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抓住爱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伊梦看着千成,心里有一点儿生气,“害羞?我长这么大了,就从不知道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真是的……我告诉你,你是我的……是我的男朋友。”伊梦根本就不知道她中计了,她中了千成的计了。

  千成听的十分满意,激将法果然很有用啊!千成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9点了……我也要回去……宝贝梦,你一定要梦到我哦!”

  伊梦轻轻地点点头,千成伸出手,然后轻揉了几下伊梦乱糟糟的头发,“那我回去喽!”

  伊梦又轻轻地点点头,“恩,拜拜……”

  千成走了两步,回头一笑,然后转过头,一直往前走,消失在了夜的黑里……

  伊梦的脚步好重,上几个台阶也会显的好费力,等她终于站在了自己的家门口时,才发现自己没有带钥匙,她习惯性地去掏手机,可是……手机竟然也没带。

  “我靠……”伊梦狠狠地踹了一下门,好双手放在腰间,不知道怎么办。

  伊梦下了楼,在楼下找了一个先坐了下来。今夜上天也可怜她,没有什么寒风吹过,连往日的寒冷也变的温柔了。但为什么伊梦感觉还是那么的冷,她紧裹着衣服,萎缩地像个被吓到的孩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哎!我心里想的什么……我应该是喜欢千成的啊!怎么……元达那么讨厌我,他那么的爱李倩……”想到这,伊梦把头也埋进衣服里,想让自己清醒一下,“我真是的……他可是我哥哥耶,呵呵……我真是傻。我的千成又帅又有钱,而且很会关心人,嘿嘿……这样的男朋友没了就亏大喽!”伊梦嘴角苦笑的痕迹还留在脸上,显的那么的伤。

  伊梦斜斜头,看看路灯,心里不爽了,“我靠,这么晚了还去找李倩……孤男寡女的……走也不用那么急吧!真是的……”伊梦感觉心里酸酸的,而且眼睛也有些微酸,伊梦重重地吸吸鼻子,“好冷啊!”

  元达并没有去找李倩,他只是直接去了酒吧,想用酒来麻痹自己,可是当他把酒狂灌进自己的身体里时,胸口开始一阵巨痛,他趴在吧台上,暗暗的抽泣着,“呵呵……为什么我要去偷看?为什么……”元达的大脑好像是坏了,因为他的大脑里一直回放着千成与伊梦亲吻的那一瞬间,慢慢地,元达眼里流下了眼泪,他伸出手,用力地擦掉了眼泪,“好没用,呵呵……我真是傻,他们是什么关系啊,我真是……”元达泯嘴而笑,笑在的那么凄凉。

  当自己一个人独自心痛时,堕落永远是自己最想要的,可是心痛之后,堕落之后,结局还是不能改变。泪流过了,心也痛过了,我们还能怎么样,我们还剩下什么……爱不是一个人的事,想爱容易,相爱却很难……

  这个世界上,就是有那么一种爱,能让人伤止到骨,就是有那么一种爱,徘徊地爱恨地边缘。冬天的爱情,是被冰封起来的,已被下了魔咒,让人忘却不了,又拥有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