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其实,我不喜欢你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伊梦坐在餐厅里,手里拿着不怎么会用的刀子和叉子,她真的好烦哦,她把刀子和叉子一下,看着千成。

  “怎么了?”千成正慢慢地切着巴西烤肉,样子很绅士。

  伊梦拿起旁边的水杯,喝了口水,“我不习惯用这个。”

  “哦!那我们换别的吃吧。”说着,千成又拿起菜单,看了起来。

  伊梦不满的扭头看了看四周,空无一人,也许还是白天的原因吧,“怎么人这么少啊!”

  “哦,这里我包了。”千成一句不起眼的话,让伊梦吃惊地很。

  伊梦一把拿过千成手里的菜单,“不要这样好不好啊!我不值得你为我这么的破费的。”

  千成被伊梦吓了一跳,“怎么不值得啊。呵呵……”

  伊梦轻轻地把菜单放在自己的身边,“算了,我……”伊梦随手抓了一下头发,然后又继续开口,“其实,我今天见你,我是想说,我们可能……千成,我们还是再想想吧。”伊梦不有看千成,她的眼睛盯着桌子上的菜单。

  千成看着伊梦,不是很吃惊,他慢慢地闭上眼睛,“为什么?”

  伊梦把头低地更低了,她不敢看千成,“我们……”

  “是因为元达吧!”千成直接开口说了。

  伊梦猛地抬起了头,看着千成,表情夸张的很,“你?你怎么这样说?”

  千成把头斜了斜,身子向后靠了靠,“我也是感情动物,我能感觉得到你对我的好坏,同时我也能感觉得到身边所存在地危险。这些全部都是因为我在乎你。”

  伊梦不说话了,她的眼好酸哦,不是因为千成的爱,而是因为她承受不了她和元达之间冰冷的关系了,她现在只想和元达在一起。

  “我给你选择,但也请你不要这么快地抛弃我,我希望你好好的想一想。我知道你对我有过感觉,所以我不相信你对我的那种感觉这么快就消散了,不要这么快的判我出局好不好?”千成说着,声音有些沙哑了,让人心里隐隐作痛。

  伊梦吸吸气,眼圈已经湿了,“我,我们,可能,可能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千成把身子向前一靠,“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好完美的借口哦,不过你不觉地这个借口太过时了吗?其实,你大可说出我不喜欢你了或我比不上元达,因为那样相比较来,痛快一点。”他的语气里冲满了邪恶,让人感觉到了恐怖。

  “不是那样的,你很好,只是我们……”伊梦看着千成,眼泪已经掉下来了,她已经消失了解释的权利了。

  千成叹了口气,“元达,是你家里领养的儿子,虽然没有血缘关糸,但你必们竟有着兄妹关糸吧。你觉得你们有可能吗?”千成的声音渐渐地高了起来,好像是要让伊梦听的更清楚些。

  伊梦轻轻地摇摇头,“你不要说了。”

  千成站了起来,双手撑着桌子,身子向伊梦靠近,“你们不可能在一起的,你们只会彼此伤害。你跟他在一起,能给他的不是幸福而是别人的唾骂和别人的指点。就算他能撑受得住,那你又忍心让他撑受一切吗?梦,你说啊!你告诉我说,你有信心,你不怕这一切啊!你……”

  “闭嘴!你给我闭嘴!”伊梦端起面前还装有水的杯子直接泼向了千成,然后把杯子狠狠地摔到桌子上,就头也不回了跑出了餐厅。

  千成还是双手撑在桌子上,一动不动,水顺着他帅气地脸颊流了下来,他的眼睛红了,眼泪出来了,也顺着脸滑落下来了,只是和水搀杂在了一起,分不清禁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