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希望你幸福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把元达也叫到了这里!”饭后,千成送伊梦回家,在昏暗的马路上,伊梦终于忍不住了,她在质问千成。

  “我要把你介绍给我爸啊,同时也要把大你身边的亲人也叫到啊!怎么了?不应该叫元达吗?”千成扭头看着伊梦,背对着灯光的千成,看不出脸上的表情。

  伊梦停下了,她扬扬头,笑了起来,笑着笑着,眼泪就掉了下来,千成马上抻手去为她擦,但伊梦头一扭,不想让千成碰她。迎着灯光,伊梦脸上的泪珠闪着光,脸上带着些倦意。

  千成看着伊梦伤心的样子,心忽然痛了起来,他偏离了自己的轨道,做出了自己不该做的事,他忽然间真的感觉到自己的自私。

  “为什么今天一进门就要我叫爸!”过了很久,伊梦才开了口。

  千成转过身去,他不想看到伊梦伤心的样子,因为这会让他有负罪感,当然也会更让他心痛。

  “告诉我啊!”伊梦倔强的口气,似乎是一定要千成回答。

  千成转过身子,看了一眼伊梦,然后又把目光向远处投去,“我是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在乎你,我想给我们的感情做了下定位,同时也告诉我爸,你,就是我心里的那一位。”

  伊梦又笑了几声,“在乎我?呵呵……”

  “你现在的眼泪是为谁?是因为什么?”千成伸出手,为伊梦擦出脸上未干的眼泪,千成原本就凉的手当碰到伊梦冰冷的脸后,不禁退了回来,他心疼了,真的好心疼。

  “为什么?因为我也在乎。”伊梦的话似乎很难让人捉摸,让背对着灯光的千成更心疼了,看不清的脸上扭曲了。

  千成是明白的,明白伊梦是在在乎什么,但是他不想问,因为他知道这是一道纸墙,桶破了对自己没什么好处。

  “其实,我今天……”

  “对不起,没有经过你允许就把元达叫来了……我知道见家长这种事要两个人商量好才行的,是我太鲁莽了,都怪我把一切想的太好了。”

  千成打破了伊梦的话,自己认起了错。伊梦看了看千成,平日里高大帅气的又骄傲的王子,今天在对自己低声下气地道歉。她感觉她和千成的关系好乱,有时很关近,有时又很疏远,同时她也感觉到自己越来越不了解千成了。

  “唉!算了,你快回家吧,我就不送了。伊梦,再见……”千成一个帅气地转身,披着金色的灯光,一点点儿远离伊梦。

  伊梦感觉到累了,她这是在做什么?不是想要分手的吗?为什么又说不出口呢?她看着千成离自己越来越远,忽然间有了一种失去感,她用力地摇摇头,想让自己清醒清醒,“不要这样,搞这种事会死人的!真是的,心里不能这么乱……”她回过头,继续回家。

  伊梦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抱着一个抱枕,虽然没有开电视,但她还是盯着电视一动不动,她在等元达,想给他一个解释。

  “啪。”门被找开了。

  伊梦丢下抱枕,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你回来了!”伊梦的笑容随着她的笑声一点点消失了,她两只眼睛睁的好大,吃惊地看着门口的三个人。“妈!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