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约会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元达洗完澡后,披着浴巾从浴室里出来了,他经过厨房时,无意间看到了桌子上摆放着许多早点。元达走了过去,伸出手摸摸粥,还是热乎的。

  “洗完啦!”

  元达转过身,就看到了李倩手里拿着一个碗,站在那里笑,“是啊!你怎么在这里?这门……”元达指指门,有点奇怪。

  李倩对着元达眨了一下眼,“呵呵,你猜呢?”

  元达想了一下,摇摇头,“你该不会是飞进来的吧!呵呵……”元达说完故意指了指窗子。

  李倩吃惊地看着元达,“你怎么知道的,我真的是从那里飞进来的耶!”

  “啊!”这次轮到元达大吃一惊了,他皱着眉头,很惊讶。

  “真的,我是从那里飞进来的。”说完李倩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呵呵……逗你玩的啦,是伊梦把钥匙给我了,我打门进来的。好啦,快来吃饭,再不吃都快凉了。”

  李倩走到桌子前,一边为元达盛粥,一边对着唠叨不停。元达看了不禁偷偷地笑了起来。

  李倩扭过头,看着,“笑什么啊!有什么好笑的。”李倩说着,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笑我好幸福的。”元达说完,拉出椅子,拉着让李倩坐下了,“一起吃吧!”

  李倩笑着点点头,“恩,好啊!你先喝口粥,先缓一下胃。”

  元达端起粥,轻到嘴边,慢慢地吸了一口,嫩嫩的,滑滑的,粥里还有些海鲜的味道。

  “怎么样?”李倩看着元达,很期待。

  “很好喝啊!比我做的都好喝。”元达说完,又喝了一大口。

  李倩听了元达的话,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我在家里熬了好久了呢,呵呵……”

  “辛苦你了……”

  “哪有啊!只要是为了你,我什么都不怕。”李倩坚定的语气,让元达感觉到很不舒服,虽然是爱的表现,但另一方面感觉到心里有压力。

  元达看着李倩,轻轻地笑了。“呵呵……”

  “对了,你知道吗?今天可能会下雪哦!”李倩看着窗一副很期待的样子。

  元达放下碗,看了看窗外,想了一下,“我们一会儿也出去玩吧。都放假了,好好的放松放松……”

  “好啊,好啊!”李倩的头点的很快,她本来很乐意和元达出去玩。

  元达端起碗,看了看李倩,“那就快吃饭吧,要多吃点哦!外边很冷的!”元达说着,嘴角挤出了几分微笑。

  假期里的溜冰场,格外热闹,元达和李倩牵手溜着冰,让人很羡慕,再加上元达和李倩的溜冰技术,很让人赞叹不已。

  “快看,那对情侣……”

  “技术好好哦……”

  “看起来好幸福耶!”

  “男生那么帅,女生又那么漂亮,唉!真是好羡慕耶!”

  “就是啊,太配了……”

  李倩被四周的人这么一说,脸红了,但心里却甜的很。她把元达的手牵的更紧了,同时也附和着元达做各种动作。

  元达的双手牵着李倩的双手,两个人在溜冰场的中间,转起了圈,越来越快,四周的人每一个都瞪大的眼睛,很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