  “元欣?”元达看着校长,身体也有些抖,脸上说不清是什么表情。

  校长看了看元达,然后轻轻地点了点头,“是的,我最爱的那个女人叫元欣。我这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人。”

  元达的大脑一瞬间混乱了,他站了起来,双手插在口袋里,看着校长,“你叫什么?”

  校长也站了起来,又叹了口气,“我是你的校长,崔山啊……”

  “崔山?”元达咬着牙齿看着崔山,“你叫崔山,你爱的人叫元欣?”

  崔山搞不清楚元达的反应为什么是这样的,他轻轻地点点头,“怎么了?”

  元达昂着头,冷笑着,然后对着天大喊了一声,“啊……”撕心裂肺地叫声迅速地打破了四周夜地安静,

  元达叫完,蹲在了地上,用手狠狠地拍着地,“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