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最强传说 744章 喝药水
作者:八二年自来水的小说      更新:2022-12-04

  “嗤!”

  “—4321!”

  “—4537!”

  ……

  苏叶此时的身影不停的穿梭在一只只宠物之间,每当身影略微停顿的时候,必然有一只宠物死亡。

  除了那两只帅级宠物,其余剩下的宠物,这个时候完全没有任何一个能够抵挡住苏叶的一次攻击。

  通通都是触之即死!

  仅仅是十多秒钟的时间,场面已经没有几只活着的宠物了。

  “玛德!”

  见到这样的情况,猎杀也是完全顾不得自己作为一会之长的形象,直接暴怒道。

  然而,苏叶这个时候也是猛的转头,目光微冷地看着他。

  手的匕首弯刀在苏叶的手掌之,当即旋转了一个轻微的弧度,随后,苏叶直接闪动起自己的身影,向着猎杀狂奔而去!

  看到苏叶居然径直向着自己而来,猎杀的神情也是略微慌了慌,身子也是不禁往后退却了两步。

  与此同时,他还转头,眼神慌张的看向自己身后的猎杀成员,大喊道,“你们还在楞什么,夜风都冲来了,赶紧给我!”

  然而,仅仅是在他说话的这段时间内,苏叶的身影已经到了他的身边。

  “嗤!”

  “—3933!”

  “—4325!”

  下一刻,是匕首弯刀瞬间通通插入了他的身体内,两个近乎四千的伤害值,瞬间从猎杀的身飘然而出。

  猎杀的血量值,也是当即被清空

  与此同时,伴随着的还有苏叶那冷淡的声音。

  “身为一个公会的会长,你着实是太过聒噪了。还有,记得明用语,在现实,你这样说话,被我遇见的话,会被打的!”

  说完,苏叶缓缓从猎杀的身体抽出自己的匕首弯刀。

  “砰!”

  下一秒,猎杀是直接化为一具尸体重重地倒在了地。

  周围人的目光,此时是无不错愕。

  落云城前十公会——猎杀公会的会长居然被苏叶这么简单而又直接地秒杀了!

  这件事发生的实在是有写突兀,甚至是不可思议!

  按理说,身为一个公会的会长,怎么说,也要抵抗一下苏叶啊,然而现实却是完全没有抵抗!

  甚至连反应,都来不及!

  苏叶的直播间内,这个时候,更是喧嚣一片。

  “风神6666!猎杀居然这么被直接秒杀了。”

  “这家伙我早看不顺眼了,死了也好,眼下总算是清净了!”

  “猎杀公会,会长都被苏叶直接秒杀,哈哈,这回他们可谓是真的丢人丢大了!”

  “我看那不是猎杀太弱,而是风神太强!对手简直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

  “……”

  不论周围的众人是多么震惊,苏叶的脸这个时候依然是一副轻松至极的神情。

  猎杀死了,龙行天下当场也有点慌了!

  想都没想,龙行天下目光扫向四周,直接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大喊道,“兄弟们,都给我使用狂暴进化药剂!这次,算是怼,也要把夜风怼死!”

  龙行天下这边话音刚落,那些玩家们通通从自己的背包拿出了一瓶猩红的药水!

  “咕咚!”

  直接麻利地拔开瓶塞,一仰头,直接把一瓶狂暴药剂通通喝完!

  与此同时,龙行天下的目光看向了沉梦她们那边。

  神情略微迟疑了下,最后还是立马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10瓶狂暴进化药剂,通通塞进一个白板的戒指里面,而后丢给了沉梦。

  同时,他也是喊道,“这个算是给你们的,里面有10瓶狂暴进化药剂,让你的手下们都喝了它,可以暂时性增加自身的20%属性,否则的话,我们恐怕是一点都不可能干掉夜风!”

  沉梦接住那枚白板戒指,目光向里面看了下,果真是10瓶色泽猩红的狂暴进化药剂,安静的躺在里面。

  沉梦一时间还没有做出决定,犹豫了下,最后还是咬了咬牙,直接把狂暴进化药剂通通拿了出来,自己率先喝了一瓶后,而后当即分发给了自己所有的手下。

  不多时,蓝海棠那边,以沉梦为代表的10位玩家,这个时候也是通通喝完了狂暴进化药剂!

  感受到药剂带来的的属性增幅,他们的目光也是略微猩红的看向了苏叶,神情之,带着隐隐的兴奋!

  苏叶目光扫过自己眼前的那些玩家,除了刚刚死掉的猎杀,现在所有29位的玩家,通通都喝了药剂!

  看着他们兴奋的神情,苏叶也是有些哭笑不得!

  “这帮家伙,看来把狂暴进化药剂,也当做了自己的底牌!还真的有点无知呢!”

  与此同时,清水幽蓝那略微关切的声音,蓦地在苏叶的身后响了起来。

  “叶子,要不要帮忙!”

  苏叶看了眼自己身后的那些刺盟成员,从他们的眼神看到了一阵阵的热切。

  毕竟,自己是喊他们过来跟自己战斗的,而不是助威。

  同时,自己太拉风好像也不是很好!

  思索间,苏叶直接说道,“嗯。大家一起!”

  苏叶话音刚落,重山他们立马行动了起来!

  纷纷踏着自己的脚步,向着苏叶那边而去。

  “咚咚咚!”

  与此同时,龙行天下也是带着龙王公会和猎杀公会剩余的人,向着苏叶这边狂奔而来。

  沉梦她们那边也是紧紧跟!

  而跟着距离计算,他们的交汇点在苏叶那边。

  龙战第一时间对苏叶喊道,“会长我和重山顶在前面!”

  苏叶也是远远的回复了一句,“嗯,好的!”

  说话间,龙战和重山自觉加快了奔向苏叶的速度。

  后面跟着的清水幽蓝三女,也是自觉的准备着自己的技能!

  清水幽蓝手掌之,十多团更为炙热的火球在那儿跳动着。

  萌萌哒小公主和叶婉儿则是轻轻晃动了法杖,是一个乳白色的治疗技能,氤氲在了法杖之。

  至于芳雨水利、断点、风、天龙珏,他们四个玩家,根本不用苏叶的吩咐,直接发挥着自己职业的的特点,准备即将到来的战斗!

  仅仅数秒钟的时间,龙战和重山已经掠过自己的身旁,径直地向着对面狂奔而来的龙行天下他们迎面冲了过去!

  本书来自:..///38/3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