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约会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伊梦轻轻笑了,她没有说什么话,但她脸上的幸福全都透露出来了。

  “好啦,现在上去吧!”千成说着,轻轻地拍拍伊梦的肩。

  伊梦轻轻地点点头,然后迈着跳跃地脚步上了台阶。

  元达站在窗口,看着这两个甜密的小两口心里不禁一痛,他狠地喝了一口杯子里的热水,杯子里的热度已经不能让他分心了。

  伊梦打开门,一眼就发现了元达,“你在偷看我们?”

  元达嘴角一勾,坏坏地笑了,“偷看?哼!有什么好看的?”说完,他慢慢地走到沙发前,坐了下来。

  伊梦也轻轻地哼了一声,然后也走到沙发前,坐了下来。“小样!”

  元达没有理她,而是坐在那里傻傻地发呆。伊梦抢过元达手里的杯子,先小心翼翼地尝了一口,发现很热又放下了。

  “铃……”元达的手机响了。

  元达拿出手机,一看是李倩的电话,“喂!”

  “元达,快去窗边,快看……。下雪了!”李倩激动的声音传了过来。

  元达走到窗边,一片片雪花尤如是点点鹅毛,从天空中落了下来,“这也太快了吧!”元达不禁赞叹着。

  “啊!什么?”

  元达轻轻地笑了,“刚刚还没有下呢,怎么才这一小会的功夫,就下了呢?这也真是太奇怪了。”

  “就是啊!老天都不让我们一起看!”

  元达回过头,看了看沙发上的伊梦,嘴角一歪,有些坏坏地笑了,“这难道是天意?”

  “唉!也许吧!不过没事,明天我们再出去玩吧!怎么样!”李倩好像早已打好了主意,只是一直没说。

  元达伸出手,摸摸头,“好啊!明天我去接你。”

  “恩,好了,晚安吧!”

  “恩,晚安。”

  元达挂上电话后,把手伸出窗外,想触摸雪花,“喂,我说沙发上的人啊!”

  伊梦抱着杯子,坐在沙发上正一动不动地看着电视,“干嘛!”

  “下雪了耶!”元达说完笑了。

  “什么?下雪了?”伊梦放下杯子,跑到了窗边,看着窗外,“哇!真的耶!”

  元达转过头,看看伊梦,帅气的脸上透露着些天真的孩子气。“为什么现在下啊!”

  “啊!你说什么?”伊梦也伸出手,扬着头看着天。

  元达摇摇头,“没,只是有点意外。”元达想了一下,“要不要出去走走?”

  伊梦扭着头,看着元达想了一下,“好啊!我们出去买零食吃吧!”

  “就知道吃,真是一头猪。”元达说着转身走向门口打开门,却发现伊梦还站在窗口瞪着自己。“好啦,给你买啦!”

  伊梦似乎就是在等这句话,她对着元达做了一个v字型手势,然后跑到元达身边,推开了他,自己一个人飞快地向楼下跑去。“快点啊!”

  元达看着这个有点淘气的伊梦,有点无奈地摇摇头,但他的嘴角却一直挂着笑容,从未消失过,他有一点儿幸福感,虽然这感觉是淡淡地,但对他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其实,看着她幸福的笑脸,甜密的笑声,已经是自己最大的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