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最强传说 761章 回过神来
作者:八二年自来水的小说      更新:2022-12-04

  为什么!?

  为什么夜风的手里会有枪!

  这是四大公会七千玩家所震惊的事情!

  甚至就连不远处的晴墨和蓝海棠的所有旁观玩家,此时脸上都是抑制不住的震惊!

  有人认为苏叶会拿出匕首,拿出弯刀,甚至直接开必杀技能。

  但是就没人想到,苏叶居然会掏枪,关键的是,还真掏出来了。

  一枪干掉猎杀公会的会长,猎杀!

  完全没有任何预兆,直接就是秒杀!

  这夜风,太不按套路出牌了。

  但现在更多人关心的,还是夜风为什么会有枪!

  还有,他会不会有大批量的枪。

  毕竟,现实中,枪可是明令禁止的武器,大家也都知道它的威力,但是,现在苏叶突然在网游之中掏了出来。

  一时间,原本蔑视苏叶的玩家,现在的眼神中都慢慢布上了震惊,还有一丝丝的恐惧。

  苏叶缓缓垂下拿着能量石的右手,目光蔑视地扫过眼前的那七千四大公会的玩家,嘴角蓦地轻轻一笑,似嘲讽。

  而后,苏叶直接向前迈出一步!

  “哗啦啦!”

  紧接着,那七千玩家直接向后退却数步。

  甚至就连龙行天下他们,这剩下的三个会长,也是当即想都没想,直接跟着后退!

  苏叶的直播间内,观众人数已上两千万,热闹非凡,对于苏叶的这一枪,众人看的解气无比!

  “风神就是6!一言不合就掏枪,特么的,这帮四大公会的孙子们,还有谁敢嚣张了!”

  “一枪干掉猎杀公会的会长,哈哈,风神解气!你以后就是我的终生偶像了!”

  “我还以为风神,要单挑那四大公会七千玩家呢,没想到风神身上有枪。风神,用枪把那帮龟孙子们给打爆了!”

  “风神总能给人带来刺激!一人吓退四大公会七千玩家,还有谁!”

  “哈哈哈!一枪打爆那些狗崽子,爽!”

  ……

  不仅仅是论坛这个时候热闹无比,天临论坛内也是在苏叶一枪干掉猎杀后,彻底火热了起来。

  原本被置顶的“”的帖子,也很快被管理员给下了,转而替换了另一个帖子。

  “”

  帖子内简单描述了苏叶掏枪瞬间干掉猎杀后,一步踏出,七千人退后的情况。

  当然了,相应的图片也是有的,通通是从苏叶的直播间内进行的截图。

  楼下也是一片叫好!

  “有点热血,感觉玩网游就应该像风神那样,站在那儿,就能够让人仰望。”

  “应该给风神一个最佳的旁白台词:舍我其谁!”

  “哈哈,对面那四个公会,过实话,也真是一群怂包。风神一人就直接把他们吓退了。”

  “刚刚论坛还置顶了一个叫什么风神的陨落之战的帖子,简直就是瞎扯,风神会用他的枪,让对面通通原地炸裂的!”

  “楼主帖子赶紧更新,我要看最新情况!”

  ……

  与此同时,楼下也是有些不少的帖子在对苏叶手中地枪进行讨论。

  那是什么枪,为什么会出现在苏叶的手中,而且那种枪能不能够量产,如果可以,那么刺盟岂不是无敌了。

  毕竟,现实中可是证明了热武器对决冷武器的的那种压倒性的优势。

  不过,大多数都忘记了一个重要的一点。

  这里是天临,一个网游的世界。

  一个各种职业并存的世界,又怎么会容许枪这种绝对破坏游戏公平的武器长期压制冷武器呢?

  肯定是在某些方面进行限制的,不过,这个时候却是基本上没什么人这么想。

  ……

  苏叶知道自己手中的能量枪内已经没有弹药了。

  不过,苏叶此时也不是想凭借区区一把能量枪来压制他们的,这是不可能的,也是不现实的。

  不过,苏叶还是当即从背包里拿出了一枚2级能量石,在众目睽睽之下。

  苏叶缓缓把那枚2级能量石塞进了弹巢之中,而后,苏叶又缓缓抬起枪口,目光扫过所有人。

  “哗啦啦!”

  在场又是一阵人员退却!

  对此,苏叶只是轻蔑的笑了笑,“呵呵!”

  这帮家伙,还真够怂的!

  “砰!”

  下一刻,苏叶的枪口也是猛的一声炸裂之声,回荡在众人的耳边。

  “啪!”

  紧接着,人群中传来一阵倒地之声。

  所有人都寻声看去。

  “—10233!”

  龙行天下的尸体上缓缓飘出一个过万的伤害数值,同时,地上也是爆出大量的物品。

  不仅把刚刚捡的东西通通爆出来了,而且还把自己身上的那些黄金白银装备也爆的差不多了。

  没办法,苏叶的超高幸运值摆在那儿呢。

  如果没把你内裤爆出来,就算是你运气不错。

  因此,只要是被苏叶干掉的玩家,无论是谁,都将会爆发出超高的物品暴落率!

  猎杀和龙行天下的相继死亡,也是让绝翼和风尘慌了,他们两可是苏叶接下来最可能秒杀的目标。

  没有任何迟疑,绝翼和风尘连忙往自家公会的后面而去,想要让自家公会的玩家,能够给自己挡下苏叶的攻击。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们的意图,苏叶冷冷一笑,“痴心妄想!”

  而后,又一枚能量石上膛,整个人也是直接把猎人套装切换成了飞行状态。

  下一秒,苏叶整个人直接凌空而起。

  “砰!”

  手中的能量枪又是一阵炸裂之声暴起。

  “啪!”

  风尘死亡!

  然而,众人这个时候更加吃惊于苏叶此时飞停在半空之中的状态,神情震惊无比!

  “夜……夜风会飞!”

  “居然会飞!”

  “……”

  不过,毕竟四大公会可是有七千玩家的,所以也并不是所有人此时都在震惊。

  有几个脑筋转的比较快的玩家,像是发现了什么,直接在人群中大喊道。

  “兄弟们,快点进攻夜风!这家伙刚好停在半空之中,方便我们进攻!”

  “快!他手中的枪好像每次只能塞进一发子弹,也就是说,他每次只能干掉一个人。而我们有七千人,怕什么。”

  “赶紧攻击,别被夜风此时的样子也吓唬住了,他这是替后面的刺盟拖延时间!”

  ……

  这帮家伙,总算是回过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