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最强传说 420章 修你妹的仙【第五更】
作者:八二年自来水的小说      更新:2022-12-04

  同时,苏不凡直接起身,随手向着虚空拉开。

  随即,一道若有若无的波动顿时在无形的空气之中荡漾开来。

  苏不凡也是伸手向着那波纹之处伸去,有些诧异地是,他的手竟然尽数没入,而后直接消失!

  紧接着,苏不凡的整个身子也是向着里面探去!

  仅仅数秒钟的时间,原本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苏不凡已经凭空消失了!

  与此同时,算苍生还在给苏叶说着,“这续上的手段,不是一般人……”

  算苍生的话突然说到这儿就中断了,下意识地把目光转向旁边的虚空,喃喃自语道,“怎么这么快就来了!”

  算苍生紧接着直接转头看向苏叶,神情认真的问道,“苏叶,你可愿意随我去修仙?”

  “修你妹的仙!”

  算苍生话音刚落,苏叶还没有说话,就有一道带有威严的声音突然从那虚空之中传来。

  紧随其后的是苏不凡的身影蓦地凭空出现!

  苏叶还没反应过来,算苍生的脸上已经是堆满了笑容,一脸讨好地看着苏不凡,笑道,“哎吆!今天什么风把凡哥您给吹过来了,嫂子呢?没过来吗?”

  算苍生说着,就非常小心翼翼地往苏不凡的身后看了眼,发现并没有那印象中恐怖人物的声音,他才略微松了口气,但是神色上却依然保持着讨好地姿色。

  苏不凡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一巴掌拍在算苍生的肩膀,厉声说道,“老算盘,你还真行,都把算盘打到我儿子身上来了!”

  纵使算苍生也似乎吃不住苏不凡的这一掌,身子立马矮了半分,脸上露出痛苦的神色,急忙说道,“哎!凡哥,您轻点,我这把老骨头可不像二十多年前那么耐敲了!”

  “还有啊,我一开始也真的不知道苏叶是您的儿子,当时也只是看着他感觉眼熟,而且也感觉他非常适合进入我天机一脉,我这找了五十年了,当年你拒绝了一次,他在拒绝了,我以后恐怕就找不到人了!这以后让我在九泉之下,怎么去见列祖列宗啊!”

  说着,算苍生的脸上居然多出了几分委屈的神色。

  苏不凡冷冷笑道,“呵呵。别跟我说这一套!你那点心思我怎么会不知道。还有,把你今天算卦算出的所有东西,都给我咽到肚子里面去,敢多说一个字,我能够立马让你天机一脉从此消失!”

  “哎!是是是!”算苍生苦笑着连连答应,不过,最后还是钦佩地说了句,“凡哥,你和嫂子的能力真大,这逆天改命的手段都使得出来,这种手段,就算是我天机一脉,恐怕也就只有第一代算苍生有了。你们夫妻两的恐怕已经达到了武道更深的层次了,小道我佩服佩服!”

  苏不凡却不为所动的直视着算苍生,说道,“别跟我说这些有的没的,这样吧,既然你已经知道了苏叶的一些事情,那么后续的事情你就给我料理一下,就算是今天的赔偿了。否则的话,后果你知道的!”

  算苍生也知道苏不凡并非善人,而且还说到做到,那还有一点拒绝的心思,当即连连点头道,“好的好的!”

  苏叶倒是一脸诧异地看着苏不凡,疑惑问道,“爸,你怎么突然来了!”

  苏不凡当即回过头来,看着苏叶,打着哈哈,顾左言他的说道,“这不是想你了吗?就特意过来看看。”

  苏叶自然不信这个理由,目光立马转向苏不凡脚上踏着的人字拖,问道,“你怎么就穿着个人字拖就出来了!”

  “一时走得急,忘了换了!”苏不凡低头看了眼脚上踏着的人字拖,笑着说道。

  “那卦……”转而,苏叶又看着算苍生,迟疑地说道。

  算苍生则是下意识地看了眼苏不凡,见他正神情冷冷地看着自己,算苍生当即浑身打了个激灵,连忙说道,“哈哈,卦?那卦是我瞎编的。哈哈……”

  苏叶感觉这算苍生笑的好勉强,甚至有笑中带苦的意味。

  苏不凡紧接着说道,“老算盘,时间不早了,你该收摊了吧!”

  算苍生也是立马配合着苏不凡的话语,抬头看了眼太阳,连忙点头说道,“不早了,不早了!小道我该收摊了!”

  说着,算苍生就开始忙活了起来,把物品一件一件的收了起来。

  苏叶没有说话,但神情却是露出一副思索的模样。

  不多久,算苍生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摊位,与此同时,苏叶也看到他原本半白的头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再次慢慢变黑,而且眼角的皱纹也是慢慢舒展开来,这一切好似返老还童一般的神奇。

  算苍生随后看着苏叶,神情有些遗憾地说道,“苏叶,小道走了!咱们下次有缘再会!”

  苏叶还没来得及打招呼,算苍生就直接转身向着后面走去。

  而那围观的人群也似乎是有一道无形的力在算苍生的面前作用,人群自动给他让开了一条道,但众人却又看不不到算苍生,脸上也没有表现出什么样的异样。

  目送着算苍生的身影渐渐消失在了人群之中,苏叶接着又把目光转向苏不凡。

  苏不凡也似乎知道苏叶想要什么,直接毫不犹豫的连连摆手摇头道,“一些事情,现在别问我,也别去问算苍生,以后得某天,你会自然而然得知道的,包括你心中最想知道的答案,这个我可以保证!”

  “哦!”苏叶叹了口气,缓缓点了点头。

  紧接着。苏不凡直接说道,“那我现在就走了。刚刚我已经用一些手段,清除了在场所有人的相关记忆,所以。你不用担心有任何人用什么特殊的眼光看着你!”

  随后,苏不凡直接说道,“现在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电视剧今天大结局,我现在还有时间,还能再看上十几分钟!”

  “再见!儿子,以后记得常回家看看。你妈也是有点想你了!”苏不凡临走时,摆了摆手对苏叶说道。

  PS:本书非修仙,只是情节需要。

  还有,就算是主角以后白日飞仙了,我也会把他给拉下来,继续玩天临。

  修你妹的仙,赶紧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