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最强传说 799章 夜风回城
作者:八二年自来水的小说      更新:2022-12-04

  苏叶和罗克萨斯双方又客套了一会儿后,才算是到最后分别的时刻。

  罗克萨斯抬头看着苏叶,笑道,“时间不早了!我也不留你们了!”

  苏叶笑着点了点头,“嗯!再见!”

  随后罗克萨斯转头,看向那些即将跟苏叶离开的绿林矮人们,再次吩咐道。

  “你们给我听着,到了人类的城市之后,一定要听从夜风恩人的命令!”

  45位绿林矮人,这个时候立马异口同声回答道。

  “知道了,族长大人!”

  ……

  三分钟后。

  在罗克萨斯等其他绿林矮人的目送下,苏叶带着那四十五位绿林矮人炼金师,离开了大哥布林大本营!

  最后,他们的身影消失在了茂密的丛林之中。

  而这个时候,一直跟在苏叶身旁的叶婉儿,终于有些忍耐不住地偷偷打量了眼身后跟着的那一队的绿林矮人,低声问道。

  “叶子,这些真的都是炼金师?”

  苏叶神情欣喜地回答道,“如假包换!每个绿林矮人,都是天生的炼金师,其中那四个匠师级的绿林矮人,更是随便一个,都能够引起玩家之间的震动!”

  另一边的清水幽蓝,也是疑惑地问道,“那你等会儿把他们安置到哪儿?”

  苏叶没有迟疑地回答道。“你们应该知道,我在落云城中有一个工厂,叫作劳德厂。那个厂子,曾经是落云城最大的工厂,我到时候,就会把那些绿林矮人,通通安置到那个里面去!”

  “只要那四十五个绿林矮人炼金师,到时候能够适应了劳德厂,以后只要有足够的图纸和材料,那么落云城,甚至是周边城市的装备物品,将最终由我的劳德厂来出产。”

  说到最后,苏叶的神情不禁有些向往。

  那可是武器装备垄断啊!

  到时候的金币,真的会跟洪水一般,疯狂地涌动到你的口袋里,挡都挡不住。

  随后,苏叶又跟清水幽兰三女聊了一些其他的事情。

  而后,苏叶又把自己的目光放在了那四十五名的绿林矮人身上。

  苏叶神情礼貌而又喜悦地跟他们一个个打了招呼,算是正式认识了一下。

  过了不一会儿,其中也是有几个按耐不住自己好奇心的绿林矮人,纷纷主动凑上前,抬头看着苏叶,目光热切的询问关于落云城的具体情况。

  毕竟,他们这一辈子,都没有离开过光辉森林,甚至连人类都没有见过几个,更别说人类的城市了!

  绿林矮人:“恩人。那个落云城是不是很大,有没有那个大哥布林大本营大?”

  苏叶:“额,这个是完全没办法比较的,因为根本不在一个层面上。”

  绿林矮人:“落云城里面,是不是都是人类?我可听说,里面的人类,就像是蚂蚁那样多!”

  苏叶:“落云城里面,也有一些其他的种族,例如半兽人,矮人……只能说大多数都是人类。还有,人类也没有蚂蚁那么多。”

  绿林矮人:“……”

  苏叶……

  绿林矮人提出了一个又一个问题,其中甚至听起来让人有些哭笑不得。

  不过,苏叶也还是一一耐心的解释了个清楚。

  毕竟这些看似没见过什么世面的绿林矮人,可都是自己的摇钱树!

  也是在这不停的你问我答之中,苏叶不多时就跟那群绿林矮人炼金师,直接混成了一片。

  ……

  在这一路上,苏叶的运气倒是不错,除了起初遇到了两三波野怪之外,后面就没遇到了。

  不过,这其中也是发生了一件让苏叶担心的事情,自己的绿林矮人炼金师中,居然有一个匠师级炼金师,在野怪的偷袭中,受伤了。

  这个可是把苏叶吓了一头冷汗,要是死了一只匠师级炼金师,那损失可就没法估量了。

  同时,他的心下也是有些后悔,不应该直接带着绿林矮人们穿梭在危机四伏的光辉森林之中。

  这算是提心吊胆地走了一路。

  三个多小时后。

  萌萌哒小公主兴奋的声音突然在苏叶的耳边响起。

  “夜风,快看前面,那是落云城!我们已经到了!”

  其实,不用她提醒,苏叶也知道自己已经快要达到落云城了,毕竟他一路上,可都是在看着坐标的!

  不过,这个时候,苏叶还是微微抬起了自己的头,看着前方。

  一座高耸的城墙,正屹立在视野之中,透过斑驳的稀疏的植物,可以看到它部分的轮廓!

  与此同时,苏叶的目光也是慢慢扫过自己周围的那些暗处。

  肩膀上的哮天犬,也是提醒道,“主人,周围有十几个人,正在观察着我们!”

  苏叶微微点了点头,“嗯!”

  苏叶缓缓从背包里拿出匕首弯刀,随后微微举起,举过头顶,轻轻的晃了晃。

  这样的动作,差不多能够让自己四周的的所有的玩家,都能够注意到。

  当然了,这个也是一种警告。

  谁要是不长眼过来,苏叶可不介意把他变成一具尸体。

  显然,这样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原本有些蠢蠢欲动的几个玩家。这个时候也是慢慢按耐住自己的心。

  其中,那些认识苏叶的玩家,更是第一时间把信息发给了落云城各自的公会、小队、甚至是朋友!

  “夜风!回来了!”

  效果非常不错,也就是仅仅一两分钟的时间,落云城大部分的公会小队,都知道了这件事!

  当然了,藏在暗处的玩家中,也是不乏有几个心思活络的。

  “哗啦啦!”

  紧接着,苏叶的四周响起了一阵密集的枝叶晃动的声音。

  随后就是一个接着一个玩家的身影出现在苏叶的面前。

  无一例外,此时现身的所有玩家,都收起了自己的武器,空手向着苏叶走来,神情热切。

  他们都想跟苏叶套近乎。

  “风神!您好!我是龙空小队的!”

  “哈哈,风神好厉害,在乱石葬,居然团灭四大公会!”

  “是啊!是啊!真的好解气!”

  ……

  不过,也还是有人把目光放下了苏叶身后的那群绿林矮人的身上。

  有个按耐不住自己好奇心的玩家,直接说道。

  “哈哈,风神,那些家伙,是您的俘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