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最强传说 566章 123级能量枪
作者:八二年自来水的小说      更新:2022-12-04

  没有任何迟疑,苏叶当即把背包里面的那600多张残缺的能量枪进行合成。

  系统的声音这个时候也是在苏叶的耳边响起。

  “您将开始合成1级能量枪图纸!是否确定?”

  “确定!”

  苏叶话音刚落,就看到背包中的600多张的残缺的能量枪图纸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合成着。

  五张残缺图纸合成一张完整的1级能量枪图纸。

  不一会儿,系统的声音再次在苏叶的脑海里响起。

  “恭喜您,成功合成124张1级能量枪图纸。”

  系统刚说完,苏叶就第一时间从背包里拿出了一张1级能量枪图纸,看了下它的信息。

  “:学习后,可以制作1级能量枪。需要使用1级能量石作为填充弹药,攻击力为:1000+玩家的50%基础攻击+10%自身蓝量。”

  “备注:提高使用使用能量石的等级,可以提高能量枪的攻击力。例如:使用2级能量石作为弹药,攻击力为:2000+玩家的60%基础攻击+15%自身蓝量。”

  “小提示:10张1级完整的能量枪图纸可以合成2级能量枪图纸。”

  “图纸学习要求:学徒级炼金师。能量枪的职业要求:无!”

  苏叶仔细看完能量枪的图纸信息后,神色兴奋地自言自语道,“很棒!”

  与此同时,苏叶也是没有闲着,当即没有丝毫犹豫的直接选择学习。

  手中的那张1级能量枪的图纸刚消失,苏叶的耳边就响起了系统的消息。

  “恭喜您,成功学习,现在您已获得1级能量枪的制作能力。”

  苏叶好像没有理会系统的消息,而是直接再次从背包里拿出了10张1级能量枪图纸。

  之前的信息提示不是说了么,10张1级能量枪图纸可以合成1张2级能量枪图纸。

  随后,苏叶直接选择进行合成。

  系统:“您将开始使用10张1级能量枪图纸合成1张2级能量枪图纸,是否确定?”

  苏叶:“确定!”

  苏叶话音刚落,只是眨眼的时间,苏叶手中地原本10张1级能量枪图纸瞬间消失,转而出现的是一张2级能量枪图纸。

  系统的声音随之响起。

  “恭喜您,成功合成1张2级能量枪图纸。”

  苏叶看着手中地2级能量枪图纸,没有任何犹豫地直接看了下它的信息。

  “:学习后,可以制作2级能量枪。需要使用1级能量石作为填充弹药,攻击力为:1500+玩家的60%基础攻击+20%自身蓝量。”

  “备注:提高使用使用能量石的等级,可以提高能量枪的攻击力。例如:使用2级能量石作为弹药,攻击力为:3000+玩家的70%基础攻击+30%自身蓝量。”

  “小提示:10张2级完整的能量枪图纸可以合成3级能量枪图纸。”

  “图纸学习要求:宗师级炼金师。能量枪的职业要求:无!”

  这张2级的能量枪的图纸在基本信息的格式上跟前面的1级能量枪图纸信息格式一样,不过苏叶更为在意的是那2级能量枪的攻击力!

  显然,使用同一等级的能量石作为弹药,2级能量枪在攻击力上面是1级能量枪高的1.5倍,而且这种倍率似乎随着使用能量石的等级的提升而慢慢提高着。

  与此同时,苏叶的目光也是停留在那小提示的上面。

  10张2级能量枪图纸可以合成一张3级能量枪图纸。

  略微迟疑了下,看了下自己的背包里面的那还有一百多张的能量枪图纸,神情当即一松,似乎决定了什么。

  而后苏叶先直接选择学习了2级能量枪图纸。

  系统:“恭喜您,成功学习,现在您已获得制作2级能量枪的能力。”

  紧接着,苏叶又从背包里拿出了刚好110张的1级能量枪图纸。

  先把它们通通合成11张的2能量枪的图纸。

  紧接着,苏叶小心的收起了一张2级能量枪图纸。

  剩下的10张2级能量枪图纸,苏叶决定一次性合成3级能量枪图纸。

  系统:“您将使用10张2级能量枪图纸合成1张3级能量枪图纸。是否确定?”

  苏叶:“确定!”

  瞬间,苏叶手中地10张2级能量枪图纸消失,转而替换的是一张3级能量枪图纸。

  迫不及待的苏叶立马看了下它的信息。

  “:学习后,可以制作3级能量枪。需要使用1级能量石作为填充弹药,攻击力为:2500+玩家的70%基础攻击+30%自身蓝量。”

  “备注:提高使用使用能量石的等级,可以提高能量枪的攻击力。例如:使用2级能量石作为弹药,攻击力为:5000+玩家的90%基础攻击+45%自身蓝量。”

  “小提示:10张3级完整的能量枪图纸可以合成4级能量枪图纸。”

  “图纸学习要求:宗师级炼金师。能量枪的职业要求:无!”

  “一定要制作出3级能量枪!”

  看完信息后,苏叶第一时间在脑海里冒出这样的想法。

  自己的背包里现在可是有数千枚的2级恶魔能量石,这些都可以作为弹药,而且3级能量枪在使用2恶魔能量石后,苏叶估摸着可以对目标造成6000+的攻击!

  这么恐怖的攻击力是苏叶当前想都不敢想的。

  不论如何,至少在30级之前,苏叶如果拿到3能量枪,那么必然是一个恐怖的武器。

  绝对能够凌驾于一般的暗金武器。

  神色略微迟疑了下,苏叶最后还是确定学习手中的那唯一一份的3级能量枪图纸。

  反正自己等会儿还会刷小恶魔鼠,到时候得能量枪的图纸简直就是源源不断。

  与此同时,苏叶的心中还是有些期待那4级甚至是5级的能量枪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