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最强传说 1059章 岩浆龙人
作者:八二年自来水的小说      更新:2022-12-04

  “桀桀!!”

  一得到苏叶的命令,哭泣女妖们就是直接疯涌地向着鹿台之上的野怪飞了过去。

  然而,就在那些哭泣女妖们快要接近那只野怪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苏叶居然看到了哭泣女妖们的身上,居然出现了伤害值。

  “桀桀!!”

  下一刻,就是哭泣女妖们那痛苦的吼叫声,蓦地传了过来!

  “—103!”

  “—213!”

  ……

  紧接着,苏叶就是从哭泣女妖们的身上,看到了有红色的伤害值,突然冒了出来,哭泣女妖们的血量值,也是蓦地减少了一些。

  苏叶心头顿时一惊!

  脑海中也是立马有了个想法蹦了出来。

  这个野怪,能够对哭泣女妖造成伤害。

  而且这种伤害,还是在哭泣女妖没有被那野怪进行实际攻击的情况下,造成的!

  这是让苏叶最为警惕的事情!

  紧接着,苏叶更是想都没想,直接吹出号角,让哭泣女妖们立刻退下,远离那只野怪。

  “呜呜!!”

  苏叶的号角声一起,那些哭泣女妖们,就是第一时间纷纷向着一旁四散地飞了过去。

  “吼吼!!”

  而那只野怪,也就只能够眼睁睁地看着哭泣女妖们逃走,无奈的发出阵阵怒吼之声。

  苏叶也是目光不由得警惕地看着那只野怪,随后转头对夜风小队众人说道。

  “注意点那只野怪,恐怕会有什么特殊的攻击手段,刚刚哭泣女妖也就仅仅是接近它而已,身上的血量值就出现了掉落。”

  苏叶话音刚落,罗德神色严肃地第一个点头回应道。

  “嗯,知道了,老大!”

  夜风小队其余人也是提高了警惕。

  在苏叶的带领下,众人又是向上走了一段路。

  苏叶也是注意到,在那台阶边,居然拥有着不少的似乎血红色晶体般的东西生长着。

  苏叶一时间也是没有认出这个是什么,当即看了下它的信息。

  “:罕见的物品,一般只出现在有火山的地带,同时生长在岩浆的边缘,因为它是经过很多年的岩浆的滋润,才会出现的一种矿物质。”

  “备注:岩浆晶体,拥有非常多的作用,尤其是对一些火系法师而言,作用更是多多。”

  看完信息后,苏叶不由得喃喃自语了一句。

  “岩浆晶体?”

  这东西,苏叶倒是对它没什么印象。

  毕竟自己曾经是刺客,对于法师职业了解不多,也不是非常关注一些不必要的事情。

  不过,既然信息上说岩浆晶体是只生长在岩浆边缘的物品,那么其价值也就不言而喻了。

  没有任何迟疑,苏叶直接开始采集台阶上的岩浆晶体。

  系统的提示音也是当即响起。

  “恭喜您,才技术使用成功,获得一枚岩浆晶体!”

  “恭喜您,才技术使用成功,获得一枚岩浆晶体!”

  ……

  在系统的不断提示之下,苏叶背包中的岩浆晶体也是越来越多。

  不过台阶上的岩浆晶体着实是实在太多了,苏叶一个人还不知道要采集到什么时候,随后也就直接让罗德他们一起采集。

  不多时,夜风小队众人,已经开始对着台阶上的岩浆晶体,不断进行采集了。

  “吼吼吼!!”

  “轰轰轰!!”

  此时,任凭那只野怪怎么吼,鹿台怎么剧烈摇晃,夜风小队众人都是没人抬头去看那只野怪一眼,继续地采集着岩浆晶体。

  直到哮天犬蓦地在苏叶的耳边提醒了一句,夜风小队众人才算是回过了神来。

  “主人,前面有野怪挡路!”

  听着哮天犬的话语,苏叶当即抬头向着自己正前方的方向看了过去。

  果真如同哮天犬所说的那般,两只全身火红色,模样如同苏叶曾经打过的火半龙人家伙,正挡在了自己的去路,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似乎是看到了苏叶他们已经把注意力放到了它们的身上,那两只类似火半龙人的家伙,居然口吐人言,结结巴巴地对苏叶他们说道。

  “人……人类!请……请你离……离开这里!”

  苏叶倒是想都没想,直了拒绝地说道。

  “抱歉,我们是好不容易才到这里的,不可能离开!”

  那两只野怪,明显听得懂苏叶的话语,相互对视了眼,而后另外一只的目光也是陡然变得嗜血了起来,声音也是有些冷酷地说道。

  “人类!既……既然,你们拒绝了我们的好意,那……那么就让我们吃掉你们吧,我们已经好久没有吃过肉了!”

  这只说话的语速,倒是比另一只流畅地多了。

  同时,苏叶也是乘着这个机会,第一时间看了眼他们两个家伙的信息。

  “:27级王级野怪。血量:20万!物理攻击:6000。法术攻击:4000。物理防御:5000。魔法防御:8000!”

  “备注:岩浆龙人,是一种半人半龙的野怪,他们喜欢肉,尤其是人类。”

  “小提示:岩浆龙人性格非常残暴,喜欢先下手为强,所以在面对岩浆龙人的时候,一定要非常小心他的偷袭手段!由于它们自身的特殊原因,可以对所有亡灵类生物造成一定的伤害。”

  不过,也就在苏叶刚刚看完信息的时候,眼前的那两只岩浆龙人就是瞬间消失了。

  他们此时正以着一个极快的速度,根本没有任何打招呼的直接向着苏叶他们攻击了过来。

  这还真的非常符合系统的信息介绍。

  极度残暴,喜欢偷袭。

  苏叶这个时候可是没有想太多,握了握手中的匕首弯刀后,苏叶也是直接宣布道。

  “好了,让我们开始战斗吧!”

  毕竟岩浆龙人这个家伙,对于哭泣女妖们而言,是一种针对,所以苏叶这个时候。非常明智地放弃让哭泣女妖们攻击岩浆龙人的想法。

  要知道,每个哭泣女妖们被召唤出来的代价可是一百多件29级的以上的黄金装备。

  虽然这样的代价苏叶损失地起,但打心底,说实话,苏叶是根本不想损失一丁点!

  与此同时,苏叶话音刚落,罗德他们就立马准备好了战斗!