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她的身边有我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暧暧的阳光透过窗子直射到了伊梦的脸上,她轻轻地眨眨眼睛,看了看四周,“天亮了啊!”伊梦慢慢地从床上爬了起来,“阿嚏……”伊梦一个喷嚏打下来,震响了整个屋子。

  元达没有敲门,直接走了伊梦的房间,他看看一脸倦意的伊梦,皱起了眉头,“怎么了?”说着元达坐在了伊梦的床边。

  伊梦看看元达,“我……可……能……阿嚏……感冒了!”伊梦说完,再看元达,已被自己喷的满脸口水。

  元达伸出手,用手擦擦脸上的口水,“我靠……你来点预兆行不行啊!真是的……要打你也应转换个角度啊!干嘛对准我啊!”

  伊梦不好意思地眨眨眼睛,然后伸出手要去给元达擦,“真是不好意思哦!我……又不是故意滴!好喽……不要嫩生气呀!”伊梦发着嗲,真让人受不了。

  元达轻轻地抖了一下身子,“咦……真受不了你啦!快起来吃饭吧,我做好饭了!”

  伊梦一听做好饭了,立刻从床上跳了起来,跳到了元达的背上。“走,吃饭去。”

  元达实在是拿伊梦没办法,他苦着脸背着伊梦走到了餐厅,“下来吧!想累死我吗?”元达似乎有点不耐烦地抖抖身子。

  伊梦从元达的身上跳下来后,随手就抓起了一块肉放进了嘴里。“恩!还行……凑合着吃吧。”

  元达伸出手,用力地打了一下伊梦的头,“一个小姑娘家的,怎么这样不讲卫生啊!”元达说着脸上的表情也变的那么的复杂了。

  伊梦淘气地对着元达皱皱眉头,“哼……”

  “叮咚……”门铃响了。

  “行了,你去开门,我厨房里还有点儿事。”元达说着,用手推推伊梦,然后自己进了厨房。

  伊梦看着元达进了厨房后,她又折回餐桌前,又用手抓了块肉放进了嘴里,“等一下,我这就去开门。”

  伊梦狠狠地嚼着嘴里的肉,脸上快乐地表情也在蔓延着,当她打开门后,不禁愣住了,一瞬间所有的感觉都消失了。

  “伊梦是谁啊!”元达在厨房里大喊着。

  “喂!元达,是我!”千成看着穿着睡衣的伊梦,嘴角轻轻地扬了起来。“伊梦,原来你刚起啊。”

  元达端着一盘青菜走了出来,“哦,你来了啊!进来吧。”

  伊梦用手轻轻地拍拍自己的脑子,一下子想起来这个世界上还有千成这个人,还有千成这个男朋友。她抬起头看着千成,不知道该如何对待他。

  “怎么?宝贝,你不想让我进啊!”千成说着用手捏捏伊梦的小脸蛋,然后很暧昧地一笑。

  伊梦马上摇摇头,“不,不是的啦”。

  千成也跟着摇摇头,“好啦,我知道伊梦是最疼我的啦。”说完,千成拉着伊梦的手走了进去,并帮伊梦关上了门。

  元达的的脸色不是怎么好看,他自己坐在餐桌前,拿着筷子不停地夹着菜,但却没有一根菜是放进嘴里的,“怎么这么早啊!”元达轻轻地说着。

  千成看看伊梦,“我是想带伊梦出去玩啊!你今天不用去找李倩吗?”千成反问着元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