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最强传说 289章 亡灵武士
作者:八二年自来水的小说      更新:2022-12-04

  紧接着,系统消息提示在众人的脑海里响起。

  “恭喜大家成功团灭优胜劣汰第三波野怪——草原之虫,共计耗时:2分46秒。”

  “目前距离第四波野怪——亡灵武士到达还有17分14秒!”

  “亡灵武士将从西面出现,请大家做好准备!”

  听完系统的通知后,罗德一脸疑惑地转头看向苏叶询问道,“老大!亡灵武士是什么玩意儿啊?”

  苏叶沉默了下,缓缓说道,“我猜吧,这亡灵武士应该属于亡灵类的野怪吧,不过我想他们的攻击手段应该相对而言比较恶心,毕竟跟死亡沾上边的可没有一个能够让人轻松的。”

  对于苏叶的话,罗德倒是点了点头,表示同意道,“我的想法其实跟老大的一样,这亡灵武士听名字就有些恶心。”

  “好了,大家把地上的物品捡一下,然后各自好好准备一下吧,等会儿估计要进行一场恶战了!”苏叶随后拍了拍手,吸引大家的注意,说道。

  乘着众人去捡物品的时候,苏叶突然转头走向萌萌哒小公主她们那边,对萌萌哒小公主和叶婉儿说道,“等会儿你们可要好好治疗,我感觉这亡灵武士会是个大麻烦。”

  “嗯!”萌萌哒小公主和叶婉儿疑惑地看了苏叶一眼,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对自己这么说,不过还是很认真的点了点头,也没有问任何的原因。

  貌似跟他认识以来,夜风的判断没有出现过一次错误,既然他说亡灵武士比较难对付,那也就是十有八九的肯定难对付了。

  接着,苏叶又把目光转向了清水幽兰,继续说道,“亡灵类野怪一般对于法术类的攻击防御能力相对而言比较低,所以下波亡灵武士的输出主力,恐怕就要落在你的身上了。”

  对于自身的实力,清水幽兰还是非常自信地,当即点头笑道。“嗯,没问题。”

  “好了,那就交代这么多了,到时候大家一起努力吧!”苏叶也感觉自己没什么说的了,最后直接总结的说了一句,就转身走开了。

  罗德他们那边这个时候也是把地上掉落的物品捡的差不多了,然后大家依然主动把蓝色药剂和一些稀有特殊的物品交给了苏叶,苏叶对此也是来者不拒,最后还分了一些蓝色药剂给清水幽兰她们,毕竟保证团队中法师牧师拥有足够的蓝量是必须的。

  接下来的十几分钟的时间内,苏叶也是没有闲着,用自己的突刺技能在众人的

  南西北三个方向通通铺上了突刺,只留下了众人身后的东面。

  虽然即将出现的亡灵武士对于物理的防御能力恐怕有点高,突刺也不能对它们造成类似于草原之虫那般直接毁灭性的伤害,但它的20%减速效果还是存在的,有备无患!

  时间过得悄无声息……不觉间,苏叶已经铺了八九排的突刺了。

  嗖嗖嗖!

  蓦地!

  草原上突然刮起了冷冷的寒风,虽然在游戏中没有感受到寒冷。但罗德也是下意识的冷不丁地打了个寒颤,目光疑惑地看向四周,感觉有些不对劲。

  至于苏叶,这个时候已经停止继续使用突刺了,而是把目光直接转向西面,那风正是从那一边传来的!

  亡灵武士要出现了!

  嗖嗖嗖!!

  寒冷渐渐刮得越来越剧烈,地上的青草几乎都要被折弯了,不少破碎的草茎直接被卷到了风中,打在脸上还是有点发麻感的。

  与此同时,众人也是察觉到,天变得越来越黑,四周也是渐渐升起了灰色的雾气,视野也是变得暗淡了下来。

  而这个时候,罗德居然还有心情调侃,“天生异状,必有不详啊!”

  说着,还伸手把刚刚砸在脸上的草茎给一手抹了下来。

  至于暗夜他们,也已经大概猜到了是什么原因导致突然发生的这种状况了,纷纷把武器拿了出来,拎在手上,神色警惕无比地看着西面。

  身为战士的重山和龙战两人很自觉的往西面站了站,随时做好抵挡第一波突如其来攻击的准备了!

  而萌萌哒小公主和叶婉儿的治疗术已经随时准备好了,清水幽兰手中的火球在风中不断四处摇曳着,灵动至极。

  “亡灵武士要出现了!大家做好随时战斗的准备!”

  夜风这个时候也是不禁出声提醒众人,同时手中的匕首和弯刀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准备好了!

  桀桀桀!!

  就在苏叶话音刚落的时候,突然有诡异的声音从西面响起,似笑非笑。

  再加上在那薄薄的灰蒙蒙气体的衬托下,眼前的场景就越发显得诡异非常了。

  “老大,这亡灵武士出来之前的场景也太装逼了吧!”

  突然,罗德淡淡冒出的一句话,瞬间把众人那原本还有一些恐惧的念头给纷纷驱散。

  “太装逼了?哈哈,说的好!”龙战在一旁不禁大笑了起来。

  苏叶看了一眼罗德,这家伙还是有点活跃氛围的天赋,随后也是微微笑了笑。

  桀桀桀!!

  然而,耳边诡异的声音越来越响了,就像是有人在你耳边轻轻低诉一般。

  周围灰蒙蒙的气体越来越浓郁,天色也是越来越暗,寒风这个时候却是悄然停止了!

  纵使刚刚有了罗德活跃氛围的那句话,但现在的气氛由于眼前的环境,又渐渐低沉了下去。

  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人再说话了,大家都是神色警惕无比地看着四周。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众人竟然看到了有一道扭曲的人影自那灰蒙蒙之中缓缓飘摇般地走了过来。

  随后,扭曲的人影渐渐增多。

  一道,两道,三道……

  不一会儿,已经有一排扭曲人影向众人这边走来。

  它们走的不急不慢,身影在众人的视野之中虽然渐渐清晰了起来,虽然不再扭曲,但依然不能够看清它们的面貌。

  只能有一个轮廓的判断。

  一张脸被宽大的斗笠完全遮住了,身上穿着破旧的武士服,身后则背着一把尚未出鞘的剑,双手缩在宽敞的衣服之内,脚下踏着草鞋,走在地上悄无声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