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到我身边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约会?约他个头……”说完,伊梦摸了摸上衣的口袋,又摸摸裤子口袋,找到钥匙后,她熟练地打开了门,然后钥匙向桌子上一丢,习惯性地向沙发上一倒。

  “怎么了?累了?”千成看着伊梦这一系列的动作,很关心地问。

  伊梦看了看千成,然后用手支撑着沙发,“你说元达他干嘛去了?他真不知道我生病了吗?”看来伊梦还是不肯放过元达啊。

  千成笑了,他顺势坐在了伊梦身边,然后很亲昵的用手拦着伊梦,他贪婪地呼吸着伊梦四周的空气,“我不知道他干嘛去了,但我知道你现在要干嘛。那就是去睡觉,好好的休息。”千成说着用手摸揉着伊梦的头发。

  伊梦对着千成嘟嘟嘴巴,有点不满意,“我都好了,不用休息了!”伊梦说着,还故意在千成面前摆了一下展示肌肉的动作,以证明自己很有劲。

  千成不说话,他只是看着伊梦,眼睛都不眨一下。伊梦看着千成,不好意思地笑了,她撇撇嘴巴,然后慢慢地点了两下头。

  “好吧!我去睡觉。”伊梦坐沙发上站起来,慢吐吐地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千成也站了起来,紧紧地跟在她的身后,窗外有阳光照了进来,两个人的影子连在了一走,隐隐约约地印在了木地板上。

  伊梦躺好后,千成又为她掖了掖被角,“好好休息,我现在先回去了,有事给我打电话。”伊梦又轻轻地点点头。千成笑了笑,他俯下身子亲吻了伊梦的额头,然后起身退着走出了伊梦的房间。

  也许是病刚好的缘故,伊梦竟真的有些困了,她伸出手,摸了摸手机,拿出来,拨通了元达的号码,但还是无人接听,她累了,她把手机放在枕边生怕漏掉电话,然后闭上了双眼,“也许,他现在在忙……”

  晚上9点,月亮越发的白,冰冷的光线照亮了冰冷的世界,四周没有声音,一片寂静,这个世界真的很恐怖。元达打发掉李倩后,自己一个人慢慢地走回了家,大街上没有行人,来到楼前竟然一盏灯都没亮,这个夜让元达感觉到一股不安定,仿佛世界只有他一个人一样,孤单的很。他走到家门口,想想回到家也是自己孤单一个人,便对家失去了兴趣,他向楼道窗外看了看,看着遥远的地方,他突然间来了精神。他爬到楼顶上,好宽广的视野啊,站在这里可以看到四周的灯火阑跚,那带着冬季特点的寒风,那明亮的月光,元达笑了,他回过头,看了一下脚下,然后一屁股坐下了。

  “看来是这楼停电了……”元达说完拿出了手机,拨通了伊梦的电话。

  此时的伊梦还没有从美梦中醒来,她随手拿起电话,很不客气地说,“喂!干嘛啊……”

  “喂,伊梦啊,今天打电话干嘛啊!我现在在家里,家里停电了,你可千万不要回来哦!”元达昂着头,看着天。

  “恩!”伊梦轻轻地回答着,“啊!停电……”伊梦似乎想到了什么,她从床上爬了起来,按了几下灯的开关,没反应。

  “是啊,家里停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