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其实,我不喜欢你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清晨,伊梦在阳光的照射下,睁开了眼睛,她坐在床上打了一下大大的哈欠,然后快速地下了一床,一蹦一跳地跑到元达的房前,“喂,打门啊!”伊梦一边说着,一边敲着门。

  好久,门里没有反应,“喂,打门啊。”伊梦这次狠狠地拍着门。

  “别敲了,他出去了。”伊妈妈穿着围裙,端着菜经过。

  伊梦回过头看着伊妈妈,眼睛瞪的很大,好像不相信似的,过了几秒,她才回过头,直接打开了元达的门,探头去看,“真的没人,被子都折好了。”

  “元达没回来吗?”伊梦走到餐桌前,看着伊妈妈。

  伊妈妈绕过桌子,想去厨房,可是伊梦伸出手拦住了她,“汤还没端来啊!”

  “元达没有回来!”伊梦又问了一遍。

  伊妈妈又绕过伊梦,“回来了,不过大早上就又出去了。哎呀,饭好了,快去叫你爸起来吃饭,这个家活,我不做好饭,还就不起了……”

  伊梦拉过餐桌前的椅子,坐下了,“怎么会呢?他这几天到底在忙什么啊!”

  “喂,伊梦,去叫你爸,听到没!”伊妈妈的声音穿过厨房,钻进了伊梦的耳朵里。

  伊梦慢慢地站起来,然后走到爸爸的卧室门前,“爸,妈叫你吃饭。”说完,伊梦就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

  她又爬到床上,钻进被子里,眼睛酸酸的,眼泪竟不自觉地掉了下来,“他是怎么了?是在躲我吗?我……我真的好想他了,已经有两天没见到他了。他到底怎么了?”

  伊梦突然想到了手机,她随便抹了把眼泪,然后在床上找起了手机,“手机勒?我记得……我丢到地上了,然后爸爸……对了,在这里。”伊梦在床头边找到了手机,她拿着手机,思索了一下,然后坚定地拨打了元达的手机。

  “喂!”熟悉的声音传进了耳朵里,让伊梦马上兴奋了起来。

  “元达,你在哪里啊!”

  “我?”那边的声音似乎有点犹豫,“我在外边,怎么了?”

  听到这话,伊梦心里有点火了,废话她现在在家里,她都没看到元达,他不在外边还能在哪里啊!“你这两天都在干什么?啊!怎么早出晚归啊!”伊梦质问般的口气,让人听起来很不爽。

  “哦,我这几天有点儿事……所以……”元达没有说下去,也许是不知道说什么吧。

  伊梦感觉脸上有东西,便伸出手去摸,才发现是自己的眼泪,自己竟不知不觉地掉下了眼泪,她轻轻地笑了,笑自己竟这样的傻,“谢谢你的衣服。”

  “衣服?哦,那是妈妈给你买的,不是我,我可没有钱……”

  伊梦扬扬头,不想再让眼泪流出来,她重重地吸了一口气,“那天,我……其实……”

  “哪天?什么?哎哟,过去的事都变成记忆了,还提干嘛啊!”

  “恩,不说了……今天早点回来吧,我有点想你了。”伊梦小心地说着情话,并享受着这其中的幸福。

  过了好久,电话那头才给出回应,“恩,好的。”

  “那先挂了,我知道你没吃早餐,你自己买点吃哦。呵呵……”伊梦头一次这么的关心一个人,说话也嗲声嗲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