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到我身边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伊梦从地上趴起来,一边拿笔记一边说,“摔了一跤。”

  “啊!痛不痛……等我一下,马上就来……”说完,就挂上了电话。

  伊梦这时也正好翻开等记,找到了刚刚令自己惊讶的那一页,上面是用红色圆珠笔清清楚楚地写着,“不要离开我”五个大字,伊梦放下手机,又不停地向后翻着笔记本,没有,后边没有东西了,她又向前翻,纸在伊梦手中发着唰,唰,地声音,突然,她又停止了,因为这一页是用红色圆珠笔密密麻麻写的字,而这一页全是两个重复的字,那就是“伊梦”。看着这一页,伊梦的心跳加速了,她咽咽口水,想再翻笔记本。

  “啪!”门口有声音,是元达回来了。

  伊梦赶快站起来,把笔记本放到床头边,然后跑出了元达的房间。

  “伊梦!”元达大声地叫着,正好和从元达房间跑出的伊梦撞个正着。

  元达看到伊梦后,仔细地打量了一番,“你怎么了?”

  伊梦看着元达,脸上扭曲的表情在有些暗的光线下不怎么明显了,“我,我,我没,没事啊!”她轻轻地拍拍胸口,舒了一口气,“你在哪里啊!我去你房间找了,把被子都扯了,我已为你在睡觉呢。”伊梦故意说着,因为她想起了元达的被子已经被自己扯开了。

  元达两眼盯着伊梦,“你不是摔到了吗?摔到哪了?”他好像只记得这个了。

  “哎呀,没事啦!真是的……”伊梦走了几步,想掩饰自己的心虚。

  元达无意间发现伊梦竟然是光着脚的,他走到伊梦面前,不顾她惊奇的目光,抱起了她,走到了她的房间,把她放在了床上,“还不穿鞋,你以为地板很干净啊!”元达一边说着,一边帮伊梦盖盖被子。

  伊梦看着元达,默默地享受着这份关心,她的大脑里也开始回放刚才在笔记本上看到的字,想着想着,嘴角便弯了,淡淡的幸福深入了心里。

  元达为伊梦盖好被子后,转身想走,伊梦马上回过了神,她伸出手拉住了元达的手,“不要离开我。”伊梦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说出这样的话,也许是刚刚看到笔记的缘故吧。

  元达被这一句话说愣了,他不明白是什么意思,过了好久他才笑了笑,“我去给你倒杯水啊!病刚刚好,要喝点水才行啊!”

  元达又向前走了一步,可是伊梦还是没有放开手的意思,好倔强的手把元达攥的好紧。

  “不用,我不想喝。”她想了一下,又补了一句,“没电,我害怕,别去了。”

  元达看着伊梦,然后坐在了床边上,把伊梦的手塞进了被子里,笑了起来,“哈哈!你也有怕的时候啊!好啦,不去就是了,胆小鬼。行了,你快睡觉吧,睡着了,我再走……”元达又理理被子,生怕冻着伊梦。

  “你……你……”伊梦咽了一下口水,然后又继续说,“你睡在我旁边吧。”

  这句话真的是让元达大跌眼镜啊,半天他都没反应过来伊梦说的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